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34章 女人间的温柔
    叶云流一路送着白柔嘉来到秦卿云家中,开门的秦卿云显然也没想到来的是叶云流,下意识一后退,不过看到他怀中的白柔嘉,连忙上前询问是怎么回事。《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听到秦卿云的声音,白柔嘉努力睁开眼睛,语带哭腔地伸手抱向秦卿云:“姐姐!”

    秦卿云被吓坏了,还以为是叶云流对她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呢,不过白柔嘉哭哭啼啼终于把整件事情解释了一遍。

    “这个陈校长,怎么这么无耻。”听到她的哭诉,秦卿云显然也被气坏了。

    叶云流好奇地四处望了望:“张哥呢,怎么这么晚都还不在家。”

    秦卿云不知道想到什么,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实话实说:“他们公司正在扩充客户网,张伟被派到开阳市去拜访某个潜在客户了。”

    “哦~”叶云流显然很满意这个结果。

    白柔嘉红着脸,悄悄在秦卿云耳边说了几句,秦卿云古怪地看了叶云流一眼。

    叶云流本来正对想吃天鹅肉的那几个卑鄙癞蛤蟆充满鄙夷,打算多说几句愤愤不平的话,却被两个女人“请”回了自己的房间。看到叶云流离开了,秦卿云扶着白柔嘉回到主卧室。

    叶云流躺在床上,一方面为白柔嘉的状况担心,同时脑子里又浮现出各种香艳的场景,心里痒兹兹的,却也只好竖起耳朵,静静的听隔壁的场景…

    白柔嘉在秦卿云的帮助下,脱掉了全身的衣服,单单穿了条宽松的睡裙,迷糊的躺在软软的大床上。秦卿云拿来一块热毛巾,左手轻轻的扶着白柔嘉的下巴,右手手柔柔的一点点为白柔嘉搽拭,从额头到脖子,半责备半心疼的说;“怎么喝成这个样子啊,看看这小脸蛋都红成啥样子了。”

    此时,白柔嘉酒里的药性来得更加猛烈。她感受到自己身体的炙热与渴望,觉得浑身似乎有团暖暖的火在燃烧,越燃越旺,好像有一双无形的大手在全身不停的移动着章探索着,越来越深入,好痒好痒。

    她多么希望卿云暖暖的毛巾柔柔的搽拭可以稍微的下移,别止于脖子。“嗯…亲亲好姐姐,帮我身子也搽下吧,我好热,嗯。”说着忍不住抬起左手握住秦卿云的右手,拉着毛巾慢慢下移来到自己的胸前,“啊,帮我搽搽,我好痒。”白柔嘉眯着眼睛,娇媚无比的吟说。

    秦卿云疼惜自己的好闺蜜,小声骂到,“这群男人仗着手里的那点臭权势,竟然这样欺负你个弱女子,还好叶云流机智。”说到叶云流,秦卿云脸红红的,心中竟不禁泛起那么些许爱意,掺杂着莫名的渴望,“他今天没趁机占你便宜,还算是个正人君子”。

    秦卿云退掉白柔嘉宽松的睡衣,蹦出活泼的小白兔,她一点点的搽过白柔嘉的胸前,秦卿云欣赏着这对白嫩得可以掐出水来的美物,感受着它们的紧实与弹性,很是喜爱,不由自主的在小草莓上多做停留。

    秦卿云在敏感部位的敷拭,让白柔嘉玉火烧得更旺,小草莓坚硬挺立,“啊…受不了了,姐姐帮我,我好痒好难受,帮帮我”。强大的药力促动着,平时文静内敛的白柔嘉丢掉了矜持和顾虑,在闺蜜面前释放自我“来陪我一起睡吧,嗯”,白柔嘉用右手扔掉毛巾,拉着秦卿云进入被窝。

    秦卿云一时有些不知所措,可想到自己和叶云流激情的画面都被白柔嘉看过了,顿时也就放开了,心里默想着该怎么帮白柔嘉渡过炙热。

    白柔嘉挣脱掉自己的睡裙,也迷糊的弄掉秦卿云的睡衣,她忍不住身体的渴望,双腿紧紧的缠绕着姐姐的身子,小嘴喘息着章低吟着章亲吻着秦卿云白嫩的脖子,一只手温柔的揉捏秦卿云柔软的山峰,另一只手牵引着秦卿云的手,抵达自己洪水泛滥的秘密花园。

    “嗯嗯…”当秦卿云细腻的手指划过柔软的花瓣时,她不禁浑身一颤,吟出声来。

    叶云流听到隔壁传来娇柔的声音,脑补着各种镜头,两个美人儿的温柔缠绵,想想就浑身都酥麻了。

    秦卿云用香舌拭过白柔嘉的小草莓,那颗粉粉的小东西充满活力,她一口一口的品尝着。她用手指不快不慢的抚摸着白柔嘉的花瓣,感受到那湿滑与细腻,同为女人,更加温柔与知心,一丝一丝的将沾满露珠的花瓣抚摸着。

    白柔嘉此刻已完全克制不住身体的烧动,喘息声更加粗重,“恩,亲亲姐姐,我要,我受不了了。啊…”白柔嘉享受着吟说着,双手不住的在秦卿云身上游走。

    “恩…恩”秦卿云缓缓的将自己的手指进入那紧密包裹的洞口,加上花瓣细腻的抚摸,用女人的温柔,慢慢将好姐妹白柔嘉从御火中解救…

    身体得到部分释放的白柔嘉渐渐平静,酒力加上疲惫,她逐渐睡去。可此刻的秦卿云,却被挑起了兴致,她感受着身体的信号,源泉处亦是溪水潺潺,想到隔壁的叶云流,心里波澜再也无法平静,经历过了最欢乐,怎么忍得住那份诱惑?可是,莫非真要自己送上门?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