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88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这两天我很虚弱,都躺在病床上休息的,这种感觉就跟射完之后疲惫满满一样,只不过这个虚弱期要长得多。《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林萦若来看过我,伍盈盈来看过我,郝芳来看过我,许薇薇来看过我,我躺在床上想,李辉,你小子的女人缘还不错啊,可是你有张馨了,那是你的老婆,虽然她躺在床上,虽然她闭着眼睛,不过她心里明镜着呢,你要不老实的话,等着她秋后算账吧。

    我可以想象得到,张馨知道后一定会气得跺着脚大骂,李辉,你他妈的混蛋。

    不过,这种众星捧月的感觉还是挺爽的,我算是有些理解皇帝为什么喜欢后宫有那么多的女人,他应该在乎的不是干了多少个女人,而是在乎那种感觉,被人包围的感觉。

    不过,是时候到了说再见的一刻了。

    经过调养,我身体稍微好一些,我可以自己下床了,我先是跟许薇薇那边说了,班长,抱歉,我不能过去上班了。

    许班长说,行,你想什么时候回来上班就什么时候回来上,位置一直给你留着。

    我说,班长,我有可能回不去了。

    许班长说,没问题,你想多久回来都可以,钱照开。

    我问,班长,你为什么对我这样好。

    许班长说,因为在这个世界,找到一个让人放心的不容易。

    女为悦己者容,士为知己者死。

    许薇薇的话,一下子穿透了我的心,把我感动了。我知道,这辈子,如果许薇薇出了什么事情,我一定会第一时刻赶到现场,无条件的帮她,因为,她信我,没有任何原因的信任我。

    我跟郝芳说,郝芳则大大咧咧的说,你滚吧,记住别带什么病回来。

    我问,什么什么病?

    郝芳指着我,滚,少跟我装纯洁,当然是那种病了。

    我说,你想多了,我这个样子,你看我像是出去寻欢的吗?

    郝芳说,你这个样子确实不像,你要去肯定会死在床上的,不过也不错,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我说,滚。

    郝芳笑了笑,说,李辉,保重。

    与伍盈盈说再见是很简单的事情,在她来看我的时候,我说,我要离开了。

    伍盈盈点了点头,说,需要我做一点什么吗?

    我觉得现在伍盈盈陷入一种奇怪的状态之中,她拼命的想要补偿着什么,或许她是觉得我的寿命比较值钱,想拼命的对我好,我跟她说,伍警官,你不要这样,其实你一点都不亏欠我,我帮你是因为我乐意,你难道没有听过那句话吗?有钱难买爷高兴。

    我觉得伍盈盈没有听进去,她是特别有自己意见的一个人,并且我越说,她越是往相反的地方做。

    她做得有些过分了,她竟然想要当我的生活小管家,给我清洗贴身衣物,我觉得非常的困扰。

    伍盈盈陷入这种怪状态之中,在不经意之间,她对我的观感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果然,女人是善变的,曾几时起,伍盈盈对我的态度有如仇人。

    伍盈盈说得最多的话便是,我欠你的。

    我想说,警官,拜托,你做人不要这么认真好不好,我又不是处女,不用你对我负责啊!

    算了,说了也是没说。

    最后一个便是林萦若,她在我心中有特别的位置,小魔女又是一个略微有些敏感的人。

    我对她说,萦若,我要离开这里了。

    林萦若一听到之后,脸色就变了,变得很紧张。

    她说,弥撒大叔,你要去哪里?

    我说,我也不知道自己去哪里。

    林萦若说,弥撒大叔,你不能去啊。

    我问道,为什么?

    林萦若的眼泪噼里啪啦的就掉了下来,她哽咽的说,大叔,我知道你心里面很苦,但是你不能自己一个去寻死啊,张馨姐还等你呢,况且你还有我呢,你这一走,我怎么办,你不能丢下我啊!

    我不由得满脸黑线的说,谁说我要去死了,我还没有活够呢好不好。

    林萦若抬起头,小脸上满是泪水,她说,弥撒大说,你刚刚不是说你要去一个你都不知道的地方吗?

