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5章 搬入新居
    三人吃过午饭,便商量着到叶云流住的地方帮他收拾东西,张伟有伤在身,秦卿云就赶他回家休息,自己跟叶云流来到他住所。《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一边收拾东西,秦卿云一边感叹,“单身男人的房间就是乱,你这袜子都长霉了,还要不要?”

    叶云流脸一红,“不要了,不要了,我收拾一下衣服被子,带上电脑就行了。”

    秦卿云皱着眉头翻弄着叶云流明显有着地图痕迹的床单和被子,“这床单和被子还要来做什么啊,我那儿有多的,到时候给你一套,以后你的被子这些东西就让嫂子帮你洗。咦,你这用过的纸,不扔垃圾桶里,怎么床上到处都是。”顺手放到鼻子上闻了闻,一股熟悉的味道顿时扑面而来,身为过来人哪还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顿时羞得脸通红。

    一旁的叶云流一把将这些纸抓过去,打了个哈哈,扔在垃圾袋里,“早上感冒了,擦的鼻涕。”

    双方都不戳破这个明显的谎言,默默地继续收拾着行李,秦卿云心中暗自思索:“不知道让他住到我们家是对还是错,以后得注意点。”

    两人收拾好行李,其实并没有多少东西,一点换洗衣服,一个笔记本电脑,其他的都被秦卿云扔了,说自己家有,不用带了。

    来到秦卿云家,张伟还在睡觉,秦卿云将叶云流安排在主卧室旁边的一间卧室里:“云流,你以后就住这里了,你收拾一下东西,我去帮你拿床单和被子。”

    叶云流将衣服放到柜子里,秦卿云气喘吁吁地抱着一大床被子进来了,解释道:“现在天气热,先给你一床薄被子,预防空调太凉,等天气转冷了嫂子再给你换床厚的。”说完,弯腰开始帮叶云流整理床单。

    秦卿云的连体裙本来就不太长,这一弯腰,裙子刚好能把臀部包住,若隐若现,虽然实际上啥都看不到,叶云流还是目不转睛盯着猛看。

    一边铺着床单,秦卿云娇翘的香臀轻微地摇曳着,后面的叶云流喉头上下一阵滑动,恨不得过去扶着她的腰将她就地正法。

    不过想到六如和尚的辉煌战绩,叶云流可不想自己第一次行动就搞得这么失败,得计划周详才行,反正近水楼台,来日方长,慢慢找机会,总是有的。

    秦卿云整理好床单,回过头来,发现叶云流怔怔地盯着自己出神,联想到刚才自己的动作,顿时霞飞双颊,转移话题道:“云流啊,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哪家姑娘会瞧上我这个穷小子。”叶云流耸了耸肩,无奈摊手道。

    “怎么会呢,你长得又高大英武,武功又好,很能给女孩子带来安全感呢。”秦卿云眼睛一眨一眨看着叶云流。

    “现在长相哪有钱有用,武功再高,一颗枪子就解决了。”叶云流苦笑道。

    “哪能这样说呢,还是有好女孩子的。你看嫂子不差吧,你张哥也没什么钱,但我照样跟他很恩爱啊。所以说感情也是很重要的,什么时候嫂子帮你介绍个女朋友吧。”秦卿云笑靥如花。

    “得像嫂子这样漂亮的,要是没有,我宁愿不要。”叶云涎着脸笑道。

    秦卿云啐了一口:“哎,嫂子哪算什么漂亮,这世上比嫂子漂亮的女人多了,你就放心吧。”说完急急忙忙夺门而逃。

    不想逼得太紧让对方反感,于是叶云流一个人躲在房间里上了一下午网,张伟一觉睡到晚饭时分,秦卿云招呼着两人出来吃饭,闻到香气,叶云流口水横流,一边吃着一边口齿不清地说道:“张哥,我太羡慕你了,有个这样的老婆,简直是祖坟冒青烟啊。”

    “那是,你嫂子可是女人中的极品,出得厅堂,下得厨房,还上得……”被秦卿云恶狠狠一瞪,张伟讪讪地吞回了后半截话,做了个你懂的眼神给叶云流。

    叶云流表示收到,心中暗自感叹,这个张伟真是神经大条,居然对我如此推心置腹,哎,搞得我真不好意思下手啊。

    吃完晚饭,三个人看了会儿电视,秦卿云打了个哈欠:“今天一天累得够呛,我先去洗澡睡觉了,你们哥俩慢慢看。”说完慵懒着走向浴室。

    张伟一把拉过叶云流,“我说兄弟,你教我点你那个武功吧,今天早上你真是帅爆了。”

    听着浴室传来阵阵水声,余光瞟到秦卿云印在玻璃窗上模糊的身影,叶云流哪有心思理张伟,只是敷衍着传授了他几招,张伟如获至宝,在一旁演练起来。

    叶云流暗自摇了摇头,自己那些散打招数再平常不过,只是自己习得了无色门的风仙之道,几乎能无视地球重力,可以做到一些常人根本想都想不到的动作,而且普普通通的一招,如果能从一个不可能的角度攻过去,就会变成一个威力巨大的杀招。自己的招式就好像那套普普通通的辟邪剑法,身法才是关键。张伟如今学的不过徒有其表而已。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