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97抱起章慕晴就跑
    地上肥皂还没捡起来,潘学文感觉到后面的动静,便转过身来,他一眼没认出我来,还问道:“你是谁?这是你他妈能进来的地方吗?”

    这尼玛,捡个肥皂调个头,竟然还这么装逼,也真是个极品!

    我没回应他,因为我的脚已经踢了出去,“砰--”的一声,我仿佛听到了潘学文蛋碎的声音,因为疼痛,他整个人都跳了起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ziyouge.

    这一脚下去,潘学文算是彻底废了,不过我一点也不觉得我残忍,或许他罪不至此,但是他对章慕晴的亵渎,我是不可原谅他的!

    潘学文疼的直翻白眼,刚想要叫,我捡起地上的肥皂,直接插入了他的口中,而后又是一脚踢在了他的头上,他顿时昏死了过去。

    摆平了潘学文,我走出了这个房间,算是真正的来到了别墅内。

    然而,一波刚平,一波又起,我刚走出潘学文的门口,就听到有一人对我喝问了句,“你是谁?怎么会在这个房间里?”

    “废话,我当然是这里的保镖,我来叫潘公子下楼的,你盯好了,豪少说今晚高宇可能会来。”我头也不回的应了一句,而后便很自然的向着下面走去。

    “奇怪,都已经派人通知了,为什么好叫我上来?搞不明白,一个电话能解决的事情,竟然叫了两个人通知?”那个保镖跟个二愣子似的在那嘀咕着。

    很快,我便来到了楼梯口,躲在拐角,我悄悄往下看了几眼,我这才发现,原来别墅里面的保镖数量,比院子里还要多。

    擦,这么隆重的场合,哪里是什么订婚仪式?跟开大会似的!我的眉头皱了起来,看来事情的确有点难办了。

    我看到章有信一家三口坐在客厅里的一张长形餐桌前,还有一个人也坐在那里,正是潘局长,而章慕晴的妈妈,突然开口道:“潘局长,我女儿呢,不就是订个婚么?用不着这么大的阵势吧?”

    可以看得出来,章慕晴的妈妈还是很在意她的,或许,她是真的逼不得已吧!

    可是,章镇那狗日的就太没人性了,潘局长还没有应话,他就训斥了章慕晴的妈妈一句,“什么该问,什么不该问,你一个妇道人家都不要问!”

    说完,章镇又指了下章有信,呵斥道:“还有你,整天就知道玩手机,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场合。”

    “呵呵……老章啊,没想到你这一家之主当的还挺严厉的嘛,不过没什么,今晚之后,我们就算是一家人了,已经有人去带章慕晴了,她应该很快就会到来的,这次有彭市长和豪少帮忖我们,你这位置想不往上提也不行啊!哈哈……”潘局长插嘴道。

    “唉,我在官场上一没人,二没业绩,还的确得靠潘局长和彭市长提携,不过,高宇那臭小子,有陈家父子撑腰,现在还当了什么市局的教练,有点难办啊!”章有信又喜又忧的道了句。

    “怕什么,你没看我们这么多人呢么,最好高宇今晚就来,正好留给彭少收拾!”潘局长应了句。

    随后,两人哈哈大笑了起来。

    这两老狗逼,太嘚瑟了,我看着他们的嘴脸就十分的生气,突然,我的手机震动了下,拿出来一看,是章有信发来的,上面写道:你什么时候到?我姐姐马上要被带出来了,他们人多,你注意。

    “拿来!”我这边才看到信息,那边客厅里就有人走过去,一把将章有信手中的手机给抢夺了过去,翻看了起来。

    “潘局长,这小子在通风报信!”那名保镖将手机递给了潘局长说道。

    潘局长脸色一怔,拿过手机看了看,立马变得愤怒了起来,指着章有信说:“好小子,你……你竟然给高宇通风报信,草,活得不耐烦了!”

    刚才还无比安静的客厅,顿时变得混乱了起来,害怕的章有信,愤怒的潘局长,生气的章镇,紧张的章母……

    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也太快了,我立马走了出去。

    不是我现在就想要去护住章有信,而是因为我感觉到后面有人过来了。

    我低着头走下楼,直接躲到了人群后方,果然,我刚站好不久,彭文豪和他的贴身保镖走了下来。

    彭文豪很快就看明了场中的情况,他拿着手机向着章有信走了过去,我则悄悄地在口袋里发出了一个信息:我马上就到,帮我拖延下。

    果然,彭文豪看到手机短信,停滞住了脚步,随后脸上露出了阴险的笑容,对章有信说:“小弟弟,你做的不错,如果不是你啊,恐怕高宇还不会来!还拖延下?哈哈哈……”

    看的出来,彭文豪现在很希望我来,而他的一声笑,也将场面安定了下来,只是章有信的面上显得又焦急又害怕。

    就在这个时候,别墅的大门打开,一道身影被带了进来,看到这个人,我顿时就着急了,差点没暴露出来。

    因为,被带来的是我的女人,章慕晴!

    章慕晴的面色看起来有些憔悴,甚至是苍白,整个人都显得没精神了,看得我十分心疼,恨不得立马就行动,不过,我还是按照我的计划,一连发了几个信息,然后才慢慢地向着章慕晴靠近了过去。

    “你……你们到底想要怎么样?”章慕晴有点着急的问道。

    “女儿啊,我养活了你这么多年,你也该孝敬我一回了,今天你和潘学文订亲,以后一路顺畅,还当什么老师啊?”章镇劝了句。

    “不可能,我打死都不会许配给潘学文的,你们快放了我,你们这是犯法的。”章慕晴根本不听,整个人都要疯了起来。

    而彭文豪这个时候,跳了过去,“犯法?哈哈,章老师,看不出来你长得细皮嫩肉的,脾气还挺倔啊!哦不,你已经不是老师了,哈哈……今晚,你就从了吧!”

    虽然彭文豪是将章慕晴安排给潘学文的,但是彭文豪这个时候目露淫光,连手都忍不住伸了出去,想要去摸章慕晴的脸。

    “啊--”章慕晴一口咬在了彭文豪的手上,彭文豪发出一声痛叫。

    彭文豪一记手刀将章慕晴打晕了过去,而后恶狠狠地骂道:“贱人,这么不上道,快点讲潘学文那小子给带来,今晚就办了她,让高宇的心理崩溃,哈哈……”

    章慕晴的妈妈与章有信着急死了,比他们更着急的是我,妈的,已经有小弟上去了,就算是我不动手,他们发现潘学文的情况后,也会知道我已经来了。

    也就在这个时候,外面传来一阵哄闹的声音,彭文豪神情一凛,“什么情况?”

    “报告豪少,外面来了一群人,在攻打我们别墅。”那手下有点紧张的汇报道。

    “慌什么?不就是高宇那小逼来了么?他还进不来!”彭文豪瞪着眼说着,神情很安稳,而后,他一手指着章有信说道:“把这小子也绑了,还有章慕晴的妈妈,也给绑了。”

    “啊,豪少,不要啊!”章镇愣住了,这彭文豪怎么将矛头对准自己一家了。

    “不过是威胁高宇的,你鬼叫什么?信不信把你也绑了,潘学文那小子呢,他要不来,我可亲自上了啊!”彭文豪愤怒道。

    而这个时候,我已经悄悄地靠到了章慕晴的身边,立马出手,一拳一脚解决了那两个防守在章慕晴身边的保镖,抱起章慕晴就跑。

    “我草?什么情况,快,快来拦住他!”彭文豪第一个反应过来,立马大喝了一声。

    我还没冲出去,整个别墅客厅的大门,就关上了。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