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六十四
    陈逸晖看到她这么说话,就知道她燃起斗志了,也应该能走出低迷时期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5=于是就坐下来,拍拍她的手说:“你能这么说话,我就放心了,至少心态比以前好了!人都有跌倒的时候,能爬起来就是最好的事,就怕有些人跌倒了就再也爬不起来的。”

    沈倾颜冷冷地说:“我不是这种人,我沈倾颜要是这么软弱,早在5年前就死了,不会活到今天。”5年前发生了这么大的事,包括她,包括她的父母,她的家庭都经历翻天地覆的变化,她都能挺过来了,那么这一次,她也一定会挺过去!

    陈逸晖就温润如玉地笑笑。想起她最近5年来好像很颓废,不见她出席任何场合,参加任何娱乐节目,甚至拍过哪一部电视剧,连个打酱油的配角都没有,整个人仿佛从荧幕上消失了。

    当年出演《倾国倾城》女一号的时候,她红火了一阵子,演技又可以,得到很多老前辈及导演的认可,大家都认为她星途坦荡,却不想她拍完那部戏之后就莫名其妙失踪了。他找了她好一阵子都找不到,还以为她推出娱乐圈了呢,可是也没有见任何报道有说,很为她可惜了一阵子,因为造她刚出道的趋势,继续演几部戏,红起来不是不可能啊。

    直到后来在那一次颁奖典礼的晚宴上偶然遇见她,当时他有些不敢相信,因为5年没见了,他不敢相信他会这么轻易见到她,而且她那时候的样子显然已经变了,人比以前消瘦许多,穿她以前死活都不肯穿的低胸露背性感晚礼服,头发高高盘起,露出美丽的曲线,更让他意外的是她那时候手中点着一支烟,正颓废地吹着。

    于是他当时没忍住就唤了她的名字,想确定是不是她,没想到她真的回头了,不过她一时没有认出他来,大概真的不记得他了吧,即使他这么红火,于是他有些失望,从黑暗里走出来,她又打量了他一阵子,这才认出来了,然后念他的名字:“陈逸晖!”

    陈逸晖不明白当时的心情,只觉得很复杂,这么多年来一直在找她,他是多么希望见到她,可是见到了,却发现她已经变了,不再是当初他心心念念的那个女孩儿,而变成了另外一个颓废的,性感暴露的女人。于是他说高兴,又不高兴。高兴踏破铁鞋无觅处,居然在这么一个意外的颁奖晚宴见到她,不高兴是多年后,她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

    不过不管心情怎么复杂,见到她的渴望还是很强烈的,所以他走出来见她,贪恋地直视她,想把这些年的相思都倾尽在他的目光里。可是沈倾颜当时对他很冷淡,大概她真的忘记他了吧,大概她一直对他没有感觉,所以那天晚上没有说几句话她就走了。又因为有狗仔追踪,他也不敢去追她,于是就放她走,就这样和她错失。

    从那天晚上之后,外面一直断断续续地有他们两人的绯闻的,包括上次他在酒吧替她出手打人的事件,虽然凌述扬出力压制了不少,可是还是难以压制众口悠悠,民间还是有人口头传说了,娱乐记者呢就隐藏了他们的名字,用某某大红男星为某某不出名的,但出演过某某曾经大红的古装剧的女主演在酒吧里大打出手揍人。于是网络上各大八卦论坛的粉丝就纷纷猜测,猜那些化名的男女星是谁,于是很多无辜的明星就躺着也中枪了,被莫名其妙拉下水,当然也有人猜到他陈逸晖的,可是证据不足,并没有成为猜测的主力。

    而在大家捕风捉影胡乱猜猜测的时候,也没有媒体或者熟知事件的人出来证实,于是这件事就这么落幕下去了。说起来陈逸晖还得感谢凌述扬,是他替他平息了这场舆论,才不让他的形象受到影响。同时从这件事可以看出凌述扬的势力有多强大,在娱乐圈完全可以一手遮天了,没有媒体或者狗仔,甚至经纪公司敢得罪他,没有人敢报道他下了禁令的新闻。

    陈逸晖还在纠结着沈倾颜怎能会结识凌述扬,5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一个冰清玉洁的女星跟娱乐圈最大的恶少在一起,可是看得出沈倾颜为这件事伤了不少心,她不愿意提,他也不好问。索性她现在已经离开凌述扬了,而且跑到他身边来,那么他就还有机会,他会好好对待这个女人,让她变回原来的样子,同时也永远地留在他身边,成为他的女人!

    陈逸晖想着想着,就伸手给她遮好被角,以防她受凉,然后说:“在这个圈子也不是那么难混,你有人脉想红起来很容易,更何况你还有实力,演技和相貌都不错。当年《倾国倾城》的刘导演就说你戏路很宽来着,你这张脸和内在的潜力,将来可以胜任很多角色,就算不红起码也能混个脸儿熟,接戏还是不断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有我陈逸晖在,你就有人脉,我会帮助你的!”

    沈倾颜转动目光看着他,似乎不太理解,许久之后才说:“陈逸晖,你为什么要帮我呢?”

