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闻香识女人黑岩 > 196 我要跳最大的坑
    边上有许多的人想要和陈浮生说些话攀上关系都没机会,他却热忱的主动过来跟我这个年轻人说话,不仅章镇和潘局长怔住了,这些人也有点发楞。《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ziyouge.

    “浮生哥,我这不是怕耽误你和各位领导交流嘛,哈哈!”我笑了下说道。

    “你是我爸最喜爱的大侄子,还跟我客气什么?来来来,我来给你介绍下,这是市文化局的李局长,这是市公安局政治部的邵主任,这是市公安局的张副局长……”陈浮生一把搂住我,将身边的各人介绍给我道。

    我擦,这一个个介绍下来,我瞬间不能淡定了,不是这个局的局长,就是那个局的局长,竟然连市公安局的主任和副局长都在其中,可真的都是大有来头啊!

    “我是高宇,见过各位领导!”我向这些人一一点头示好,而他们也面露微笑的看着我。

    尤其是那个张副局长,竟然还走过来与我握了下手,道:“小伙子身材健硕,器宇轩昂,看起来就是个人才啊!你说你叫高宇,莫不是前两年拿下中韩两国青少年拳击冠军的那位?”

    本来听陈浮生说我是陈兵最喜爱的大侄子,就算不知道我的身份,这些人也对我刮目相看,但是张副局长的话一说出口,不少人的神色变了。

    这不是我拿下个一个冠军有多么牛逼,而是他们知道我是高惊天的儿子,我爸的名头,在中海市还是很响的,更响的是他与彭达海之间有仇!

    一时间,不少人脸上的神情变了,我甚至还有个人小声嘀咕了句,“该死的,怎么是这个小子?”

    不得不说,官场的风起云涌,瞬息变化,势头一点也不比战场弱!

    “正是我!不过我觉得一个冠军并不算什么,而且那是以前的事,我相信我以后一定会取得更高的成就。”我握着张副局长的手说道。

    这个张副局长也发现了场中的情况的变化,对我不好意思的看了眼,说:“好,有气魄,年轻人就该有这股干劲!”

    随后众人散开,各自忙活了起来,而陈浮生套在我的耳边说道:“这个张副局长叫做张海峰,是我爸的嫡系,前两天你在职校门口闹出的事,就是他出面摆平的,以后可以跟他多接触接触,至于其他的人,你也不用太在意,官场上最不缺乏墙头草。”

    难怪那场群殴那么大的动静,最后竟然只来了几个警察,原来是这个张副局长的功劳,我心里有点感激,至于其他人的情况,我也看得开,能攀上关系就攀上,攀不上我也没什么损失。

    很快,大会就开始了,不过都是一些陈乏的发言,后面各人要回去写个报告什么的,我听着有点无聊,好在这并没有持续多久的时间,众人便一起移步到迎宾馆的餐饮部用餐。

    在吃饭的空档,陈浮生顺理成章的安排我和他坐在一桌,虽然不少人震慑于彭达海,但是也有不少的人对我还算客气,跟我喝了几杯,气氛挺火热的。

    但是,偏偏有些人就不长眼了。

    章镇、潘学文端着酒杯走了过来,他们没有先向陈浮生敬酒,反而向着一个略微秃顶的中年男子敬酒,我记得那个中年男子叫做于正南,是市教育局的副局长。

    敬完了这个局长,章镇与潘学文才转向陈浮生道:“陈副局长,我们也敬你一杯!”

    陈浮生的面上一直带着微笑,看起来人畜无害,即便他知道我和章镇与潘局长的关系又罅隙,他也没有拒绝,还向着两人笑笑。

    但是,敬完酒后,潘局长突然指着我说道:“陈副局长,我不懂,他一个大学生,凭什么到这种场合来?”

    这话问的很直接,带有着很大的敌意,于正南在一边笑着,而边上的一些领导也疑惑了,对啊,就算我高宇是陈兵的侄子,和陈浮生的关系也匪浅,但是说到底,我是没有资格坐在这里的。

    “呵呵,做学问不分年龄,我觉得他有资格坐在这里。”陈浮生神情自若,笑着应了一句。

    “浮生,你这话就不对了,就算做学问与年龄无关,但这是文化交流会,我着实看不出这个高宇有什么文化!”于正南走过来对陈浮生说道。

    意思是说我没文化?这狗日的秃头,看他那副嘴脸,我就知道他一定是彭达海的狗腿子。

    “哦?于副局长,我们刚才谈话还说到高宇是武术冠军,怎么就没有文化了?我们强调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都是文化的范畴,你啊,思想有点迂腐了。”陈浮生依然带着笑意,但是说话的语气硬了不少。

    尤其是最后一句话,指责于正南的思想有点迂腐了,铿锵有力,简直是大大的打脸!

    “对啊,文化是个大概念,若不然今天这会也就没我们市公安局什么事了。”张海峰附和道。

    张海峰的话,得到了不少人的应承,当然也有反对的声音,这大概就是官场上站队的概念了,没想到,这个争斗的漩涡竟然是因为我而挑起的。

    我瞧到章镇与潘局长两人嘚瑟的阴笑着,不时的还与于正南“暧昧”的对上几眼,妈的,这一定是他们刚才商量好的。

    “够了!”陈浮生突然大喝了一声,场中安静了下来,在场的人虽然都来头不小,但是这个会议是陈浮生主持的,而且他代表的是陈兵,中海一把手的党派,没人敢不给面子。

    “好好的一个会,开的跟个菜市场一样,不少人的嘴脸,哪里还有半点文化人的样子,简直就是对文化的玷污!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各人背后的小动作,大概你们都局长局长的叫我叫多了,而忘记了我的另外一个身份是纪检组组长吧!”

    陈浮生面上的笑容终于收敛了起来,他冷淡的从章镇、潘局长,包括那个于正南的面上扫过,无比犀利,就好像是冷冽的刀子一般!

    帅!我的心里忍不住对陈浮生赞了一句,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动怒。

    听到陈浮生的话,再对上陈浮生的眼神,章镇和潘局长面色一变,差点没吓得将手中的酒杯子掉落,就连那个于正南的嘴角也抽搐了下。

    “张副局长,听说市局要外聘一位拳击教练,我将高宇推荐给你,你觉得这么样?”陈浮生的动怒不过是一瞬之间,他没有去理会其他人的反应,转首向着张海峰看去,面上又恢复了笑意。

    “好,我对高宇很看好,既然是陈局长举荐,我就斗胆做下这个决定,高宇,你什么时候有空,就来市局报道。”张海峰一口应承了下来。

    我擦,市公安局要应聘我做教练?我没有听错吧!

    我赶忙点了点头,这可是个不小的角色,看来,陈兵与陈浮生对于照顾我,真的是不遗余力,我十分感激。

    再转首看了看章镇与潘局长,这两人长大了嘴巴,竟然合不起来了,妈的,跟变色龙一样,刚才陈浮生震慑了你们,我和你们的事情还没有结束呢,看我今晚怎么震你们的。

    饭还没吃完,章镇与潘局长便离开了,我也没急着跟上去,因为外面还有王雄。

    等结束之后,我与几个人交流了一番,尤其是那个张海峰,我们互相留下了电话号码,然后我就回去部署其它的事情,今晚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而我预感到事情不简单,这有可能是我回中海后遇到的最大的一个坑。

    但是为了章慕晴,为了我的女人,我不怕,我跳!

    ( 闻香识女人黑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