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24章 被窝下“谈心”
    趁着秦卿云一愣神的刹那,叶云流长驱直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被充满的感觉果然跟昨天一模一样,秦卿云摇着头,一边默默承受着来自身后的冲击,一边喃喃地说道:“我不信,我不信。”

    叶云流摸上了秦卿云的左手,将她的婚戒取了下来放在床头,在秦卿云耳边轻声呢喃:“昨晚你要我把它取下来,我没同意,今天我就满足你昨晚的愿望。”

    听到这里,秦卿云哪还有怀疑,想到昨晚种种,心中不由一荡,下意识翘起了臀部,让叶云流更方便出入。

    似乎意识到自己的动作有些羞人,秦卿云咬着牙说:“你这是强奸。”

    叶云流好笑道:“不管是昨晚还是现在,你不是一直都很配合么,顶多算通奸。”

    “你无耻。”秦卿云气得小脸通红,不过还是紧咬牙关,避免发出娇吟被白柔嘉听到。

    “多谢夸奖。”叶云流稍微一翻身,就让秦卿云趴在床上。

    秦卿云大惊失色:“会把柔嘉吵醒的。”刚才两人的动作都是在被子里面的,哪怕有点响动,也不怕白柔嘉看出什么,如今被叶云流从背后压在自己上,两人都暴露在空气中,白柔嘉只要一回头,就能将一切看得清清楚楚。

    叶云流俯身在她耳边轻轻说道:“你以为白柔嘉睡着了么,她一直醒着呢,既然她装睡,我们也就成全她吧。”说完轻轻一巴掌拍在秦卿云翘臀上。

    秦卿云觉得自己快丢死人了,把头埋在枕头里,当然娇臀还是听话地向上微微翘着,很快又感觉到某个火热的进入。

    知道白柔嘉在一旁听着,秦卿云有一种异样的*感,再加上两人姿势的角度刚刚好,叶云流每次进入,秦卿云感受到的刺激比平日强烈百倍,快乐很快就达到顶点了,浑身瘫软,叶云流还在动着,秦卿云再也忍不住轻声娇哼起来。

    想了想觉得憋屈很,伸出手狠狠揪了白柔嘉一爪。

    “哎呀!”白柔嘉本来就在装睡,被揪疼了,下意识顺势转过身来,见到秦卿云趴在床上,翘着小屁股,叶云流正在她身后有节奏地动着。

    秦卿云刚才也只是一时脑袋发热,揪了白柔嘉一爪,没想到白柔嘉居然转了过来,两人大眼瞪小眼,当然,秦卿云也知道自己此刻的姿势有多羞人。

    叶云流一愣,也没想到会是这种结果,很多事情虽然大家心知肚明,但只要不捅破,就没什么,现在被秦卿云捅破了,额,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于是继续动起来。

    白柔嘉没料到见到这尴尬的一幕,羞得脖子都红,见叶云流无丝毫停手的意思,心中暗自发慌,不过想到自己跟秦卿云是最好的闺蜜,也就想开了,甚至还开口调笑道:“大学的时候大家都说你是蓉嫂子,看来真没叫错啊。”

    秦卿云忍着冲击,白了她一眼:“你还好意思幸灾乐祸,还不是你出的馊主意,非要他上床睡,后来又见死不救,啊~”

    白柔嘉听她叫得也心中一荡:“你们两早就勾搭上了,还来怪我。我还以为你们真是好心来照顾我呢,原来是来我这儿来偷青来了,我可要收房费哦。”

    “谁来偷青啊!”秦卿云又想去揪白柔嘉,哪知道一动就被叶云流按住了,“别动。”秦卿云只好乖乖地继续趴着。

    白柔嘉眼前一亮:“哇,没想到你也有今天,恐怕张伟都没法让你这么听话吧。”

    秦卿云用手捂住耳朵:“现在不要跟我说这个名字。”

    白柔嘉玩心大起:“你不让我说,我偏要说,可怜的张伟哦,在外面辛辛苦苦工作,哪知道自己老婆正在被别的男人这样玩着呢……”

    “要不是那个死人非要让他搬来我们家住,我哪会遭这个冤家欺负。”秦卿云想到张伟就是一肚子火。

    叶云流在后面狠狠地顶了两下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白柔嘉看到叶云流浑身坚硬的线条,也觉得有些浑身发软,只好说话来分散注意力:“云流啊,你都弄这么久了,还没好啊。还每次都这么用劲,看来果然不是自己老婆,用起来不心疼。”

    “谁说的,我不是正在疼她么。”叶云流终于开口了。

    秦卿云终于慢慢恢复了平日的风格,反击道:“早就说你家李明不行你还不信,这次终于亲眼见识了吧,要不姐姐把他借给你用用,我们这关系,肥水不流外人田么。”

    白柔嘉见她越说越不堪,啐了一口:“小浪蹄子,别发浪了。李明虽然,虽然是没他这么……厉害,但他爱我,就足够了。而且我没猜错的话,你平时一直吹嘘的张伟,也应该没他厉害吧。”

    秦卿云显然有些不好意思,轻轻嗯了一声。

    看着两人,白柔嘉担忧地说道:“你们两人太大胆了,在我床上都居然敢做这种事情,要是在家里还不闹翻天啊。纸包不住火,张伟迟早会知道的,到时候你怎么办?”

    “能…能包住…一天是一天……”秦卿云明显又到了紧要关头,断断续续回答了白柔嘉。

    白柔嘉再也看不下去,用被子裹住自己,翻过身继续睡觉,悄悄摸了摸自己下面,果然湿了啊,想到李明,白柔嘉不由得怅然若失。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