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96 接二连三遇贱人
    当夜幕刚刚笼罩起中海,果然,王雄给我发信息来了,上面没有其它的内容,只有一个地址。《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ziyouge.

    行动,开始了!

    我没有迟疑,发了几条信息出去,当下便向着王雄给我的地址进发而去。

    这个地址在城区位置,有点偏僻,到了之后我才发现,这里竟然是一栋单体别墅,周围没有其它的建筑,但是树林环绕,环境清幽。

    狗日的,潘学文的老子不过是一个区教育局的局长,能够住得起这么大的一栋房子?我心里有点纳闷,但是并没有在意过多,当下就要与王雄联系。

    叮--

    我还没联系王雄,手机便震动了下,收到了一条信息,打开一开,竟然是章有信那小子发来的,上面的内容是:我们出发了,在北城区的位置,具体地点我到了发给你。

    我没有想到章有信这小子竟然这么听话,果然是有信,不过,看来他还不知道这个地址,我已经先一步到这里来了。

    我编了个“好”字给章有信发了过去,而后便联系起王雄来,没过多久,我们俩汇合到了一起。

    “高哥,潘局长下午去了好几个地方,最后来到这里就没有再出去,这里应该就是我们的目标了,不过这里面戒备森严,我没有贸然闯进去。”王雄对我汇报道。

    我点了下头,其实,到了这里之后我已经看明朗了一些,这里面不仅戒备森严,而且,还有一种令我感觉到危险的气息,很可能有高手潜伏在其中。

    “我们等机会!”我对王雄说道。

    不一会儿,一辆现代suv开了过来,车上走下了几个人,两个人看起来像保镖,而另外三人则是章有信及他的父母,在别墅门前的灯光下,我只看到章镇的表情既兴奋,又紧张,而章慕晴的妈妈脸上有些悲戚,倒是章有信,他一直在玩着手机。

    真他妈的搞不懂,章镇还是人么?随随便便就把章慕晴给卖了,还搞的这么隐蔽,要不是我机智,恐怕就要酿成大错了。

    手机又是一下震动,是章有信发来的,这小子报出了别墅的地址,甚至还拍了张照片,我回复了句“我知道了,马上就到”,然后我就行动了起来。

    我和王雄一个从左,一个从右,分别翻墙进入了别墅里面。

    坑爹的是,我刚翻过别墅院内,还没走动,就有一个人向着我走来。

    这人是个巡逻的保镖,手里拿着个电筒,幸亏这别墅里面的绿化做得不错,他一时间没有看到我。

    但是问题来了,这家伙到墙边来好像是想方便,他一靠过来,我肯定会被发现。

    “嗖嗖--”我的身体紧贴着草丛动了下,顿时吓得那名保镖惊了下,“谁?”

    我的动作快捷无比,穿着黑衣,又有草丛的掩盖,这人虽发现动静,但是没有看到我,我学了两声猫叫,“喵--,喵--”

    “草,吓得大爷一跳,原来是只猫啊,不管了,先解放解放!”那保镖嘀咕了句,而后就走到草从前解开自己的拉链,开始放起水来。

    而这个时候,我已经悄无声息的摸索到了他的身侧,一只手探上了他的脖子,他顿觉一惊,连下面的水都断流了,但是我没让他叫出来,手上一用力,他便晕了过去。

    妈的,这么猥琐也就算了,还不讲究文明,随地大小便,倒霉的就是你!

    我迅捷无比的将这名保镖拖到了草丛里面,然后扒掉了他身上的衣服,大家不要误会,我不是要搞他,而是和他换衣服。

    衣服换好之后,我装作保镖,在院落里面巡视了起来,而这个时候,章有信一家三口已经进入别墅客厅内了,就连大门都关了起来。

    巡视了一圈下来,我发现,这个别墅里院落里的保镖数量还真是不少,起码有三十个人,这明显的不正常,有哪家定亲搞的这么神秘,还这么大阵势的?

