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六十二
    沈倾颜冲出了富豪小区,天上的雨越下越大了,半点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同时夜色也变黑了,一眼望过去根本看不到景物。《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沈倾颜一直跑一直跑,也不知道自己跑到什么地方,终于等她跑累了,一不小心跌倒在地上的时候她才停止,然后也不起来,就趴在地上哭了。

    她任由雨水冲刷自己的身体,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清醒一些。想起之前刚刚在凌述扬家里发生的一切真是可笑,她竟然那么傻,傻乎乎地以为这个男人真的对她动心,还想放下尊严和他在一起,却不想这只不过是他再一次的甜言蜜语罢了。

    他字字如刀地告诉她,他想要留下她,不过是因为她有几分姿色,他爱上了她的身体罢了,并不是因为有感情。他的感情只爱安薇儿,并且这辈子永远只给安薇儿。甚至她不小心摔了一下安薇儿的笔架,他都要勃然大怒,一次次地诋毁她,踩踏她的尊严。

    “沈倾颜,你怎么那么傻呢?你怎么那么傻呢?以为那个男人真的会爱上你!”沈倾颜趴在雨水流成河的路面上一次次喃喃自语,然后非常恼怒,不甘心地捶打着路面,大骂,“沈倾颜,你真是个大傻瓜,天下第一大傻瓜!你怎么那么傻呢?你怎么那么傻啊!”

    她又趴在地上哭了好一阵子,直到哭累了,觉得全身寒冷了,才爬起来,然后慢悠悠地走到一个凉亭下面,站在凉亭内躲雨,同时望着外面的景色发呆。

    这里是郊区的花园,已经远远离开富豪小区了,但是这个花园还是属于富豪小区的,只不过建立在了外面。平时白天都会有人来观赏,只是现在是大晚上了,又下起了大雨,也就没有什么人了,四周荒无人烟。沈倾颜站在那儿躲了一阵子雨,忽然也有几个人撑着几把伞冲过来,急匆匆跑到凉亭里躲雨。

    是三个男人,冲进凉亭后,收了伞一边拍打衣服一边骂咧咧:“妈的,这是什么鬼天气,居然突然下了这么大的雨。阿三,你不是说看过天气预报今晚不会下雨了吗?害我们跑出来,结果一个人都不见,反而淋雨了!”

    那个叫阿三的人也抱怨说:“我怎么知道,天气预报也有不准的时候啊,就知道什么事都来怪我!”

    他们两个人在对骂,就另外一个人却一直在沉默,他们两人骂了一阵,见另一个始终不说话,就回头问:“阿亮怎么回事啊你?”

    那个阿亮却没有说话,只是指了指坐在不起眼的角落里的沈倾颜,贼兮兮地笑说:“谁说没有人,这不是一个人吗?而且姿色不错哦!”

    两个人就一起跟着看过去,果然看到了坐在角落里发呆,浑身湿漉漉的沈倾颜。因为衣服湿透的关系,更显露出她的曲线了,高挺的胸部,白皙的皮肤,而且容貌又长得漂亮,真是性感诱人。再加上她手中握着一个名牌钱包,一看就知道价格不菲,脖子上戴着白金项链,手上戴着玉手镯,怎么看都是富人。废话了,出现在这一带的人肯定是富人了!

    三个男人看着眼前一亮啊,又漂亮又有钱的美女,真让他们给赚到了。本来以为下雨天出来守了一个晚上一个猎物也没有的,却没想到在他们心情灰败的时候还能遇见这么一个美女,还是个带着名贵东西的美女,当然高兴了。

    于是三人走上去,围在沈倾颜周围,让她走不得,那个叫阿亮的男人笑得贼眉鼠眼,搭讪说:“这位美女,这么晚了,又下着大雨,怎么一个人出来呀?是不是遇到什么不开心事呀?说出来让哥哥几个帮你解解闷呀!”

    沈倾颜这才清醒过来,抬头看到三个男人把她包围在中间,一时愣住了,而且他们三个都笑得很猥琐,一副色迷迷的样子,看样子真不是什么好东西。于是她下意识地握紧自己的钱包说:“你们你们是谁?要干什么?我不认识你们!”

    “哈哈,你不认识我们就更好了,不认识我们哥几个就会更加方便地和你玩了!”那个叫阿三的猥琐男也笑得奸诈地说。

    沈倾颜终于于是到情况不对了,这三个男人明显不是什么好人。再加上之前听凌述扬说的,这里治安不是很好,时常有劫匪出没,难道她遇到劫匪了吗?看样子像是了,不是劫匪,谁大晚上地对一个弱女子这样没有礼貌地猥琐地笑?

    于是她更慌了,紧紧地握住钱包护在怀里,站起来说:“我不管你们是谁,我可警告你们啊,我家就在这儿附近,你们别乱来,你们乱来我就大喊了,立刻有很多人来抓你们!”

    那三个劫匪却哈哈大笑了,另外一个还没开口说话过的男人得意地说:“你叫啊,你要是能叫得人来我们都佩服你了,这里离富豪小区这么远,你叫破嗓子保安也听不见!而且这一带出来的人的,谁家不是在这附近的呢?可还不是经常被抢劫。今晚你既然一个人出来了,就赔哥几个玩一下吧,也不浪费你的姿色,哈哈哈!”

    劫匪说着,三个人就扑向沈倾颜,一边拉扯她的包,抢她的项链,夺她的手镯,一般拉扯她的衣服,开始大肆非礼。

    沈倾颜大喊:“你们要干什么?放开我,你们要干什么,干什么,放开,放开!”但见三个男人不停手,反而更用力了,沈倾颜就放声大喊起来,“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

    一个男人冷声威胁说:“哼,你就叫吧!这里荒郊野外地,就算你叫破嗓子也没有人理你!”

