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25章 一日夫妻百日恩
    身后两人终于沉寂了下来,白柔嘉暗自舒了口气,满脑子乱糟糟的,不知不觉也睡着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白柔嘉发现自己正缩在叶云流怀里,头顶着他的下巴,脸贴在他胸膛上,一只腿还搭在了他腰间,当然叶云流的手也没闲着,覆盖着自己的山丘。

    白柔嘉一惊之下,连忙起身,响动顿时惊动了熟睡的两人,叶云流还好,秦卿云昨晚虽然大胆,但今天醒来一时却不知道怎么面对白柔嘉。

    看着平时一贯大方的秦卿云像个小媳妇一样扭扭捏捏,白柔嘉噗嗤一笑:“好了啦,昨天不知道是谁那么浪,当着我的面都敢做那事,今天还装清纯小女生么。”

    被她一取笑,秦卿云反而放开了,哀叹道:“柔嘉啊,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呐?”

    白柔嘉想了想,不确定地问道:“你打算跟张伟离婚么?”

    秦卿云一下子就跳起来了:“开什么玩笑,为了这个男人跟张伟离婚,我跟张伟这么恩爱……”

    “恩爱还跟其他男人上床……”白柔嘉低声咕哝一声,“你们俩到底是怎么回事。”

    秦卿云面露迷茫:“你问他,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稀里糊涂就被他给上了。”

    白柔嘉羞红了脸:“你就不能文雅点。”转头对叶云流说道:“云流,现在你打算怎么办?”

    叶云流笑得很得意:“如果嫂子离开张哥的话,就嫁给我吧。如果嫂子不愿意离开张哥的话,我也祝你幸福,保证不打扰你们的正常生活,让张哥发现到什么。”

    两女都意识到叶云流什么意思,暗骂一声无耻,秦卿云咬了咬嘴唇,鼓起勇气说道:“云流,你既然已经得到嫂子了,以后就不要在*扰我了吧。我很爱张伟,不希望跟他的婚姻出现什么问题,你搬出去住,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好不好?”说完充满希冀的眼神看着叶云流。

    叶云流伸手将秦卿云搂在怀中:“一日夫妻百日恩,你至少让我再住一百日吧。”

    秦卿云发现自己的身体完全对叶云流生不起抵抗意识,想到反正两人该做的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也就由得他了。

    白柔嘉一把将秦卿云拉了过去:“说得好听,万一这一百天你们又来……又来一日,不是又要住百日?”

    叶云流指着天,开口保证道:“我发誓,以后只要嫂子不愿意,我绝对不勉强。”

    秦卿云啐了一口:“呸,你很了不得么,我还求着你做那事么。好,男子汉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只要你中途不勉强我,我绝对能保证清清白白跟你相处一百天,一百天后你必须搬走。”

    “没问题。”叶云流跟她拉钩定下誓言,心中却好笑道:“女人为什么都这么傻呢,男人的誓言能信么?”

    白柔嘉拉开两人的手:“好了好了,别弄得像私定终身一样。见识了你们昨天豪放的行径,我可不敢让叶云流呆在这里了,姐姐,人是你带来的,你得把他带回去。”

    秦卿云本来心就乱糟糟的,闻言哀求道:“柔嘉,你就帮帮忙吧,我现在真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你让我先一个人静几天好不好?”

    白柔嘉郁闷道:“我可不敢让这么个色狼住在房间里照顾我,万一他什么时候兽性大发,我可就喊天天不应,呼地地不灵了。”

    叶云流摸了摸鼻子,觉得有必要澄清一下自己的人格:“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哪知两女却异口同声道:“你随便起来不是人!”

    经过秦卿云一番哀求,白柔嘉心中一软,:“好吧,就让他先在我这儿呆几天吧。”

    秦卿云笑逐颜开,抱着亲了白柔嘉一口,白柔嘉一脸嫌弃地推开他:“咦~你脸上全是他的口水,别碰我。对了,你们昨天似乎也没带套,就不怕怀孕么?”

    被她一说,秦卿云感觉有液体滑落到自己大腿上,哎呀一声,连忙跑到卫生间梳洗起来,声音隔着门传出来:“没问题的,我和张伟还不打算这么早怀孕,所以我一直在吃避孕药呢。”

    白柔嘉转过身来,恶狠狠地瞪了叶云流一眼:“真是便宜你了。”

    叶云流在一旁呵呵傻笑。

    “别跟我傻笑,”白柔嘉神情凝重地警告叶云流,“我可是丑话说在前面,我只是想卿云好好冷静一下才同意你留在这里的。这期间你要是对我有什么不轨的行为,就算让你得逞了,我可不是秦卿云,会默默承受。事后我肯定会报警,李明就算知道我被你怎么怎么了,也不会嫌弃我的,我相信他。所以我不怕跟你死磕到底,你到时候就等着坐牢吧。”

    一番言语让叶云流对她刮目相看:“真是看不出来,卿云是典型的外刚内柔,打破她那层坚硬的外壳,里子全是柔软的。你却是外柔内刚,外表柔弱,内心却非常坚强。”

    白柔嘉面无表情:“多谢夸奖。”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