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45章 安静地挡在你身前
    正在往外走去的黑衣女人突然感到身后不妥,想也没想就顺势往旁边一个翻身,回手一枪。《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枪声吓坏了在场的众人,一些女宾纷纷尖叫起来,沈心香也紧紧捏着柳若依的手,担心地看着场中叶云流有没有中枪。

    隐在暗处的叶云流也捏了一把冷汗,没想到对方反应这么快,自己险之又险才避过了这致命的一枪。

    已经调整过来的黑衣女人警惕地看着四周,但是找不到偷袭的人。突然看着远方的沈心香二女心中一动,毫不犹豫用枪指着沈心香二人,开口说道“看你的身手,应该就是刚才救她的那人,我数三下,你再不出来我就开枪了。一!”柳若依紧张地看着沈心香,沈心香毕竟是经历过大场面的,未免影响到叶云流,强作镇定,并不说话。

    “不用数了,我出来就是了。”叶云流镇静地走了出来,挡在黑衣女人和沈心香之间,黑衣女下意识就开枪,不过突然看清了叶云流的面容,心中一惊:“是他!”

    叶云流感受到对方片刻的犹豫,以之字形快速往她方向奔了过去,以众人的眼力只觉得眼前一花,叶云流就到了黑衣女人面前。黑衣女人自己却看得清楚对方身后的残影,根本没想到人的速度可以这么快,凭感觉瞄准对方的腿点几枪,但是由于心中的犹豫,影响了出枪速度,几枪都没有命中目标,被叶云流欺入怀中,电光火石间一阵短兵相接过后,黑衣女人的两只枪都被打落到了一边地板上。

    两人分开后相隔几米沉静地对峙着,也许外人看来是叶云流占尽了优势,只有叶云流自己心中清楚,以她最开始表现出来的枪法不该这么容易被自己近身才对。被自己成功近身后她的枪反而是累赘,为了众人安全,自己却不得不打掉她的枪,现在对方能全力与自己交手了,几个照面下来,叶云流清楚自己速度远快于对方,可是招数什么的又远不及对方。

    不过正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因此两人才能打个旗鼓相当。

    听到楼下传来的警笛的声音,黑衣女人知道有个叶云流缠着自己,今天之事已经不可为。

    “给你!”黑衣女突然将腰间的长春树扯下来狠狠砸向沈心香柳若依两女,然后一翻身捡起地上手枪往落地玻璃窗跑去。

    考虑到两女的安全,叶云流不得不先跑过去接下长春树,然后起身追去。只见黑衣女人抬手就是两枪击碎了玻璃,纵身一跃,叶云流大惊失色,这里可有三十层高啊,不顾凛冽的强风跑到窗户边呆呆看着窗外。

    半空中的黑衣女人左手扯着系在腰间的绳索,绳索的另一端应该绑在对面大厦,随着对面发动机的收线,黑衣女人渐渐远去,似乎感觉到身后叶云流的注视,黑衣女人回过头来,妩媚一笑,右手轻轻放到嘴边,潇洒地对叶云流做了一个飞吻的动作,然后飘然远去,看得叶云流目瞪口呆。

    警察上来后做了笔录,本来还想缠着叶云流询问一些详细的信息,还是沈心香出面拦住了,不然叶云流还真不好解释自己的身手问题。

    事情闹成这样,酒会自然进行不下去了,宾客们安慰了沈心香后,也纷纷离去。

    随后沈心香将叶云流和柳若依请回了自己办公室,安静下来后一瘫坐到椅子上,对着叶云流歉意一笑:“叶先生,今天真是谢谢你了,不仅告知了我长春树的来历,还从那个女人手中抢回了宝物,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该怎样感谢你了。”

    柳若依也惊奇地看着叶云流:“车祸那次我只是觉得你反应好快,没想到你身手居然这么好,恐怕都可以去当中南海保镖了吧。”一旁的沈心香因为家族原因,倒也见识过几个真正的那种保镖,的确很厉害,但更多是需要同事之间的配合,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单人应该没叶云流表现的这么夸张。

    叶云流一边欣赏着对方不经意间露出的一些曲线,一边笑道:“沈小姐不必客气,你是柳若依的好姐姐,我自然要尽绵薄之力。”

    感受到对方侵略的目光,沈心香坐着觉得有些不自在,连忙整理了一下裙子,“刚才不知道是谁喊我美人儿来的,现在一口一个沈小姐,不显得生分么。”话刚说出来,沈心香就后悔了,这话说着太有挑逗意味,自己为什么会用这种语气呢,是刚才他在耳边吹的那口气,还是他决然地挡在自己身前直接面对对方的枪?

    一边的柳若依明显有些惊魂未定,因此也没注意道沈心香话中的不妥,叶云流无奈道:“不然我应该怎么称呼你?”

    沈心香恢复了心神,笑着说道:“你以后也跟着小依喊我沈姐姐吧。”

    柳若依眼睛一转了,摇了摇她胳膊:“沈姐姐,你看叶云流是我的员工吧,这次我的员工帮了你这么大的忙,你要不要考虑奖励我们公司一下啊,比如投资啊什么的,长春树那么值钱,你就随便扔个千把万给我们投资吧。”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