    她这句话问得陈逸晖也愣了一下,怔怔地望着她,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沈倾颜又继续说:“其实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好像从颁奖晚宴那天遇见你之后,往后的日子里,你总在我落难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好像你一直在帮着我,可是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让我都不知道怎么接受。你知道这个圈子很复杂,有时候我都不敢相信那些莫名其妙来的好意了。”沈倾颜索性把心中的不解都说了出来,同时也说得很直白,希望和陈逸晖说清楚,否则往后都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而陈逸晖只是笑笑,然后又抓住她的手说:“你想多了,我只是觉得你很有潜力,就是不希望娱乐圈埋没人才,所以才想帮你而已。别忘了,我和你出来拍戏的初衷都是一样的,当年都是为了艺术而来的,虽然这些年不可避免地有些商业化,可是我们的初衷可没变。”

    沈倾颜垂下眼帘说:“看得出来你的确是追求艺术的,所以年纪轻轻就舍弃偶像明星的光环,转而去拍一些很毁形象的,很辛苦的战争片,或者文艺片,接电影也先看剧本也导演,而不是看片酬。可是陈逸晖,我和你当年已经不一样,我已经不再是当初的沈倾颜了,你也看到了我这些年来的变化,我怕你在我身上投入太多会失望!”如果陈逸晖是为了追求艺术才帮她的,沈倾颜就还很惭愧了,也不敢接受他的好意了。毕竟,她这些年过来,早已经放弃了追求艺术的梦想了,而只是想大红,想把那些欺负她的人,踩她的人踩下去而已!

    陈逸晖仍是笑着说:“没关系,丢失的艺术梦想还能捡回来,而且我看得出,你骨子里还是没法像外面那些女明星那样完全物质化的,你相信我,我会还原你的艺术梦想!”

    听到这些话沈倾颜有一瞬间的感动,说实在的,如果有个人,在你最落魄的时候出手帮助你,并且还愿意帮你实现你一直以来的梦醒,难道你不敢动吗?而陈逸晖就是这样的人,他这样子对她,都让他怀疑他会不会就是她的那个天使,总是在她最落魄的时候出现,拉她一把,让她逃出泥淖。

    可是,她不能接受他的好意,不是吗?真的不能接受!于是沈倾颜摇摇头,轻声说:“陈逸晖,我知道你对我好,可是,这一次我真的不会靠你来上位的。我父母这一次已经为我很失望,他们觉得我们沈家出来的人,尤其是女孩子,不能总是靠着男人存活,必须要有自己的本事,否则就是无耻!我不想再让他们失望!”

    陈逸晖皱了皱眉头说:“你父母对你要求未免太严格了,一个女孩子,干嘛要那么要强?”

    沈倾颜反驳说:“这不是要不要强的事,而是事关尊严的事情,未免家教一向如此,我也一定要这么做,我爸爸身体不好,我不想再让他受刺激!”

    “那”陈逸晖迟疑了一下,说,“你真的不想让我帮你吗?”

    沈倾颜朝他笑笑说:“你已经很帮我了,我感激都感激不尽了,所以你不用再帮我了!”

    陈逸晖望着她,还是有些迟疑,还想再说什么的,可是这时候他的助理在门外敲门。陈逸晖回头看了一眼㊣,然后对沈倾颜说:“你等等我一下啊,我出去看看是什么事。”

    沈倾颜点头,他就出去了。陈逸晖开门问:“什么事?”

    小助理大概是刚从大学毕业出来,还带着一脸稚气,指了指手中的电话,不知所措地说:“吴哥打电话来找你,一直追问你在哪里,我都快招架不住了,逸晖哥你看看要不要回应他一下,否则我怀疑吴哥都要报警了!”

    陈逸晖昨晚出来接沈倾颜的时候是悄悄出来的,只让小助理陪同出来,因为他知道吴迪非常讨厌沈倾颜,一直视沈倾颜为他的祸水,所以很反感他和沈倾颜接触,陈逸晖为了蛮过他只能悄悄出来了,同时还把电话关机了。让小助理也不许说他在哪里。

    不过吴迪的夺命连环call非常厉害,他以前也见识过,小助理比较刚出道,没见过世面,估计真的是招架不住了才来找他的。

    这时候小助理的电话又响动了,小助理看了一眼,果然是吴迪打来的,然后急得满头大汗了,完全不知所措,求助地看着陈逸晖。

    陈逸晖沉默了片刻,最终还是拿起电话来接。结果一接通那般立刻大喊:“陈逸晖你死到哪里去了,你怎么能玩失踪?要是让公司知道你知不知道后果很严重?你说,你跑到哪里去了,为什么一直不接电话?”

    声音非常大,以至于沈倾颜在病房里都听得到了,也感受到吴迪的怒气。

    陈逸晖回头看了沈倾颜一眼,然后就下意识地关门,拉着小助理躲到一边去接电话。

    但是,不管陈逸晖怎么掩饰,沈倾颜还是猜到了,同时也更加体会到陈逸晖的经纪人吴迪对她的厌恶,只怕这件事之后,吴迪会恨她入骨了吧?那么她又怎么能继续找陈逸晖帮忙,给陈逸晖添麻烦呢?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