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98 下一次告诉你
    我对关唯的了解不深,我只知道他是一个猥琐至极的大叔,他一次次的刷新我的下限,让我感叹这个世界为什么还有如此不要脸的人。《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他最热衷于便是混迹于女人堆之中,他卑鄙无耻,他毫无节操,他最喜欢蹲在墙角盯着美女的大腿流哈喇子。

    我没有想到的是,这样的一个人,竟然有这样霸气的一面。

    领导看到自己的司机被踹,坐不住了,他站了起来,指着关唯说,你是谁,你怎么打人。

    关唯看了他一眼,眼神很冷漠,他说,傻逼,坐下,要不然,我就不光是打人那么简单了。

    领导生气了,他又一次说起了他的二逼言论。

    你他妈的知道我是谁吗?

    关唯冷笑了一声,说,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你是当官的,很巧的是,我也是吃公家饭的。

    领导看了看关唯,似乎被他的气质所折服,抑或是搞不清楚关唯的来路,他问道,你在哪个部门。

    关唯说,你确定让我说出来吗?

    领导冷哼一声,能有多牛逼,省里面的啊,吓死人了啊!我怕你啊!

    关唯捏住了那傻逼的脖子,把他提了起来,关唯说,我不牛逼,但是我有一个权利特别牛逼,你想知道是什么吗?

    领导此时哪里还能说话,他跟个小鸡子一样。

    关唯把他放了下来,对他说,我有杀人赦免权,你说牛不牛逼啊!

    那人喘着粗气,听到关唯的话,他断断续续的说,不可能,哪里有这个权利。

    关唯说,这个世界上,你不了解的东西多了,傻逼。

    说完,关唯跟我说,李辉,走。

    我站了起来,领导看着我,那眼神中有怨毒,有惧怕。

    我跟着关唯走了出去,我问,你是吃公家饭的?

    关唯说,一言难尽,咱们先出去说。

    我问,我可以离开了?小咩呢。

    关唯说,小咩没事,李辉,昨天都靠你了,要不然我得恨死我自己。

    我拍了拍关唯的肩膀,没有说话,我知道,他知道,一切尽在不言中。

    跟着关唯走出来,我看到警察的眼神,很怪异的感觉。

    我知道,这里面一定有故事。

    走出了警察局的大门,我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不知道最近一段时间,为什么跟这里这么有缘。

    我问关唯,小咩呢,她怎么样,没事吧。

    关唯说,小咩收到了一点惊吓,但是人现在还好,没想到那帮畜生竟然对我女儿

    我感觉到了关唯的怒火,他身上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不过很快他平静下来,他说,我知道你心里一定有很多疑问,我给你一个解答。

    我和关唯回了家,我发现刘小咩的房门开着,里面的东西空了不少。

    我没问,我知道关唯会跟我说。

    关唯先是坐在了我的对面,他掏出了一盒烟,从中拿出了一根,点了起来,烟雾弥漫中他的脸陷入了深思,他给我扔过来一根,跟刘小咩一样,我接了过来,点上。

    火焰在眼前闪亮,我深深的吸了一口,吐了出去,结果没装成逼,这一大口呛得我欲仙欲死。

    关唯在我对面,心疼的说,妈的,你不会抽你抽什么啊,你这不是浪费吗,我顺一盒中华我容易吗?

    我笑了。

    关唯也笑了,他想了想,说,我从哪里说起呢,先从最开始吧,我以前是个小混混,天天打架泡妞,那个时候什么都不懂,以为为兄弟两肋插刀就是牛逼,以为上了最漂亮的女人就是牛逼,以为被人叫了一声哥就是牛逼,结果,你知道我怎么了?

    我说,你被掰弯啦。

    关唯说,滚你妈蛋的,我被人卖了,我进了监狱,不过事不大,判了三年,我出来之后,兄弟抢了我的地盘,睡了我的女人,我拿着一把刀,一个人,就砍了过去。

    我问,你报仇了?

    关唯笑了,不是,我傻逼了,我一个人怎么能干的过好几十个人,那个时候,让我明白了,人,光靠热血是不够的,总有血冷下的那一天,兄弟也是靠不住的,女人更是水性杨花,我那个时候心灰意冷,我以为我会死了,不过我碰到了小老鼠的爹。

    我问,小老鼠是鼠爷吗?

    关唯点了点头,说是。

    我心说,小老鼠这个名字真是卡哇伊,回头调戏一下鼠爷,看他怎么说。

    关唯说,就叫他老鼠吧。

    我心说,真是好名字。

    关唯说,老鼠救了我,他家祖传功夫很厉害,当时年轻,他要混出个名堂,我想,我的命都是他给的,我就陪他一起,那段日子真的是太惊心动魄了,我报了仇,杀了回去,夺回了属于我的一切,但是我又不要了,跟着老鼠一起闯荡,那个时候总受伤,我的能力大概就是那个时候觉醒的。

    我不由得好奇问道,你的能力是什么?

    关唯说,我的能力是细胞再生,可以治疗别人,但是对外伤效果比较好,内伤的话勉强凑合。

    我点了点头,说道,原来如此,你说自己是医生也不是瞎编的了。

    关唯笑着点了点头,他接着说下去,后来,我被人发现了。

    我问,被谁发现了。

    关唯笑了笑,说,国家特种安全科。

    我说,这个什么,我怎么没有听说过。

    关唯说,普通人能知道什么,大多数的消息来源是新闻媒体,你觉得从那里能得到真实吗?

