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32章 情章 兽
    看到陈校长走了出去,黄局长和魏局长再也忍不住,扶着高倩来到沙发前,两人假装被桌脚绊倒,顺势一起倒了下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哎呀。”高倩心中冷笑,但嘴里还是发出了一声痛呼。

    魏局长连忙问道:“怎么了,高老师?”

    高倩小嘴一嘟:“你们把人家弄疼了嘛。”

    两个局长看到高倩都已经迷糊得像小女孩一样撒娇了,知道时机差不多了,黄局长手搭在高倩肩膀上,试探道:“高老师,既然你这么热,我帮你把衣服脱了,凉快一下吧。”

    高倩一把拍开肩上的手,咯咯地笑道:“黄局,你不去找你的白老师,来逗我算做什么。”

    黄局长略显尴尬,不过马上反应过来:“白老师哪有高老师这么有女人味啊。”

    高倩满意地一笑:“小嘴真甜,黄局恐怕骗过不少女孩子吧?”

    黄局长苦笑道:“可惜骗不了高老师这样真正的女人。”

    高倩哼了一声:“我不信……哎呀,魏局,别摸了,痒~”

    原来高倩正跪坐在沙发上,一双美章腿并拢放在一侧,魏局长在两人说话时一双手正在上面贪婪地抚摸着。

    高倩衬衣上面几颗扣子本就被解开了,回过头去拍打魏局长时,胸前那片雪白让黄局长看得心中一荡。

    黄局长取笑道:“高老师,你是怎么保养的,胸前这对怎么这么大?我回去也好教教自己老婆。”

    高倩鄙视了黄局长一眼:“黄局,你真是不老实,你老婆都这么大岁数了,你会去教她?恐怕是教教某些干女儿吧。”

    魏局长在一旁笑道:“高老师,你可冤枉黄局了,他可真没什么干女儿。快告诉我们吧,我也很想知道呢。”

    高倩伸了个懒腰,胸前更是一阵汹涌澎湃,“偏不!”

    两位局长看得一呆,一人摸了一边,咋咋称奇:“高老师,你这是货真价实啊,我还以为是隆出来的呢。”

    高倩傲然一笑:“本姑娘天生资本雄厚。”

    魏局长手继续拿捏着,“姑娘?高老师有男朋友了么。”

    高倩眼神一黯:“没有啊,怎么,魏局有什么合适的人物推荐?”

    黄局长和魏局长一唱一和:“高老师看我俩怎么样?”

    高倩看了两人一眼,嗤笑一声:“你们当我爸爸我还嫌老呢,还想做我男朋友。”

    魏局长看她一直没抗议两人手上的行动,心中估计有戏,随口说道:“黄局和我都还没干女儿呢,要不你当我们干女儿吧。”

    高倩没有立即拒绝,反而歪着头,正经地问道:“当你们干女儿有什么好处呢?没好处我可不当。”

    黄局长一听大喜:“高老师你不用担心这点,只要你点头,到时候你想要天上的星星干爸爸也给你摘下来。”

    高倩把两人作乱的手从衣服中抽了出来,旋转了一圈,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我妈妈说过,男人下半身充血时说的话最靠不住,我可不敢相信。”

    魏局长一把又将她搂了下来,“小妖精,别折腾干爸爸了,我们年纪大了,可经不起折腾,你快说要怎样你才相信。”

    高倩搂住魏局长的脖子,暧昧一笑:“我谁也不相信,但是相信自己。我自信过了今晚,尝过我的好,你们就不可能忘了我。”

    说完半跪在沙发上,一把推倒一边的黄局长,咬着下唇,回头对魏局长嫣然一笑:“我先帮黄爸爸解决问题,魏爸爸可以在后面随便怎么玩哦。”

    黄局长本来正要提出异议,哪知被高倩一口亲到胸前,一条柔软灵动的香舌拨动着自己的敏感位置,口中的抗议变成了满意的哼声。

    高倩一路往下亲着,像一只慵懒的小馋猫不断地用舌头试探着眼前的食物,不停地撩拨着黄局长的神经。还没被亲到要害,黄局长觉得那里已经快举枪缴械了,为了转移注意力,手忙脚乱地帮高倩解开衬衣。

    虽然眼前的是两个老男人,身材也明显发福,可是高倩也是第一次经历这种场景,一旦放开来了,发现自己也兴奋得厉害,解开了黄局长的皮带,还没仔细打量对方的宝贝,一阵娇哼情不自禁从喉咙里发了出来。

    原来魏局长在后面也没闲着,自己解开皮带捣鼓了两把,感觉硬度差不多了,就连忙掀起了高倩的超短裙,小内内都还没来得及完全扯下来,就对着目标一下子插了进去。

    高倩回过头来横了了魏局长一眼:“讨厌。”

    魏局长动了几下,顿时大喜:“没想到高老师下面已经这么滑了。”

    高倩假装生气道:“不准叫我高老师,叫我乖女儿。”

    魏局长听到她这样说,一种禁忌的*感充满脑际:“乖女儿,爸爸来了。”猛地加快速度动了起来。

    高倩一哆嗦,正在享受呢,前面黄局长的手按到自己脑袋上往下使劲,顿时明白了他的意思,对着他妩媚一笑,先用纤纤玉指将垂落到眼前的几缕长发撩到耳后,然后低头一口将黄局长的火热含住。

    感受到自己的坚挺被一个温暖湿润的地方包裹,黄局长长舒一口气,一边闭着眼睛享受着被舌头缠绕那份独特的快章感,一边对魏局长说道:“古人说得好,女人横竖都是嘴。老魏啊,要不我们来比赛一下,看是你先败在乖女儿那张竖嘴之下,还是我先投降给乖女儿这张横嘴。”说完用手轻轻揪了高倩脸颊一把

    “嗯”,高倩发出一声闷哼,用贝齿咬了黄局长一口,表达着心中的不满。

    听到黄局长的话,魏局长的动作频率明显降了下来,苦笑道:“老黄,你这不是明摆着占便宜么,横着那张嘴哪有竖着这张嘴这么厉害。”感觉到高倩下面肌肉传来的阵阵吸力,魏局明显有些未战先怯。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