    不用说,这是彭文豪为了防备我,说不定他连王俊成的人都给带来了。

    但是我根本顾虑不了这么多,悄悄地解决了几个保镖后,我给章有信发信息,问:我马上就到了,里面的情况怎么样了?

    “这里挺神秘的,真不知道玩的是什么把戏,我从来没见过有人订亲是这样的,目前情况不明。”章有信很快给我回了信息。

    草,看来章慕晴还没有出来,我等不及了,当下便绕到别墅的后方,我直接翻上了别墅的二楼,哪想知,我刚到了二楼,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彭文豪!

    这狗日的端坐在一个房间里的沙发上,手里捧着个酒杯摇晃着,我上次到他住的别墅里只是听到他的声音,这次却是看到他的面目,这货的脸上看起来很挫,坑坑洼洼的,跟个怪胎似的。

    不用怀疑,这是他上次被我用枪给打的,狗日的,如果不是当时我太过于紧张,枪打歪了,这货早挂了。

    “高宇,你他妈的来了没有?”彭文豪突然叫了一声我的名字,把我给吓了一跳,我擦,我动作很轻盈身体很隐蔽啊,这货难道成彭半仙,会算命不成?

    接着,我才发现,原来是这货情不自禁的叫了我的名字,他还摸了摸自己的脸,喃喃自语道:“妈的,害得老子这么人不人鬼不鬼的,老子今晚一定要让你生不如死!”

    彭文豪说着话的时候,满脸狞狰,尤其是脸上的那伤疤集在一起,十分的恐怕,我就纳闷了,他老子这么有钱,左一栋别墅,右一栋别墅的,真要在意自己长得丑,怎么不去韩国整容,毕竟棒子国的整容技术世界有名的。

    说到底,还是这货脑子笨,我的心里涌现了一股冲动,不知我现在就进去将这小子给逮起来怎么样?那样的话,他挖的这个坑,不就自己埋了么?

    这个想法让我很心动,绑架章镇没效果,绑架潘学文父子也没效果,但是绑架彭文豪,那效果绝对是杠杠的!

    为了章慕晴,为了我自己,就算是市长彭文豪是彭达海的爱子,我也顾不上了,当即就要行动。

    然后,这个突然时候,突然房间的门口处有一道声音响起,“少爷,准备的差不多了,我们要不要去将那个章慕晴给带下去?”

    正是这道声音,让我动作情不自禁的停下了动作,因为这个人,正是彭文豪身边的那个高手,我擦!差点忘记这一茬了,他可是个很厉害的贴身保镖。

    我上次偷听,不小心之下就被这个高手给发现了,这一次,我把身形紧紧地贴在墙壁上,动也不动一下,不是我害怕他,而是,我不想要打草惊蛇。

    “恩,可以!早点将这事给办了,早点让高宇那小子后悔,哈哈……”彭文豪应了一声。

    这狗日的,不仅要害我,还要拿章慕晴来打击我的心理,我想今晚,应该就有个了断了吧!我想要跟踪过去,查探出章慕晴的信息,但是从这个房间进入别墅内肯定是不可能的了,而其它的房间又没有阳台,我只得翻上了三楼。

    三楼的这个房间里没人,我直接走了进去,步履轻盈,却没想到我进入房间之后,听到了卫生间里面有洗澡的声音,不知道又是那个狗逼。

    “嘿嘿……慕晴,就算你不愿意从我,但过了今晚你也没得选择了!哎呀,肥皂怎么掉了?”

    这同样是一句自言自语,是潘学文发出的,声音无比的贱,听的我都忘记了我的初衷是通过这个房间进入别墅内找章慕晴。

    我直接将卫生间的门给拉开,果然,潘学文这小子正赤身**的在弯着腰捡地上的肥皂。

    我抬起一脚从他的后面踢了过去。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