    沈倾颜又大叫,又挣扎了一阵,见无果,忽然急中生智,她穿着高跟鞋,就猛然抬脚朝一个男人的踹去。

    还真让她一脚踢中了,痛得那个男人大叫得后退,扶住自己的命根子,一脸菜色。沈倾颜又一人一脚踩了另外两个的脚板,同样痛得两个男人后退。那几个男人忍着痛大骂:“臭丫头!”

    沈倾颜一得他们松手,就赶紧跑了。几个男人当然不会放过她,忍着痛大喊着:“站住,站住!臭丫头,你别想跑了,给我们抓住你今晚死定了!”然后一路追上来。

    沈倾颜穿高跟鞋跑不快,就弯腰脱下了它们,回身狠狠地砸到那几个劫匪身上,有一个还被砸中了眼睛,就痛呼一声。沈倾颜就又抓紧了自己的钱包死命地跑。雨下得大,她跑不快,而劫匪又跑得比她快,很快就要追上她。这时候沈倾颜正好跑到一条大马路上,前方正好有汽车开过来,打着车灯明晃晃的,沈倾颜见好像好离自己还远一点点,而身后的劫匪马上就要追上了,就不怕死地逼着眼睛冲过去了。

    谁知道她距离估错了,差点被汽车撞上了,那辆车急刹车停下来大骂:“喂,你这个人干什么呢?看不看路啊?看到车开来了也冲过来,还好是高级轿车刹车快,否则你不要命了?”

    沈倾颜没理司机的大骂,就一直跑过去了。劫匪追到大马路的时候正好是好几辆车一起开过来的时候,他们也不敢冲上去,就隔着马路一直大骂,懊恼不已。

    沈倾颜趁这个空挡逃得远远的,可是很快她又绝望起来,因为她越跑越远,已经有些迷路了,这里是郊外,荒无人烟的,她不知道到哪里去。看到前方有灯光亮着,她就一直跑过去,跑了好长一阵子才接近那个灯光,这时候她才知道灯光亮的地方是景天山庄,就是之前张嫂说的可以搭公交车的地方。原来她已经跑出来大半公里的地方了。

    然而这个山庄很大,她在山庄的外围,也不知道要往哪里走才能找得到搭公交车的地方。并且现在是大晚上的了,估计公交车也没有了,一时间她不知道怎么回去,这里又不安全,她不敢乱走动,生怕又遇到劫匪。于是只是找了一个僻静的可以躲雨的屋檐下藏了起来。

    沈倾颜一坐到地上,看着自己浑身湿漉漉的,鞋子也没有了,几乎不成样子了,脚上竟然还流着血,她把自己的脚掌抬起来一看,居然被割伤了,流出血来,伤口早已经被雨水泡得发白,手指按进去一片火辣辣地疼,还有血迹渗出来。可能是刚刚光着脚丫逃跑的时候被割到了,但她刚才太急跑得太快了,一时间根本没有注意到伤痛,这会儿停了下来,就感觉很痛了。

    她四处搜刮身上,最后还能找出一条湿漉漉地手绢包扎住自己的脚。然而一边包扎的时候就一边哭了,她觉得自己真没用,真的很没用!做什么都是失败的,就连这一次,逃出凌述扬家还被几个劫匪欺负,她怎么这么没用呢?

    哭过之后,沈倾颜背靠到墙壁上,望着屋檐外一直下个不停的雨发呆,她忽然见对生活没有了希望,她感觉自己一无所有了,现在活得这么狼狈,就像一只落汤鸡一样,不知道活着还有什么希望。

    过了好长一会儿,沈倾颜忽然觉得自己好像要昏睡过去,但是身子越来越冷了,一直抖个不停,体内反而很热。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脑子也混沌起来,又痛又难受,好像热得要发胀起来。她昏昏沉沉地靠着墙壁,已经是办昏半醒状态了。

    这时候她的手机响了,响了很长一阵子,沈倾颜才醒过来,然后意识到自己应该接电话,就颤抖着手,有气无力地从怀里的包摸索出来,没看是谁打的,就很虚弱地说:“喂”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似乎有些犹豫,然后才说:“喂,沈倾颜吗?你现在在哪里呢?能不能约你见一面,咱们把事情说清楚。”

    沈倾颜昏昏沉沉的,只觉得这个声音既熟悉又陌生,好像在哪里听过,很久之后她才㊣反应过来说:“陈逸晖吗?你怎么会有我电话呢?”

    陈逸晖淡淡地解释:“上次抱你回酒店之后,我觉得我们以后还有必要联系,就偷偷和你交换了号码。”

    “哦”沈倾颜无力地应一声,只想挂掉电话睡觉了。

    陈逸晖听出了她的语气不对,立马关心问:“沈倾颜,你怎么了?声音这么弱?怎么好像生病了的样子?”

    沈倾颜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力气了,好像真的快要死了的样子,于是留着最后一口气,虚弱地求助:“我在我在景天山庄救救我一命”然后手机滑落,隐约中还能听到陈逸晖着急地大喊:“喂,喂,沈倾颜,沈倾颜,你怎么了?沈倾颜,我马上过去!”

    沈倾颜忽然觉得有一丝温暖,原来这一世还是有人关心她的啊,原来除了凌述扬和她的父母,她还是有个人可以依靠的啊。

    “陈逸晖”沈倾颜喃喃一声,只觉得那一瞬间心里很感动,眼泪就滑落下来,然后就渐渐昏迷了过去。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