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33章 水到渠成
    另一边叶云流正带着浑身燥热的白柔嘉往她家中赶着,突然感受到怀中的白柔嘉正扯着自己衣服,低头看去,见白柔嘉正眼神迷离地望着自己:“云流,快送我到卿云那里去,我这样可不敢跟你同处一室。《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说完整个人又陷入了迷糊状态。

    叶云流无奈笑了,看来那晚在她心中留下的印象的确不太好,都成这样了,还能打起精神提出到秦卿云那儿去。

    究竟是回白柔嘉的住处还是听她的话把她交给秦卿云呢,前者明显能与之春风一度,就算她第二天醒来也没法怪我,后者估计就得浪费这大好机会了。

    犹豫了一半天,还是理智战胜了,看着怀中娇媚的女人,苦笑一声:“白老师,你真是命犯滚浪桃花,都被人下了多少次药了?每次都要我救你。关键是像我这种人,居然每次都放过了你,唉,真是上辈子欠了你的。”说完就拦了一辆车,往秦卿云家开去。

    至于我们的两位局长,显然就没有这么正人君子了,正一前一后尽情享用着自己的猎物。

    不甘心自己纯粹沦为两个男人比赛的战场,高倩也充分发挥着主观能动性,红唇紧绷,只露出一丝小缝,在黄局长的坚挺上来回刮磨着,一条小香舌上下翻飞就犹如鱼龙绕玉柱而舞。

    感受到魏局长的消极应战,高倩也开始主动摇曳着自己的小蛮腰,一层一层,慢慢地将正在后退的魏局长到自己桃源的最深处。

    黄局长本来自以为胜券在握才提出了这个赌约,哪知道高倩这么卖力,再一次被高倩舔过某处,感觉腰间一阵酥麻,大惊之下按着高倩的香肩,“等一下等一下~~”

    魏局长见状大喜,将高倩往前顶了几下,“乖女儿,再加把力。”

    就算没有提醒,高倩显然也不打算放过黄局长,舌尖绕到前端下方丘壑拨弄了几下,黄局长再也忍不住,紧紧按住高倩的头,下面剧烈运动数下,精华尽数喷薄而出。

    “咳咳~”高倩一时也没做好充足准备,很多东西被直接送进喉咙深处,不过为了让黄局长更满意,强忍不适帮他那里干净,然后拿过一边的饮料漱了漱口。

    魏局长见黄局长躺在那里,胸膛急剧起伏,知道他正在享受巅峰后的余韵,不得不感叹道:“乖女儿,你这一身迷死人的本事究竟是跟谁学的?”

    高倩云鬓散乱,回眸一笑:“还不是跟男人学的。怎么,吃醋了么?”

    魏局长看着她嘴角一点白色液体,感觉自己也快了,连忙稳住答道:“能把你训练得这么消魂蚀骨,我感激那个男人都还来不及,哪里会吃醋呢。”

    高倩恨恨道:“男人果然都不是好东西。”

    魏局长拍了拍高倩翘豚,笑了笑:“我是爸爸呢,可不是你男人。”

    感受到魏局长的不断进入,高倩咬着手指,星眸半睁半闭:“那你以后会来参加乖女儿的婚礼么。”

    魏局长觉得全身越来越紧:“乖女儿,爸爸一定去,以后你要什么,只要爸爸办得到,都会帮你办到。不过乖女儿怎么报答我呢。”

    “大不了在人家结婚前一晚让爸爸做回儿新郎官呗。”高倩痴痴地笑道。

    情人间的有些话语,甚至比身体上的直接接触更致命。听到这里,魏局长哪里还忍得住,快速动了几下,尽情喷薄而出。

    看到高倩用餐巾纸擦拭着下面的液体,魏局长也抽了一张温柔地帮她擦拭。黄局长在一边看着,感叹道:“小倩啊,你真是个迷死人不偿命的妖精。”

    高倩拿开魏局长趁机作乱的手,笑眯眯得说道:“谢谢干爹夸奖。”

    黄局长拿出一张名片递给高倩,“小倩,这是我的名片,以后你有事情尽管打我电话。”

    “还有我的。”魏局长也递过自己的名片,“以后谁敢欺负你,干爹帮你教训他。对了,我们要是想你了怎么办?”

    高倩整理好衣裙,拿出手机给两人打了个电话,回头一笑:“这是我的电话,下次再见。”

    说完就穿着高跟鞋滴答滴答地走了出去。

    只剩下两位局长,两人略显尴尬,不过经过这一次事情,感觉关系又近了一层,黄局长拿出电话给陈校长打了个电话:“你们学校的高老师是个好同志啊,值得培养,陈校长要多多关照一下啊。”

    陈校长听得心花怒放,哪还不知道事情已经成了,“谢谢黄局,高老师的确是个好苗子,我会重点关注她的。”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