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3章 初见美少妇秦卿云
    对了,想到刚才房东的电话,拿起床上的电话,只见有数个未接来电,苦笑一声,拨了回去,接通后还没开口,那边就开始怒吼:“叶云流你个臭小子,现在居然敢不接我电话,blabla……”

    叶云流将话筒远离自己耳朵,这个胖女人,当初自己刚开始工作时拖欠了她几次房租,那以后一直没给自己好脸色看,要不是你长得太倒胃口,看我不装成你老公整治你一番,叶云流心中恶狠狠地想到。《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听了一半天,终于明白了房东的意思,这房子她要收回去自己用了,不再租给叶云流,也就是通知他滚蛋。

    叶云流心中一怒,但也无话可说。看着起床后傲然挺立的小兄弟,顺手点开了李老师的作品,上下了一阵,将纸随手丢在床边,拿起衣服出门重新找房子。

    瞎逛了一上午,啥有用的信息都没看到,房子不是太远就是太贵,叶云流转出一身臭汗,也没啥收获。

    旁边一个大商场传来丝丝凉气,叶云流打算先进去转转,解解暑气,顺便看看里面的各色美女,过过眼瘾。

    鼻子问着着柜台里各种香水,化妆品发出的香甜味道,再看着四周全是白花花的大长腿,叶云流顿时觉得血气下涌,某个地方又有抬头的趋势,大夏天的,裤子本来就薄,要是漏出来什么痕迹还不得丢脸死,连忙四处找洗手间先去冷静一下。

    经柜台人员指点,一路上了二楼,前面出现了一个婀娜多姿的背影,让叶云流眼前一亮。一个身材高挑纤细的美艳少妇,正款款而行,摇曳生姿地打量两边商铺里挂出的的衣服,似乎又有些心不在焉,纤细白皙的手指轻轻抚过一件件漂亮的衣裙,虽然走得慵懒缓慢,但是并未有一丝停留的意思。叶云流恨不得此时自己就是那些衣服,感受那份指尖的温柔。

    这女人穿着一套粉色的连体裙,裙子不长,太长就遮住了这双无可挑剔的美腿,笔直白皙,小腿那份圆润的弧度更是让叶云流暗自吞了几口口水,腿上似乎还泛着一层晶莹的光泽,更是让叶云流赞叹不已;裙子也不短,太短就稍显邪。但恰好将主人浑圆翘臀夸张的曲线勾勒得淋漓尽致。

    叶云流目光上移,后背显得单薄而纤细,水蛇一般的细腰刚好够盈盈一握,一般女人腰左右两边虽然细,但前后却会显得稍厚,这个少妇却没有这个问题,后腰到臀部那恰到好处的弯曲弧度,更是将少妇凸显的前凸后翘。

    要多么幸运的男人才能拥有如此精致完美的女人,老天显然没有让叶云流疑惑太久,一个长相帅气,身材挺拔高大的男人来到少妇身边,右手接过少妇的手提包,左手自然地搂住少妇的纤腰,“老婆,看上哪件衣服了,我给你买回去。”

    少妇微微一笑,摇摇头:“老公,我们说好了要攒钱换个大房子呢,就不要浪费钱了。”

    帅气男人呵呵一笑:“那倒也是,那我们回家吧。”

    “嗯。”少妇娇媚的一个鼻音,让路过两人身旁的叶云流身子都酥了半边,在后面看着男人搂着少妇一路走下楼去。

    叶云流上完厕所出来,心中对刚才少妇恋恋不忘,刚刚只看了个背影就让自己魂飞出窍,要是看了正面还不得欲x仙欲死,心中总是不甘就此错过,于是大步跑着去追远去的二人。

    出了商场门,叶云流左右张望一阵,眼前一亮,看到二人背影,遂悄悄跟上前去,不敢过于靠近,就是远远吊着。

    突然一皱眉头,发现跟着这对夫妻的不只自己一人,几个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货色的也慢慢跟着这二人,对方显然也发现了自己,对自己做个恶狠狠的警告动作,叶云流心中暗暗一哂,自己本就身强力壮,如今又得奇遇,哪还会将几个小毛贼放在心上。想到说不定可以英雄救美,心中一热,加快脚步跟了上去。

    男子和少妇两人估计是为了走近道,选择了一条僻静的小路,丝毫没意识到危险正在前面等着他们。等见到前面拦路的几个流氓,回过头发现后路也被堵住了才知道坏了。

    “各位兄弟有何贵干。”男子将少妇护在身后,沉声问道。

    “谁跟你是兄弟,少tm套近乎。先把身上的钱包收拾都扔到地上,要是不配合,别怪哥几个不客气。”领头一个混混呸了一口。

    男子四处打量一下,发现并无其他行人,心中知道这次恐怕栽了,嘴上却说道:“现在是法治社会,这里又地处闹市,你们是要钱不要命了么?”

    “呦呵,”领头的左右看了看同伴,一群人笑了起来,“你居然敢威胁我,本来只想拿点钱就走人,现在你把大爷们惹毛了,让你身后的那个女人来给哥几个乐呵乐呵。”

    “好,大哥说得好。”一群人早就注意到少妇的美貌了,闻言顿时两眼放光,轰然喝彩。

    暗处的叶云流暗自冷笑:“说什么劫财不劫色,全都是借口,只是为了一步步瓦解对方反抗意志。”

    正思索间,一群混混早忍耐不住,围了上去,男子倒也硬气,地上捡起一块板砖将少妇牢牢护在自己身后,一群人几次试探,连少妇衣角都没占到一点,顿时火了,一拥而上,男子虽然也身材高大,单论个体,身体素质还在这些混混之上,但显然没什么打斗经验,一会儿就被打趴在地上没还手之力。

    叶云流本想等到情况更危急一点的时候再出手,突然听到少妇惊慌的叫声,眼见有人居然把手伸到少妇身上去了,顿时双目欲裂,哥都还没摸过呢,怎么能让你们摸,然后冲了出去。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