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142 爷们无敌,张二狗
    十天一晃而过,该来的还是来了,就像大姨妈,你没法知道初经的日期,也没法知道绝经的日期,但是你知道,总有一天会来,总有一天会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被晴忻欣虐待的日子其实还好,因为,人已经变得麻木,战斗完全靠着本能,但是不得不说,晴忻欣的方法很有效,她最大限度的榨取了我们的潜能。

    潜能这个东西,跟胸一样,挤一挤还是会有的。

    我感觉我进步多了,起码在晴忻欣的重压之下,有了反击之力,当然这是在她降低水准的情况下。

    跟着晴忻欣、楚轩和关唯来到了对战场,二组的人也到了,在七哥的带领下,这个男人很好笑,明明是晴忻欣的手下败将,不过在晴老大面前还装模作样着,我想这大概是男人的自尊吧。

    对方五个人,其中最眼熟的是那个叫做少秋的少年,他给我的印象极为深刻,手里拿着一把刀片羊肉的风采,铭记在我记忆深处。

    楚轩已经得到了他们大部分的资料,这个少年叫做朱少秋,耍得一手好刀,还有三男一女。

    其中那个长相的女孩叫做白乐乐,她竟然穿得是裙子,不过,据说她的腿法很好。

    但是她穿这个样子,不会露底裤吗?

    我知道这个女孩不简单,上一次小七脸上受伤,应该就是她干得,下手真狠。

    还有三个男人,一个张二狗认识的,上一次我也见过,叫做赖海章,另外两个人,一个叫做张晨,一个叫做劳宇。

    这五个人竟然都是战斗型念力者,这就是俗称的菜刀队。

    场地很大,足够我们折腾,场内摆着各种木头箱子,障碍物。

    这个是保密的,为的就是给双方一个陌生的环境。

    二组的七哥走过来想说一句场面话,不过被晴忻欣一句话给顶回去了,七哥不用说客套话,直接开始吧。

    七哥不在多说什么,不过脸上有些红,这一场五对五是有裁判的,裁判不属于二组,也不属于三组。

    当然这些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准备了一下便入场了。

    我这个人喜欢简单明了,这样的节奏正适合,没有领导来场演讲什么的,直接就开干,比较适合我的脾气。

    鼠爷闷着头在前面走,他打头,他身后跟着的是我和小七,董沐春和张二狗断后。

    我感觉这几位都憋着气,这也可以理解,上一次被人打得很惨,这一次迫切想找回场子来,这从这十天的训练也可以看出来,虽然很苦很累,晴忻欣还很变态,但是没有一个人有怨言,被打倒了站起来,受了伤忍着,小七这样一个女孩子,身上已经大片淤青了,我们这些男人有什么道理不坚持。

    提升是必然的,我们每个人的能力都有显著提升,更重要的是配合,已经趋于成熟。

    踏踏,我听到了脚步的声音,很杂乱,我知道,对方近了,这个地点正适合群战,是一片空地,想必,组织者也是这样考虑的。

    战局一触即发,噢,不,应该是我们首先被攻击了。

    对方显然研究了我们组成结构,最开始就要秒杀我们的大脑董沐春,我听到了破空的声音,当我回头,我看到了那个叫做白乐乐的女孩子近身,飞起一脚,一记腿鞭自上而下,裙摆飞扬,我看到了一抹红色,我知道,这个时候我不应该分心的,不过,我的视线一下子便被吸引住了。

    张二狗一下子窜了上去,他用肩膀扛下了这腿,白乐乐的腿蓄力很足,一腿落下,张二狗发出一声闷哼。

    随后,我看到朱少秋揉身上前,刀很快,唰唰就是两刀。

    第一刀,张二狗挡住了,用他手中的刀,两刀相撞发出清脆的声音,第二刀,朱少秋更快,一刀砍在了二狗的胳膊上,立马见血了。

    我开启了血眼,白乐乐的虚影出现,我判断了一下,然后,迈步向前,想也不想的一拳挥出,白乐乐正好错步,她要保持一定的距离才好发力,正好就在我挥拳的这个轨迹上,我拳头击中了一处柔软,白乐乐尖叫一声,往后退去。

    我没有留手,我没有留情,在我的眼里,白乐乐不是一个女孩子,不是一个甜美让人心生怜悯的女孩子,她是对手,我必须要打败的对手,张二狗受伤,我身后的鼠爷和小七也陷入了战团之中,此起彼伏的呼叫声中,我的热血沸腾。

