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46章 原始股权的纷争
    “少来,他是他,你是你,”沈心香捏了一把柳若依的脸蛋,“我自然会感谢他,不过暂时还没想好怎么谢他。《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不过考虑到要不是你,他也不会出现在这里,这样吧,我以公司的名义投资三百万给你,不要你股份,也不限定你还款时间,你有钱了按照银行平均的利息还我就好了。”

    “才三百万这么少啊。”嘴上虽然这么说,柳若依心中却乐开了花,自己公司啥都还没有,银行肯定不会贷款给自己的,风投什么的肯定也是要自己公司开得有声有色时才会介入,现在能得到这笔资金,而且条件还这么优厚,真是喜出望外。

    “先别高兴太早,”沈心香想了想,“为了避免我这钱到时候打水漂,我这钱不能直接给你,我给你们介绍一个人,到时候你们如果也能说服对方投资,我这钱才会转给你们。”

    柳若依顿时不干了,“沈姐姐,你这不是耍我么?”

    叶云流反而很好奇:“这个人是谁呢?”

    沈心香推了推柳若依:“你这个老板真是没个老板的样子,还比不上人家云流呢,亏你还在你爸公司里当过一段时间高管。”

    “那不是在姐姐面前么。”柳若依也很不好意思。

    沈心香解释道:“这个人是个海归精英,一心想做成一番事业,再加上一帮狐朋的加入,手里也捏着一些闲钱,经常来找我想有没有投资机会,我自己公司都已经成熟了,肯定不愿意他们加进来,不过你们这种,刚好合适。”

    柳若依也慢慢进入角色:“姐姐既然介绍给我们,肯定有一定道理,不知道他们有什么背景?”

    沈心香满意得一笑:“不错,这批人都是一些官家子弟,但是父辈的官都不算太大,不大不小那种,比如这个领头的老爹就是市里文化局的二把手,其他的么,反正都是这样局,那样科的子弟,你们是做游戏的,少不了要与某些部门打交道,你们懂我意思么?”

    柳若依和叶云流相视一笑,话说到这里就可以了,没必要点得太破。

    从沈心香那里出来,柳若依显得很兴奋,一路叽叽喳喳将叶云流表扬个不停,叶云流突然停下来,问道:“你到处找投资,自己能出的资金有多少?”

    柳若依算了算,皱眉道:“我的卡大多已经被我老爹冻结了,自己存下来的钱大概有一百万的样子,算上沈姐姐的三百万,我准备凑足五百万就好了。”

    叶云流很正经地说道:“我仔细想了想,我不想给你打工了,我要当股东,自己给自己打工?”

    柳若依眨了眨眼睛,发现对方并没有说笑,也收起笑容:“好啊,小叶子你打算出多少钱,占多少股呢?”

    “二十万,占百分之三十,而且日后没有我的同意,不能以任何方式稀释我的股权。”

    柳若依像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吃惊地看着他:“你没吃错药吧,五百万的初始金额,你二十万只占百分之四而已,我可以大方点,给你百分之五的股份,不能再多了。”

    “百分之三十,一分都不能少。”叶云流摇了摇头。

    柳若依气的浑身发抖:“叶云流,你不要不讲道理,好不好。”

    叶云流似笑非笑:“你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既然你揣着明白装糊涂,我就跟你分析一下,没有我沈心香这三百万你要不来吧,好吧,减去她本来就答应给你的五十万,还有二百五十万是我帮你多要来的吧,这已经占了50%了。而且今天你也见过我的能力了,我只能说,我会的远远比今天展现出来的更多,我以自己的能力入股,加上从沈心香那里多要来的钱,说不定还会加上说服那个文化局公子的钱,我觉得我只要30%,已经是看在跟你的交情份上了。”

    柳若依沉默了,想了片刻:“15%,不能再多了,你如果再贪心,我宁愿不开这公司了。”

    叶云流盯着她看了片刻,微微笑道:“你放着家族公司好好的高管不做,跑出来单干,肯定有必须这样做的原因的,我知道你是不会放弃的。如果你再跟我玩这样的戏码,我大不了去给沈姐姐当保镖,专门保护她的长春树,想必她一定不像你这么吝啬。”

    过了一会儿,见柳若依仍然没有开口的意思,叶云流叹了口气,转身离去。走了十几米,身后传来柳若依略带哭腔的声音:“叶云流,你非要和我谈钱这么伤感情么?”

    叶云流回过头来,耸耸肩:“谈感情伤钱。”

    柳若依面色阴晴不定,咬了咬牙:“三十就三十,你这个恶魔!以后公司方面的事情,我一定把你当成驴来用!”

    叶云流笑了,微微欠身:“好啊,恶魔乐意为柳大美女做牛做马。”

    回到了家里,还礼服时,张伟调笑了几句,看着张伟艳羡的眼神,叶云流取笑道:“张哥都有个这么漂亮的老婆了,还来取笑我这种孤家寡人,我们老板漂亮是漂亮了,可惜只能看不能摸,张哥要是愿意用嫂子跟我换老板,我双手双脚赞成啊。”

    秦卿云脸一红,要来揪叶云流,叶云流连忙在笑声中躲进了屋里。

    打开电脑,叶云流在国内国外的社交网站上查了查沈心香提到的那个人的资料,名字叫杨昊轩,带着个眼镜,看着挺儒雅英俊的,唔,国内名牌大学毕业,然后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商学院读的硕士,最近刚回国,嗯,点开相册,发现了很多和老婆的旅游照,好像是巴厘岛的蜜月旅行,咦,他老婆好漂亮!

    很快叶云流就忘记了正事,开始翻看研究对方的漂亮老婆照片起来,看得越久,越是啧啧称奇……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