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143 封
    虽然这是我们早就制定的策略,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热泪盈眶。《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是的,最开始我们商量好了,张二狗的职责就是沙包,他的恢复能力是可以使用的筹码。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他会这样笨,这样坚持。

    我听到了鼠爷的喊叫声,我听到了董沐春的喊叫声,我听到了小七的喊叫声。

    每一个人的心情大概都跟我一样吧。

    我就操了,不能输,决不能输,输了都对不起二狗流的血,身子都快被砍烂了,我两步,向着朱少秋冲了过去,我感觉,他是这几个人中最强的那一个人。

    或许是张二狗的牺牲精神感动了我们。

    小七超水平发挥,她的魅惑术一下子竟然迷倒了两个人,一个远处的张晨,一个近处的劳宇,两个人的脸上露出了痴呆的样子。

    我觉得这个时候不应该思考乱七八糟的事情,但是小七的魅惑术到底是怎么发动的呢,到底有什么样的原理呢,她的脸都开花了,怎么还有那么大的吸引了。

    这是一个好机会,张二狗向着朱少秋扑了过去,手中刀乱砍个不停,朱少秋一边抵挡,一边关注我这边的状况。

    董沐春把劳宇击倒,魅惑术让他毫无反抗意识,被董沐春的棒子打得很惨,裁判宣布然宇出局。

    远处的张晨,被魅惑结束,一记火焰精准的击中董沐春,我想是因为他的目标太大的缘故吧。

    董沐春出局。

    随后小七,鼠爷双双联手,张晨也不成了,别干翻在地,出局。

    这个时候,赖海章发力,对着小七猛攻,虽然这种行为不太爷们,但是在当下是最正确的选择,小七也出局了。

    我和鼠爷加上半残的二狗,对抗赖海章和朱少秋,虽然三打二,不过我们不占优势呢,赖海章和朱少秋都是强手,刚刚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鼠爷和我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二狗更是半残了。

    这场战不好打。

    赖海章解决掉小七之后,便想着鼠爷扑了过去,他拳拳入肉,十分的勇猛,想必他也打出来了真火。

    我看鼠爷那边没有什么事情,便专心在朱少秋这边,我开启了血眼,我改变命运轨迹,我编排了我所能够编排的一切。

    但是那个冷酷的少年不为所动,一刀快似一刀的向着张二狗砍过去。

    我冲了过去,朱少秋却好似背后长了眼睛一般,回头就是一刀,这刀很快,我的手被砍到了,血一下子便留了出来,张二狗凶狠的低吼了一声,向着朱少秋撞了过来,一下子竟然撞到了,不过,朱少秋后退几步,顺势连劈三刀,让二狗无法进他的身。

    那动作完美无瑕,快似闪电,真是无懈可击。

    结局总是在最后的时刻反转,我听到那边鼠爷的吼叫,虽然我很忧心,不过此时的二狗更让我担心,我不管看不看得清朱少秋的动作,我跟着冲了上去,在半路上,张二狗拦住了我。

    你别冲,让我来。张二狗喘着粗气说。

    我看他的脸色都不对了,我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裁判不喊他下场,难道是因为他超强的恢复能力吗?

