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31章 衣冠
    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两人哪还不明白,高倩在一旁沉默,白柔嘉坚决地拒绝道:“校长,这是不可能的,你另找他人吧。《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陈校长嘿嘿冷笑:“白柔嘉,你要想清楚了,今天你要是敢走出这个门,得罪了两位局长,以后别说在我的学校,恐怕你在全市整个教育系统都混不下去。”

    威胁完了,又开始使用怀柔政策瓦解两人意志:“你们放心,只要你们能让两位局长满意,我给你们每人5万块。要知道,那些高档会所里最漂亮的小姐一晚也才几千块,你们双腿一张就能得到5万块,多划算。而且你们两这么漂亮,肯定不止跟一个男人上过床,多一个两个又何妨,你们好好想想吧。”

    白柔嘉发现自己居然有些被说动了,脑子里面又浮现了一些不堪的镜头,突然一惊,自己这是怎么了?感受到下面已经滑腻不堪,暗叫糟糕,起身对陈校长说道:“我要去洗手间静一下。”说完往包间内的洗手间走去。

    “好,别太久。”陈校长让开了去路。

    看到白柔嘉关上了洗手间的门,一直沉默的高倩抬头开口道:“校长,要我做也可以,你得先付钱。”

    陈校长大喜,连忙打开皮包,拿了一叠现金递给高倩:“还是高老师想的开,等会白老师出来了你帮忙开解开解她。”

    高倩苦笑道:“白老师应该还是个纯洁的小媳妇,恐怕要她答应不太可能。”

    陈校长脸立马垮下来了:“那怎么办呢,人家有两个人,都在外面等着呢。”

    高倩气息开始变得粗重,感受到身体的异样,咬牙道:“刚才那红酒肯定被下了药,这两个人太无耻了。白老师应该也感受到了,若是正常情况,白老师肯定不会答应这个请求的,但现在可说不准,就看她还剩下多少理智了。”

    陈校长听到自己手下两个美女老师被下了药,心中暗自佩服这两局长的手段,看着妩媚异常的高倩在沙发上扭动着,自己下面也开始竖立起来,高倩注意到陈校长的变化,咯咯一笑:“校长怎么了,现在你也想上我了么?我就躺在这里,只要你敢,我就可以给你,可是你敢么?”

    陈校长脚迈了几次,最终还是理智占了上风,知道外面有两个不能得罪的人正等着呢,哪里敢虎口夺食,腆着脸说道:“小倩啊,要不改天来我办公室来谈谈心?”

    高倩不屑地看了看他,笑而不语。

    陈校长也有些尴尬,只好跑到洗手间门口敲门问道:“白老师怎么还不出来?”

    “咚咚咚!”门口也响起了砸门声,同时还传来黄局和魏局的怒骂声,陈校长一惊,以为两人等不及了,正打算去开门,结果门被人一脚踢开,一下子撞到鼻子上,疼得陈校长眼泪都出来了。

    进来的正是叶云流,阴沉着脸,敲了敲洗手间的门,里面传来白柔嘉慌乱的声音:“谁?”

    叶云流尽量用平缓的声音说道:“柔嘉,是我。”

    洗手间的门一下子打开了,一个柔软喷香的身子顺势倒在叶云流怀里,叶云流大惊,低头看去,见白柔嘉媚眼如丝,浑身有一层不正常的殷红,哪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正想对这几个男人发难,白柔嘉拉了拉他手:“不要生事,快带我离开这里。”

    叶云流犹豫了一下,觉得还是先安顿白柔嘉要紧,抱着白柔嘉向门口走去,突然停住脚步,看着沙发上扭动的高倩:“美女,要我带你离开么?”

    高倩吃吃一笑,看了他一眼:“帅哥,谢谢关心,不用管我的。你还是好好照顾白老师吧,今天他们辛苦一半天,最后反而便宜了你。”

    叶云流见她说话时理智仍在,一犹豫,鄙视地看了她一眼,还是抱着白柔嘉走了。

    黄局长和魏局长走了进来,脸色有些难堪,陈校长知道这次坏了,脑袋轰地一声,不知道该怎么收场。

    关键时刻,高倩来到他耳边轻声说道:“你把白柔嘉那五万块给我,我帮你搞定。”

    陈校长大喜之下把另一叠现金悄悄塞到她手里,高倩放进自己的包里,迎向两个局长,行走间那份慵懒和风情简直将两个男人看傻了眼。

    高倩解开衬衣上面几颗扣子,露出了黑色镂花内衣,疑惑地说道:“局长哥哥,屋里是不是没开空调啊,怎么这么热啊?”

    两人对视一眼,知道她药力已经上来了,黄局长脸色有些不太好看,因为高倩是魏局长的目标,自己的那位已经被人抱走了。

    不过事已至此,魏局长也不好自己一个人去快活,推辞道:“黄局,要不你请吧。”

    “君子不夺人所好,魏局你请吧。”黄局拉不下脸来。

    两人推辞一半天,陈校长在一旁暗自捏了一把汗,再这样下去,说不定两人都不会干什么了,正所谓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

    陈校长只好上前提醒到:“黄局,魏局,何不一起……”话未说完,但是大家都明白是什么意思。

    黄局长和魏局长颇为意动,他们女人玩过不少,但还没试过这种玩法,看出两人已经心动,陈校长知趣地走出了包厢,关上了门。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