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141 调教
    我发现我有的时候真的是贱得可以,我有过这样的幻想,左边一个老婆,右边一个老婆,前面一个老婆,后面一个老婆,是的,没错,我在妄想,虽然我有了张馨这个极品老婆了,但是我还是难免会意淫,跟这个美女会不会发生一点什么呢,跟那个美女会不会有一场浪漫的邂逅呢,我想男人大多数都会有这种心思吧,不承认的应该是在装逼。《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当然,我不会真的行动,只是在心里面满足一下自己,潘咳缥遥最强大的便是意淫。

    就比如现在,我对伍盈盈的注视有些欲拒还休。

    我一方面有些享受,另外一方面则害怕跟她牵扯过多。

    伍盈盈是一个好女人,正义感强,能够与她相爱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我由衷的希望她能够有一个好的归宿,却又有些矛盾心理,不太舍得,男人应该都是这样吧,看到好东西就想要占有,尤其是美女,我算是明白那么多老板,为什么要包那么多二奶了,还有一些官员,睡得女人能成连,因为在美色面前,男人的抵抗力几乎为零。

    这一路上甚是煎熬,一边是亲爱的老婆大人,一边则是稍微有些暧昧的对象,我读书少,没经历过这种状况,一路上我的小心脏是跳个不停,后背也湿了。

    其实,我只是想多了而已,两个女人怎么可能闹起来,伍盈盈又不是我的二奶。

    到了地方,张馨捂着嘴,我能理解她,不是张馨没有见识,而是这个世界太神奇,颠覆了她的世界观。

    想当初,程方浩在我面前牛叉的飞来飞去的时候,我也是一样傻眼,我的世界观也崩溃了。

    当时我的脑袋是一片空白,我在想,我勒个擦。

    进了总部,开始还是例行检查,我们几个人现在都有黑卡直接可以进入,张馨没有,不过,楚轩给她提交了申请,悲催的是,要搜身一下。

    这我能忍吗?

    眼看那人的手要摸上我媳妇了,我说,等等。

    那人面无表情的看着我,说,怎么,你有什么事?

    我说,要不让我来检查吧。

    那人说,不行。

    我有砸烂他脸的冲动。

    楚轩说,通融一下吧,这是家属,属于探亲,因为这事,跟我们三组闹得不太愉快可不好,别忘了,我们的晴老大也是女人。

    那人犹豫了一下,放行了。

    通过了安检,小七嘟囔道,果然不是自己媳妇,当初怎么就没有为我那样维护呢。

    我脸一僵,女人啊,千万别惹。

    张馨拉过来小七,她说,小七妹妹,你别生气,这可是他孩儿吃饭的家伙,他当然紧张了。

    说着,张馨这败家娘们还挺了挺胸脯,她自己没事,倒是把我闹了个红脸,我靠,你丫也太不拿自己当外人了吧,旁边还有伍盈盈看着呢。

    小七笑了,弥撒大大,你的脸怎么跟猴屁股一样呢。

    我不敢说话,跟女人斗嘴,我都是吃亏的,我擅长的是在自己的小说中找回场子。

    伍盈盈一直笑着,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妥,我觉得有些失落,大概,伍盈盈对我的好感只是米粒大小吧,早就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进了总部内,我觉得张馨已经相信了一大半了,她不停的看着四周,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

    楚轩喊过来关唯,猥琐大叔先带我和张馨办理手续,这次张馨来主要是签保密协议之类的东西,然后领取通行证。

    在张馨签保密协议的时候,关唯跟我说,李辉,你丫敢泡我女儿的话,我就泡你女人。

    我看着他,淡淡的,冷冷的说,那你离死不远了。

    一般小说的男猪脚都是这种高冷装逼范儿。

    关唯瞪了我一眼,说,你媳妇已经这么漂亮了,还惦记着别的菜,臭不要脸。

    我说,就你纯洁,跟朵白莲花一样,老关,不就是涉及到了你女儿了,皇上不急太监急。

    关唯看着我笑着说,小子,别以为我没有招数治你,我可是有细胞再生的能力,我不能让你的小弟弟小,但是可以让它大,太大的话,你也照样用不了啊。

    我看着关唯说,卧槽,你够阴险。

    关唯狞笑着,嘿嘿嘿。

    这个时候,房间的门开了,张馨签完文件走了出来,她的脸略显疲惫,出来之后,还深深的呼吸了几下,我走过去问,怎么样?

    张馨说,都搞定了,不过太费脑细胞了,看得我脑袋疼,还有一些稀奇古怪的要求。

    我笑了笑说,我都没怎么看,直接签字了事。

    张馨白了我一眼,说,那是你懒,好不好。

    说了几句话,我和关唯便把张馨送了出去,说实在话,我也希望张馨能在这里陪着我,不过,这几天是关键期,我不想输。

    张馨走后,我赶了过去与小伙伴汇合。

    我到的时候,大家正在训练室集合,这个房间很大,水泥地板,上面铺着一层毯子。

    看到我进来,楚轩笑着说,来的正好,晴老大还没有来。

    我看了看这个架势,不由得问,晴老大亲自来指导我们?

    楚轩说,是的,晴老大亲自来训练你们,每一天都来。

    我问,怎么训练?

