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44章 暗夜大盗
    这棵翡翠树上的花本来是红色的,当周围堆满了冰过后,那些花瓣居然片片凋落,落到底座上面,然后有如雨滴落入水面一样全都无声地融了进去,然后翡翠树树枝的脉络间,肉眼可见有光华流过,绿叶间形成了一个一个紫色的花骨朵,然后在众人惊奇的目光中片片绽放。《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待紫色花绽放完全后,叶云流解释道:“由于寒冷,特意制造了冬天的环境,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它长出了紫色的花,那接下来我们可以试试遇雪则谢。”

    说完拿出准备好的碎冰屑撒在长春树上面,周围传来阵阵吸气声,紫花果然片片枯萎。

    叶云流对沈心香笑了笑:“沈小姐,你大可不必担心,等会温度恢复正常了,长春树会自动复原的。”

    沈心香已经目光呆滞,喃喃自语:“就是为了这个东西么?……”

    叶云流决定继续刺激众人的神经:“如果这树只有这随四季变化的本事倒也算不上真正的宝物,因为四季长春,因而传说这树里面蕴含着长生的秘密,历来都为世间众人争夺,可惜一直没人能参破其中的秘密。五胡乱华后,长春树下落不明,没想到沈小姐有缘得此重宝。”

    周围人们虽然被对他说的话半信半疑,但是纷纷充满渴望地盯着这棵树,要知道,历来帝王将相,啥都不缺,最盼望的就是能够获得永生,场中这些人,权势美女早已不缺,最渴望的就是能够永远享用自身的财富,谁不想“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知道贪欲已经在各人心中种下,叶云流觉得该提醒一下沈心香注意保护了,手伸进箱子,拿了起来,继续解释道:“相传五色长春树是当年准提道人的七宝妙树一根分枝落入凡间生成的,因此这棵树的质地并不是什么翡翠,而是佛家七宝所炼成,水火不能侵,凡物不能伤。”刚说完就将长春树使劲往地毯旁边的大理石地板砸下去。

    轰的一声巨响,并没有传来玉器碎裂的声音,沈心香连忙跑过去把长春树抱了起来,仔细一看,果然丝毫无损,反而是地板裂了几条大缝。

    “天呐!”沈心香惊呼,自己得到此物后分外珍惜,生怕磕到一点,哪能想到它本身居然这样铜皮铁骨!

    叶云流郑重地提醒沈心香:“沈小姐,此物之珍贵,恐怕那些什么十二生肖铜首加起来也比不上,若被有心人盯上了,恐怕麻烦不断,还望沈小姐妥善保管。”

    听着周围吸气的声音,沈心香紧紧把长春树抱在怀里,暗自苦笑,早知如此,就不该拿出来炫耀了。

    突然听到远处叶云流喊的小心二字,还没反应过来,就有个黑影侵入沈心香怀中,被对方一按,就觉得浑身一麻,双手一松,长春树就落入对方手中。

    对方见到叶云流赶了上来,一把将沈心香狠狠推了过来,叶云流只好一把将踉踉跄跄的佳人抱住。

    沈心香刚稳住身形,没理会自己正被叶云流暧昧地抱在怀中,紧张地往远处看去。

    场中保安也反应过来,纷纷上前拦截,看得出来沈氏公司雇佣的保镖素质都很高,但是一个照面就躺下了一半,但是剩的人还是成功将来人包围了起来。

    这时候众人才有机会打量来人,此人显然是个女性,身材娇小,一头蓝色短发,脸颊带了一个黑色眼罩,遮住了大半张脸,但由露出来的嘴唇以及下巴的轮廓,看得出来应该是个美人胚子。

    看着她一身黑色紧身衣,还有一个宽大的黑色披风,保镖首领揉了揉刚才吃了对方一记的脸颊,吐了一口血沫:“呸,你以为自己是蝙蝠侠啊。”说完招呼众人一起围了上去。

    哪知没上前几步,众人纷纷止步,原来对方将长春树藏到腰间袋子中,然后从身后摸出两把手枪指着众人,保镖首领脸色很难看,“比利时的fn57!”

    对方嘴角微微一笑:“认枪的眼力不错,可惜认人的眼力实在不敢恭维,我扮演的明明是hitgirl,哪是什么蝙蝠侠。”

    保镖首领脸色一阵难堪:“这次我们认栽了。阁下想必是来自国外,在大陆境内用枪,你知道后果么。”

    黑衣女人摇摇头:“这你就不用担心了。”说完举着枪缓缓地往场外走去,保镖们只好纷纷让路。

    柳若依来到沈心香身边,白了叶云流还放在她上的手一眼,叶云流知趣地将沈心香推给柳若依。

    见沈心香指甲都快嵌入了手心的肉里,叶云流低头在她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美人儿,别担心,我去帮你抢回来。”

    沈心香讶然地抬头望去,哪还有叶云流的身影。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