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99 回家
    刘小咩走了,跟着她的老爸关唯一起。《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说过,刘小咩是个特立独行的人,她走的干脆,对于这一点,我有预料,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只不过我没想到的是,来的这么快。

    不过,我想,终究还有见面的那天的。

    这段时间虽然短,不过很精彩,我想我会怀念的,尤其是我的能力有了增长,眼睛还多出了神通,这一趟值得。

    关唯说,让我继续练习,不要松懈,这样念力才能越来越强。

    从关唯这个老男人的身上,我还是学到一些东西的,尤其是他的经历,给了我少许的启示。

    我静静的坐在房间内,没有码字的欲望,直到肚子叫起来,我才下了楼去,要了一份关唯常点的炒饭,多加了鸡蛋和火腿,我吃完了饭,准备上楼,今天我要在这个城市睡最后一晚,听起来还有些小邪恶呢。

    吃完了饭,我准备上楼,路过了小超市,我走了进去,买了一包烟,还有一只火机。

    我上了楼,打开了窗户,点了一支烟,我还是不太会抽,烟很呛,我想我喜欢的只是这种感觉吧,抽一支烟,想起一个人,真他妈的矫情,不过,我喜欢,老子也是文艺青年来的。

    当天晚上,我码完了两章,最近订阅掉得欲仙欲死,有好些读者表示要组团过来灭我,我犯了众怒,我觉得,我这个ID已经臭了。

    不过,就算这样,我还是没有放弃码字,这就是俗称的死猪不怕开水烫吧。

    码字完毕,我发了上去。

    编辑给我留了一排句号,我估计刘哥也是无奈了,他一定没有想到我这么给力的自己作死。

    我觉得他应该后悔给我提价了,想了想,放弃了回复的欲望,我关了QQ,上床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的收拾好了行李,我锁好了门,打车来到了长途客车站,买了一张返回的车票。

    在车上,我接到了电话。

    李辉,你去哪里了,是伍盈盈的声音。

    我说,我在车上。

    伍盈盈说,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呢,昨天回来我给你跑关系,今天打电话问你情况,结果发现你竟然放出来了。

    我说,还好,没让他们迫害上,不过,你说的对,那些逼人真得想阴我。

    伍盈盈想了想说,你没事就好,我觉得她大概是以为我用能力逃了出来。

    随后,她又问,你是要回来吗?

    我说,是的,回家,伍警官,谢谢你帮我,等我到家请你吃饭。

    我怕伍盈盈心里不舒服,累死累活的帮你,结果你轻轻松松的出来了,也不说一声,我想如果不是一个大气的人,都会生气的。

    其实说实在话,我没想到伍盈盈会这样给力,她跑前跑后的,确实是真心帮我,我很感激。

    伍盈盈笑着说,李辉,我还欠你的呢,等你回来的吧,我请你,好了,不说了,我这边忙了。

    伍盈盈最后的语气轻快起来,我觉得她应该不会生我的气。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听到我没事而高兴。

    到站了,我下了车,换车到了酒吧,酒吧跟我第一次去的时候一样,韩老板在打扫,他看到我说,李哥,回来啦,我点了点头,说,老板,我回来了。

    随后,韩老板低下头继续打扫起来,他的表情很认真,仿佛是在干一件大事,他像是艺术家,正在绘制自己的作品。

    我不由得埋怨起鼠爷起来,你们这帮家伙,还有当员工的觉悟吗?让老板干活,你们是干什么吃的啊!对得起工资吗?

    我走到了后面,看到了曹日妹子正在晒太阳,她带着夸张的头饰,躺在靠椅上,鼻梁上架着墨镜,皮肤白皙似雪,体态娇柔。

    我心说,如果这个妹子不是神经病的话,还是一等一的女神呢。

    曹日看到我,一下子坐了起来,她看着我,笑着说,呦,李辉,回来啦,看起来气色不错啊。

    我问,鼠爷呢。

    曹日说,鼠爷见网友去了,他这么大岁数了,再不用用他的枪,就该生锈了。

    我自动过滤了她这句话,问道,程方浩和董沐春呢。

    曹日笑了笑,神神秘秘的跟我说,我出来的时候,两个人正聚精会神的玩撸啊撸,现在不知道是不是给对方撸啊撸,曹日笑得猥琐,我想我能明白她的意思。

    看着曹日妹子那娇媚的笑脸,我真是醉了。

    这个时候,程方浩和董木春一起走了出来,不怪小七乱想,我心说,你们两个人,跟连体人一样,怎么不让人多想呢。

    曹日看到两个人一起走出来的样子,瞬间便兴奋了,她嘴里嘀嘀咕咕的说道,一个是一,一个是零,可是谁是一,谁是零呢,看起来都是可一可零,哈哈,那就是两个零点五。

    程方浩笑着打着招呼,李哥,回来啦。

    我问,鼠爷呢。

    程方浩说,屋里躺着呢。

    我问,怎么了他,见网友见得肾虚了吗?