    楚轩说,战斗,一刻不停歇的战斗,只有这样才能压榨出来你们的潜力,才能让你们快速的进步,教科书那种东西都是毫无意义的,唯有生死之间,才能领悟到真谛。

    鼠爷点了点头,说,楚轩说得对,跑步有一个坎,跑到没有知觉的时候,就代表你进步了。

    张二狗在旁边笑笑,他说,我喜欢被压榨。

    我说,那是你有受虐倾向。

    楚轩笑了笑,你们能保持着一个良好的心态这很好,不过

    &nbsp

    小七问,不过什么?

    楚轩的笑容很亲切,他说,晴老大很可怕的,尤其是在训练新人的时候。

    我看楚轩的样子没有在开玩笑,我心里面有些打鼓起来,晴忻欣这个女人平时就够可怕了,武力值爆表,要是还可怕,我不知道她会到达什么样的地步。

    我跺了跺脚,问楚轩,这地能经受得住吗?

    楚轩笑了笑,说,放心,晴老大会控制自身实力的,不会拿出全部实力来的。

    这下我稍微放了点心,起码不会被收拾的很惨,但是我没有想到,我想错了,这一天的记忆,永久记在我的脑海之中。

    我们等了不一会,晴忻欣走了进来,她穿着一身作战服,跟紧身衣有异曲同工之妙,保护关节,有支撑的作用,这一身穿上去很性感,我准备回去给张馨买一套,助兴用。

    晴忻欣冷着脸,活动了一下身体,然后她说,楚轩应该把大致的状况都告诉你们了,一起上吧,抓紧时间。

    张二狗最猛,晴忻欣刚说完,他直愣愣的冲了过去,他挥舞着拳头,看上去杂乱无法,但是仔细看却有一种独特的韵律。

    我知道,二狗从小练过武,虽然不知道那是他吹得牛逼,还是真事,不过他很猛是真的。

    他最大的优点应该就是无畏了吧,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晴忻欣看着张二狗,脸上微微冷笑,她一动不动,等着张二狗到了身前,然后,简简单单的一拳打了出去,晴忻欣的动作很简单,带着独特的美感,但是很牛逼,一拳打在了张二狗的胸口,然他倒着飞了出去。

    张二狗,出拳太慢,太乱。

    晴忻欣点评道,然后,身子微微颤动了两下,幅度很小,不过,不远处的鼠爷脸色变了,他双拳向前,想必已经打出了波动拳。

    晴忻欣冷笑道,准度太差,威力太小,还有,离我那么远干什么,以为自己是远程职业吗?

    说着,晴忻欣身体骤然向前,鼠爷倒也不惧,连连挥拳,可是晴忻欣诡异的晃动,一一躲过。

    我知道鼠爷的厉害,他不应该这样差劲。

    对了,我想,不是我们差劲,而是晴忻欣实在太强了,虽然她降低了水准,但是眼力和经验还是存在的,这种东西改变不了,面对我们便游刃有余起来。

    就在我思绪游离之间,晴忻欣到了鼠爷的面前,一拳直击,鼠爷倒地。

    晴忻欣看着我们三个辅助型念力者,她微微露出冷笑,她说,你们三个是准备大眼瞪小眼的看下去吗?别以为我会对你们怜惜,抱歉,战场上都是优先击杀辅助型念力者的。

    晴忻欣冲了过来,我连忙大喊,沐春后退,寻找她的弱点,小七,魅惑她。

    小七妹子大吼,她是女人,我怎么魅惑。

    我说,魅惑不分男女,你就是死马当活马医。

    这个时候,晴忻欣离着我已经不远了。

    我屏住了呼吸,我知道,我要顶住,晴忻欣有一个照面就干翻我的实力,我不能就这样倒下,这堵上我的尊严,也堵上鼠爷对我的期望。

    我是王,怕什么。

    我全神贯注起来,凝神,念力聚集到了双眼,我感觉到了一丝丝的疼痛,还有肿胀,我看到了晴忻欣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小歇讶的表情,随后,我看到了晴忻欣的虚影。

    好多,非常多。

    影子密密麻麻,分散在四周,我知道,这代表着,晴忻欣每一个可能发生的存在。

    这个女人好厉害,竟然可以有这么多的可能。

    说实话,那一刹那,我看花了眼。

    我只能赌了,我身体向着一个空档,一个虚影不那么多的地方窜了过去,随后,我便听到了空气破开的声音,然后是晴忻欣的一声咦。

    我心说,好悬,没打到。

    我回过头看去,正好看到的晴忻欣的背影,还有站在晴忻欣之前的小七,我突然觉得一阵耀眼,我的眼睛之中只剩下了小七,小七的脸,小七的眼,小七的唇,她是那么美貌,那样的不可方物。

    我在意识迷失之前,骂道,我草,这是误伤啊。

    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张二狗和鼠爷躺在地上,董沐春好一些,他半跪着,可是一直在干呕,小七是站着的,脸上却一脸的惊恐。

    晴忻欣看着我们,她冷冷的说,你们很弱,远超我的预计,你们不仅仅弱,还弱得很可悲,不团结,没斗志,我只看到了一盘散沙,各自为政。

    你,还有你,晴忻欣指着张二狗和鼠爷,说道,你们两个不够狠,近身又如何,被压制又如何,不能够放弃啊,只要有一口气在,就有翻盘的机会,但是刚才,我去没有看到。

    还有,你们三个,晴忻欣说着,指了指我和小七还有董沐春,你们三个虽然是辅助型,不过不要当自己是辅助型,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力,难道打架的时候也等着别人动手吗?给你们五分钟休息时间,然后继续。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