    我摇了摇头。

    &nbsp

    关唯继续说,国家对念力者早就有部署,不光我们国家,其他的国家也是如此,每一个念力者都是宝贵的。

    我问道,所以你就加入了。

    关唯苦笑了一声,说道,我当时是没有办法,国家机关有的时候也可以很流氓的,他们用老鼠来威胁我,因为我和老鼠确实触犯了很多的法律,为了免责,我加入了,但是老鼠却不原谅我了。

    我问,为什么?

    关唯想了想说,老鼠虽然叫老鼠,但是他说,他决不当别人的狗。

    我心里对鼠爷的老爹有了一丝敬仰。

    关唯继续说,后来我加入了特种安全科,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我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说实话,大部分人都不错,不过哪里都他妈的有败类,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那段日子,我认识了小咩的母亲,因为我被伤害过,我抱着玩玩的态度,结果没想到小咩的母亲很烈性,她没有告诉我,她有了孩子,就那样离开了我,等到我知道的时候,她已经过世了,这就是刘小咩不肯原谅我的原因,我辜负了一个女人的爱,没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

    关唯说的很动情。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说实话,他这真的是自己作死,如果我是刘小咩我也不会原谅他。

    关唯叹了一口气,把烟盒里面最后的一颗烟拿了出来,他说,事情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我看了看他,问,小咩这件事情,你付出了什么。

    关唯说,回到特种安全科,卖一卖我这条老命。

    我说,那么小咩没事了对吧。

    关唯说,当然了,别说我们占理,就算是不占理,杀人也就杀人了,杀人赦免罪不是说说的,是真实存在的,我们跟普通人不一样,我们是拥有特权的人。

    我点了点头,说明白了,那么小咩现在一定很安全吧。

    关唯说,她现在特别的安全,在特种组里面,她会接受心理辅导。

    我想了想说,希望她能走出这阴影。

    关唯说,我也是这样希望的,不过,李辉,你小子,关键时刻还真顶用,别的不说,谢谢你了。

    我说,你教我这么多,我欠你的。

    关唯笑了笑,说,其实我还有很多技艺还没有教给你,比如说如何分辨原味内裤。

    我说,滚啊你。

    关唯笑得更加厉害了,不过停住笑声后,他跟我说,李辉,不到万不得已的状况下,不要加入特种安全科。

    我问,为什么?

    关唯说,因为那里是天堂,那里也是地狱。

    我咀嚼着这句话,有些不明白,不过关唯似乎也不想多解释给我听。

    关唯站了起来,他潇洒的说,我该走了。

    我点了点头,说,好。

    就在这个时候,关唯的电话响了起来,他接听了,说了一会,他放下了电话。

    关唯说,小咩要见你一面。

    我点了点头。

    关唯神情复杂的坐了下来。

    我问,你怎么了。

    关唯说,我刚才看你还挺顺眼的,现在看你十分的不爽。

    我不由得有些莫名其妙,我说,你来大姨妈了啊,反反复复的,不对,你这个岁数应该绝经了,是更年期?

    关唯说,滚蛋,没大没小没礼貌。

    我说,跟你学的,别的没学来,牙尖嘴利还有猥琐倒是学了个齐全。

    关唯生着闷气,没跟我斗嘴。

    我问,到底怎么了。

    关唯看着我说,我很想打烂你这张脸,你说你长得这么丑,为什么小咩要见你最后一面呢。

    我笑了笑,说,就这个啊!

    关唯说,小咩从来没有对别的男人这样过。

    我说,大概是因为我在KTV帮了她的关系。

    关唯认真的说,李辉,你要勾引我姑娘的话,那么咱俩的关系就变了,我非得打断你的狗腿,包括你的第三只腿。

    我说,我有家室的了。

    关唯说,就他妈的结了婚的才色呢,最喜欢偷腥。

    我说,你跟你女儿说话一样。

    关唯气哼哼的看着我,我觉得我们两个人不能愉快的玩耍下去了,他对我有了偏见。

    我对刘小咩绝对没有非分之想,当然她穿着秀裤在我出现的时候,我是有了一些反应,不过,我对她没有企图之心。

    我觉得关唯应该知道,要不然他早就卸了我的腿了。

    等了很长时间,刘小咩一个人上了楼,她的脸清清爽爽的,看起来挺青春的。

    刘小咩走到了我身边,看着我,然后一下子抱住了我,嘴唇封住了我的嘴。

    关唯一把拉住她,他说,刘小咩,你干什么呢。

    刘小咩看了看她爸,她说,我想亲,我就亲,反正你也没管过我,这句话成功的把老关给秒杀了。

    我有些尴尬,这是强吻啊,我有些受宠若惊起来。

    刘小咩看着我,轻轻一笑,她说,李辉,我知道你心里没我,不过我就是想亲你一下,我还有一件事情,你可以答应我吗?

    我说,你说,什么事情?

    刘小咩说,下一次,我想知道你的故事,能不能告诉我。

    我看了看关唯,又看了看表情认真的刘小咩,我认真的说,下一次,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