    鼠爷的声音从屋里传出来,放你娘个屁,谁说我去见网友了,有本事再说一遍,我保证不打死他。

    看鼠爷怒了,我问道,鼠爷这是怎么了?生理期?

    程方浩笑着摇了摇头,他说,鼠爷被他老子给骂了,心情不好,昨天喝酒来的,现在还没醒酒。

    我想到鼠爷的老爸的风采,知道,鼠爷一定是被骂惨了,能让老人家发火的是什么事情,大概只有女人这件事情了,看鼠爷都四十多了,还没有家庭,想必,家里人也是挺急的。

    我不敢触鼠爷的霉头,我安静的等他出来,果然,鼠爷的脸上带着欲求不满的表情,气冲冲的走了出来,他骂骂咧咧的说,小七,是不是你在乱说话。

    曹日微微一笑,说,鼠爷,你还不了解我吗?我哪里敢,李辉说的。

    说完,曹日一指我。

    &n

    bsp;鼠爷瞪了一眼曹日,他说,小七,你当我是傻逼吗?我还能不知道是你搞的鬼?

    曹日嘀咕道,是我好啦,干什么这么凶啊,小七使出了撒娇大法,果然鼠爷不能继续说下去了。

    随后,他看了看我,说,关唯的事情我知道了,你做的不错,没有丢我的人。

    我心说,鼠爷还真是,尼玛,不要脸啊!

    我什么时候成了他的人了。

    鼠爷继续说,李辉,你有什么收获没有,我看你的气色好很多,看来应该掌握能力了。

    我点了点头,说,还算有些收获。

    鼠爷问道,什么收获?

    我想了想,说道,我看到了命运的轨迹。

    曹日在一旁说道,听起来好牛逼的感觉啊!

    鼠爷说,解释一下。

    我当下详细的说了一下,程方浩和董沐春脸上都露出了惊艳的表情,只有曹日唱反调,她说道,我还以为多牛逼呢,原来只是一分钟先生,这样搞跟没搞一样。

    鼠爷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不错,李辉,继续坚持下去。

    我点了点头,说道,我会的。

    突然,他毫无征兆的向我打过来一拳,我自然躲闪不及,被他击中,然后鼠爷嘀嘀咕咕的说,也没有很牛逼啊。

    这一拳打得我不轻,更重要的是鼠爷侮辱了我,我对着鼠爷说,在来。

    鼠爷点了点头,我开启了眼睛的能力,这一拳,我看得清楚,一共有十多个变化,我选取了其中三个虚影,身体向后一滚,就见鼠爷一个大跨步,逼近了我,然后挥拳而出,差一点打在我的脸上。

    我说,好悬啊!

    鼠爷微微一笑,我感觉他的拳头没有动,但是一股气劲扑面而来,打得我脸生疼。

    随后,鼠爷把我拉了起来,他说,李辉,你还有的练呢。

    我点了点头,说,知道的了。

    鼠爷的能力,气功,我今天算是见到了。

    鼠爷又问,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做好来这里工作的准备了吗?

    我说,我要先回去看张馨,我已经出来有一段时间了,来这边毕竟有些不方便,我要在考虑一下。

    鼠爷说,行,我尊重你的选择,毕竟你跟我们不一样,你是有家室的人了。

    曹日在一旁想要说点什么,鼠爷瞪了她一眼,她不敢说话了。

    我知道曹日所说的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我说,各位保重,我先回家,等我过来的时候,打电话通知你们。

    鼠爷点了点头,程方浩微笑,董沐春傻笑。

    只有曹日,她对着我抛了个媚眼,脸上笑得跟一朵花一样,她说,大爷,你早点来啊,奴家给你铺好了床,暖好床了呦。

    我心说,这娘们是玩什么呢,这是哪种角色扮演啊!

    从酒吧中出来,又碰到了韩老板,跟他客气的点了点头之后,我走出了酒吧,坐上了回家的公共汽车。

    我先到了我家的超市,却发现好热闹,而且不少是小年轻,这让我很纳闷,除了附近的大爷大婶门上来买买东西,顺便在门口说一些张家李短的,除此之外,哪里还有人会来,而且还是穿着时尚的年轻人,他们一边摆着各种姿势,一边自拍,拍一张还不过瘾,一下子拍了好多张,尼玛,我家什么时候成了旅游景点了。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