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4章 同居邀请
    十几米远,习得了风仙之术,眨眼即逝,从背后一脚踹翻了正在围攻男子的两个小混混,男子得以借机爬了起来,却丝毫不顾自己身上的伤口,红着眼睛就向围着自己老婆的几人冲了过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叶云流暗自赞叹一声,后发先至,借机一把搂住少妇的腰,将少妇护在怀里,右脚闪电般一扫,踢到少妇面前三个混混脸上,三人趴在地上,一时间失去了战斗力。

    “小心!”耳边传来少妇的惊呼,叶云流早已注意到身后混混首领掏出一把蝴蝶刀一刀捅了过来。

    叶云流双手按在少妇两侧腰臀结合处,一个大风车般的旋转,旋转的右脚正好踢到混混首领的下巴上,卡擦一响,首领狂喷鲜血退了回去,估计半口牙都碎了。

    “他么的,演电影啊!”混混们集中到一起,恐惧地看着叶云流。

    叶云流微微一笑,把怀中面红耳赤的少妇推到了高大男子身前,“自己照顾好她。”然后对着混混们说:“还不滚,难不成还等着我给你们赔医药费么?”

    一群人顿时四散逃开,那个首领还回过头来恶毒地打量了自己一眼,叶云流不以为意,不认为他对自己能造成什么威胁。

    眼见他们逃远,叶云流回过头来看着眼前这对璧人,少妇正心疼地帮男子擦着伤口,果然清丽无匹,胸前挂着一条细细地铂金项链,更是衬托了修长嫩白的颈子,一张精致的瓜子脸,眉目如画,一双眼睛水汪汪更是饱含春情。

    男子注意到叶云流转身,拉着少妇的手,上前道谢:“这次真是多亏有大哥见义勇为,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说完夫妻俩心有余悸地对望一眼。

    叶云流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快别这样喊,我才23岁,应该还没你们大。”

    少妇见刚才威风凛凛的大侠露出了腼腆的一面,噗嗤一笑,伸出柔荑:“那我俩还真比你大。真没想到你居然才23岁,这是我老公张伟,我叫秦卿云,我们是大学同学,今年都26了,恩公叫什么?”

    握了握凝脂腻滑的小手,叶云流心中一颤,嘴上说道:“巧了,我名字里也有个云字,我叫叶云流,你们就叫我云流吧。”

    “哈哈,你俩这名字真有缘。老婆,你是要亲这位小兄弟么?”张伟没心没肺地乐了。

    秦卿云没好气地瞪了自己老公一眼,“云流,这次真的要好好谢谢你,快到中午了,让我们夫妻俩做东,请你吃饭吧。”

    叶云流心中巴不得跟她多呆一会儿,一旁的张伟过来搂着他肩膀说道:“就是就是,我还想跟大侠请教一下武功呢,刚才你这样那样……”边说边搂着他往前走去。

    “别一口一个大侠了,我真是受不起,张哥,你就叫我云流吧。”叶云流苦笑道。

    “好吧,既然这样,我们也不要太生分了,你喊我张哥,就喊卿云嫂子吧。”张伟正想跟他套近乎,当然打蛇随棍上。

    却不料正中叶云流下怀,看着秦卿云,笑着叫了一声:“嫂子。”

    “哎~”秦卿云心中也十分高兴,“从小就一直想要个弟弟,要不你认我当姐姐吧。”

    叶云流拒绝道:“喊姐姐会把嫂子喊老的,还是嫂子好听。”开什么玩笑,姐姐什么的虽然也不错,但哪有嫂子来得诱惑,嫂子情节是千百年来中国男人心中一根永恒的刺,正所谓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

    三人来到一个饭馆,叶云流知道他们夫妻在攒钱,坚决拒绝了去大饭店的提议,加上离张伟二人家也不太远了,于是就把他带到了自己家附近经常吃的一个土菜馆里,三人便聊了起来。

    “说起来我们家就在附近呢,云流,等会儿一定要到我们家去坐坐。”秦卿云笑盈盈地邀请。

    叶云流当然愿意去了,嘴上却为难道:“我正在找租房呢,找了一上午,啥都没找到。”

    “嗨,我当是啥事,别找了,我家正有一间空房,本来是打算做婴儿房的,可后来决定还是等多攒点钱了再生孩子,所以一直空着,要不你就搬过来住吧,空闲时还能找你请教一下武功。”张伟脑子一热,张口就来。

    秦卿云嗔怪地看了自己老公一眼,心中暗自恼怒:“这傻瓜,怎么随便就叫一个陌生男人住到自己家里来呢,虽然对方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但日常生活多不方便啊。”但既然张伟已经说出口,自己只好邀请道:“对啊,现在外面找房子多不方便啊,龙蛇混杂的,就搬来我们家住好了,嫂子的手艺可不赖哦,到时候你就有口福了。”

    叶云流心中早已乐开了花,哪料到还有这等好事,心中一万个愿意,可是不得不推辞道:“这多不方便啊,哥哥嫂嫂新婚燕尔的,我一个外人多不识趣啊。”

    秦卿云噗嗤一笑,横了张伟一眼:“我跟你张哥都结婚三年了,哪还算什么新婚燕尔。”

    张伟腆着脸一把抱过秦卿云,“我的乖老婆美若天仙,跟你在一起,天天都是新婚燕尔。”

    秦卿云脸颊绯红,一把推开张伟:“瞎说些什么,人家云流还在这儿呢。”

    “我什么都没看到。”叶云流双手一摊,心中暗自感叹,有这么贤惠漂亮一个老婆,张伟真是幸福。

    “好了,别闹了,”秦卿云阻止了张伟再次地靠前,转头对叶云流说道:“云流,这个事情就这么定了吧,要是你觉得不好意思,就租金照给,我和张伟就当回包租公包租婆,还免费请了个高手当护院。你要是再拒绝,就是看不上我两了。”

    “就是就是。”张伟在一旁狂点头。

    话都说道这个地步了,叶云流迟疑一阵,咬牙道:“好吧,既然嫂子盛情相邀,小弟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