    我说,你滚蛋,你下场吧,这里交给我。

    我心急如焚。

    张二狗说,你他妈的太弱了,还是交给老子吧。

    张二狗说得艰难。

    我看了看不远处的朱少秋,他正戒备的看着我们两个,一边看着,一边补充体力。

    这个时候,我听到鼠爷的一声吼叫,闪开,让我来。

    我回头一看,发下赖海章竟然跪了,不过鼠爷也没好到哪里去,他刚跑了两步,身子也一栽,出局了。

    场中三人,二打一。

    张二狗对我说,我还行的,别给这逼休息时间,上次我输了就停没面子的,这一次,我不想输。

    我点了点头,说,我们一定赢。

    张二狗冲了上去,拿着他的刀,我在他的身后,我想起来跟他并肩作战的日子,跟今天很相似,只不过那个时候,我们对着一群人,现在对着一个人。

    不过,这一个人的压力比那一群人的压力大得多了。

    朱少秋的目光很冷,手很稳,不知道他想没想到现在这个局面,但是,他很认真,出奇的认真,他像是一个刀客,那种可以改变世界的刀客一样。

    刀出,必见血。

    不过,他面对的是我和张二狗,同样两个不认输的男人。

    张二狗的脚步有些不稳,晃晃悠悠的到了朱少秋的面前。

    朱少秋果然狠辣,一出手便是三刀,三刀全部命中,张二狗的身上迸出来鲜血洒落在地面上,触目惊心。

    这个时候,我听到了我最不想听的话。

    张二狗,出局。

    二狗气急败坏的骂道,老子没输呢,可是他的叫声异常的微弱,我看到他对着我小声的说着什么,我听不到,但是从口型我能判断出来。

    张二狗说的是,不能输。

    是的,不能输。

    我向着朱少秋缓缓的走去,他向着我缓缓的走过来。

    我的脑袋异常的清醒,我知道我的实力跟朱少秋差着很多。

    但是这个时候我不能够退缩,每一个人的付出都在我的眼前,尤其是张二狗。

    我看到了虚影,在虚影之中,我仿佛抓到了一些什么,我听到朱少秋的声音,他在说,放弃吧,我不想做的太绝。

    他的声音跟他的刀一样的冷酷。

    是了,我知道我领悟的是什么了,老头给我的技能书,我仿佛一下子抓到了重点,那些杂乱无章的图画并不是没用的东西,他们是命运的轨迹,他们是一道道的充满魔力的线条。

    &nbs

    p;我眼前的世界一下子变得不一样起来。

    在视野之中,我看到了虚影,还看到了红线。

    我脑中有一丝明悟,那应该就是因果线,而按照第一幅图的明示,应该这样使用。

    这个时候我发现我离着朱少秋已经很近了,我伸出了手,露出了一丝微笑。

    我说,你要投降还不晚啊。

    朱少秋抿了抿嘴,没说话,不过他握住刀的手更加的紧了。

    我伸出了手,在虚空之中胡乱的画着,我感觉有什么东西好似被我炸断,我轻轻的吐了一个字。

    封!

    一时间,我感觉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好似要晕倒一般,那种感觉是身体虚弱到不行才出现的。

    不过,朱少秋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一动不动,举着刀,看着我。

    我心里知道,我成功了。

    老头果然没有骗我,他给的果然是技能书。

    而这个技能便是封,封住了朱少秋的身体。

    这个机会来之不易,我知道错失了这个机会,我便没有战胜他的可能,因为,这一招,我只能用一次而已,以我现在的水平来说。

    我来到了朱少秋的面前,狠狠的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

    我说,对不起,我只是想赢而已。

    朱少秋虽然不能动,但是他眼睛里露出了笑意。

    我又一拳打了过去,再一拳打了过去,他倒下了,我也虚脱了。

    这一场争斗,没有对与错,只不过是站在不同的角度上。

    而这一场争斗,我们都尽力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赢了,我只感觉我的脑袋晕晕的,我昏了过去。

    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已经不在对战场上了。

    我躺在了一张床上,身上插着针管,正往我的身体里输送营养。

    我坐了起来,发现张馨在床边,我一动,她就醒了。

    张馨看到我醒了,她说,你终于醒了。

    我说,媳妇,你怎么来了,还有,我睡了多长时间了。

    张馨说,多长时间?你睡了一天一夜了。

    我看到张馨脸上有怒气,我说,媳妇,你怎么生气了。

    张馨看着我不说话,不一会,她脸上大滴大滴的眼泪流了下来,她说,你知道我多么担心你,你一下子昏迷一天一夜,你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吗?你就非得这样拼命吗?

    我看着她,不说话,对张馨,我真的很抱歉,但是那是荣誉之战,所有人的希望都压在我的身上,我只能拼,我也只剩下拼了。

    我想了想,我说,媳妇,或许你不理解我,但是当时的状况我只能选择这种方式,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以后会注意的好不好。

    张馨咬着牙,脸上还是愤怒的,不过大概是她看到我这个惨样,没有继续修理我。

    张馨说,我昨天就被接来了,你的情况没有什么,就是疲劳过度的关系。

    我说,媳妇,其他的人呢。

    张馨说,都受伤了,只不过你和二狗比较严重。

    我问,他怎么样,我去看看他。

    张馨按住我,说,你才刚醒,着什么急啊。

    我说,我着急,你不知道他昨天伤得可重了。

    这个时候,我的门被推开了,鼠爷、小七和董沐春走了进来。

    鼠爷说,从外面就听到你说话的声音了。

    我看到鼠爷,问道,怎么样,鼠爷,我们赢了吗?

    鼠爷看了看我,却是叹了一口气。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