    我继续上前,攻击白乐乐,我刚才那一拳打的她不轻,我很不厚道的在手上带了金属拳套,虽然白乐乐腿法了得,但是身体不可能强硬,我刚才一拳打在她肚子上,有她受得了。

    我心里安慰自己,这一拳是为小七打的。

    这个时候,董沐春的声音响了起来。

    李哥,向右躲开,小七,九点钟方向魅惑,鼠爷,九点钟方向开火。

    我听话的向右边躲开,随后感觉到了一股热浪,我转身一看,一团火在我刚刚躲开的地方燃烧着。

    尼玛,火球术?你个大爷的,这要是被打中,我就残了。

    好尼玛的阴险,好尼玛的厉害。

    随后,我听到了不远处传来了一声闷哼,估计是中了鼠爷的波动拳,和小七的魅惑双重打击。

    不过,这也是有代价的,我听到了两声闷哼,一声来自于鼠爷,一声来自于小七。

    我刚要转过头。

    董沐春便喊道,李哥,小心。

    我凝神看向前面,我看到了刚刚被我一拳打得分外酸爽的白乐乐一脸狞笑着向我逼近。

    我的视线模糊,虚影出现,这一次我有些看不清了,白乐乐的虚影仿佛是在雾气缭绕之中,让我有些看不明白。

    我只能心里面默念,摔倒,摔倒,你特么的给我摔倒。

    这招数对于普通人来说,一念一个倒地,但对于念力者来说,不是那么好用的,因为念力者有壁垒的存在,我的能力不是那么好用,但是现在没有办法,只能寄托于这个了。

    果然虚影散开之后,我躲避的方向并不是太好,那一脚向我踢了过来。

    我看到白乐乐的身体有些小倾斜,好像失去了重心,但是,她终究没有倒下去,而是一脚飞向了我。

    不知道是不是刚才把她打疼了的关系,这一脚干净利落,我应声倒地,半边身子都麻了。

    随后,我一下子站起来,我们的情况不

    太秒,张二狗被朱少秋缠住,朱少秋刀法了得,张二狗很认真的与之搏杀,朱少秋像是精明的猎手,并不与张二狗硬拼,他一边施展精妙刀法,一边游走,张二狗身上已经有多道伤口,就算他有急速恢复的能力,也是被伤得很惨。

    我心中有些悲凉,不仅仅是二狗,鼠爷也情况不妙,与他对峙的是赖海章,他的武器是拳头,鼠爷落了下风,小七拼命的魅惑,不过,她的能力只能存在不长时间,远处的扔火球的张晨,被小七持续的控制,已经到了控制不住的边缘,董沐春拎着棒子跟劳宇打在一起,虽然小七帮手,但是二对一还是搞不定劳宇。

    我们组合的时间还是太晚了,三个辅助型二个战斗型怎么也不是五菜刀的对手。

    我头皮感觉到一阵阵的发麻,我不要输,我们每个人都不想要输,这是我们仅有的尊严。

    我从地上爬起来,向着白乐乐撞了过去,我听到董沐春的叫喊,我看到了张二狗向后疾奔,他把整个后背留给了朱少秋,因为小七遇到了危险,我笑了,大家都在拼呢,我要更加努力才可以呢,起码不能拖大家的后退,还有,老子的对手是个娘们,我要是连一个娘们都打不过,那就太丢脸了。

    我向着白乐乐冲了过去,白乐乐的腿无情的抽打着我,我红了眼睛,我看到无尽的虚影,我心中不断的默念,倒下,倒地,他妈的给我出一点状况啊。

    我不知道是我的默念起了效果,还是白乐乐被我不要命的打法吓住了,她的动作慢了一拍,被我抓住了机会,我的拳头狠狠的打了出去,打在了她的肚子上,一拳拳,没有丝毫的留手,说实话,我跟这个小美女毫无仇怨,不过,战惩是战场,晴忻欣无数次的强调了,在战场上,只有敌人,不是他死就是我亡。

    尤其是念力者之间的争斗,更加的凶狠,一个不注意,便是死。

    我被晴忻欣调教的很好,她让我明白了世间的残酷,用十天的时间。

    白乐乐被我打得不行了,我也被白乐乐打的不行了,不过最终还是我赢了,白乐乐对我做了一个求饶的手势,这代表她退出了这场比试。

    我回过头,全身疼的不行,但是我想笑,可是还没等我笑出来,我看到了让我终身难忘的嘲。

    张二狗那个傻逼,身上虽然满是鲜血,不过他还是像堵枪眼一样,护在小七的身前,护在董沐春的身前,护在鼠爷的身前。

    刀,拳头,火焰,全部向他招呼过去,可是他没有倒下,他没有退出,他用自己的身体,换来同伴的平安。

    我看到这样的状况,不由的喊道,张二狗,你他妈的是不是傻逼啊。

    张二狗微微弯起嘴角,没说话,不过,我从他的笑容之中知道了他的意思。

    老子还可以呢。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