    是的,但是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不是去寻死,还有,我还没有完成我的愿望呢,我怎么可能去死呢,我说。

    弥撒大叔,你的愿望是什么?林萦若擦去眼泪问我。

    我想了想,说,我是要成为大神的男人,这就是我的愿望。

    林萦若扑哧一笑。

    我问她,你笑什么?

    林萦若说,大叔,你的愿望好幼稚啊,不过,傻傻的,很可爱。

    我无语了。

    我又跟家里面说,我爸我妈的反应跟林萦若一样,我妈说,儿子啊,这世界上还是有不少好女孩的,你可不能自杀殉情啊!

    我说,妈,你想什么呢,我怎么会。

    我妈说,你怎么不会啊,你好不容易找了个媳妇,妈都觉得不不容易,你一想以后也没人赔了,心灰意冷,没准就做出傻事来。

    我说,妈,我不会的,我还有你们呢,等我回来照顾你们。

    我妈有短暂的停顿,她情绪有些激动,她说,儿子,你想去干啥就去干啥吧,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我说,妈,我知道了。

    临走之前,我来到了张馨的病床前,我跟着她说了一夜的话,我真得是想她了。

    第二天,我虽然依依不舍,但是还是走了,临走之前,我在她的唇上轻轻一点。

    我对自己说。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我带着一个简易背包,一张银行卡,坐着车来到了城市的另一端,找到了一家酒吧,这是鼠爷给我留得地址。

    我推开了这家叫做feeling的酒吧的门,刚刚推开,一个瘦瘦的年轻人抬起了头,他说,抱歉,现在不营业。

    我说,我是来找鼠爷的。

    年轻人噢了一声,站了起来,他说,请跟我来。

    他的个子还挺高的,大概有一米八多。

    我跟着年轻人往里面走去,走到了这家酒吧的后院,后院挺大的,有几间房子。

    年轻人大声说,鼠爷,有人来找你了。

    等了一会,鼠爷才打着哈欠,穿着拖鞋走了出来,我看到他的眼睛之中还有眼屎,平常的那种霸气全然消失,现在的他就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鼠爷说,谢谢你啦,韩老板。

    年轻人笑了笑,转身走了。

    我问,鼠爷,他不是你的人吗?

    鼠爷气得跳起脚来,滚你妈蛋的,什么叫我的人,尼玛老子又不喜欢男人,以后说话想明白说,别说这种容易引起误会的话。

    这个时候,我听到了银铃一般的笑声,有一个女孩走了出来,我一看,是一个萌妹子,长得很可爱,身上穿着卡哇伊的睡衣,就是那种毛绒玩具穿上身子的那种。

    妹子笑完说道,哈哈哈,老子就说鼠爷你有搞基的倾向,老子的眼光果然没错啊,鼠爷你就从了吧,别看你外表粗犷,但是我觉得你内心一定柔弱,适合当受。

    鼠爷气得大骂道,曹日,我草你大爷。

    妹子的眼睛露出了贼光,就是贼见到钱那一刻的欣喜,她说,鼠爷,你快去,不草你不是男人,不过我比较好奇,你是当一,还是当零,还是既当一又当零,嘻嘻,想起来就好兴奋啊!

    鼠爷被气得够呛,尼玛蛋,曹日。

    我也惊叹于这个妹子怎么这么没有节操,还有她的名字,曹日,这是多么丧心柴的父母起得名字啊。

    曹日妹子哈哈大笑着,程方浩从屋子里面走出来,他说,鼠爷,你早就知道她是个什么样子,还跟她计较什么啊。

    说完,程方浩对着我说,李辉,你来啦,欢迎。

    我点了点头。

    程方浩指了指曹日,说道,这位是曹日,我们这里唯一的妹子,不过,她比较危险。

    曹日笑着看向程方浩,她说,小程程啊,你在说我的坏话吗?你真的不乖啊,看来你忘记一些事情呢。

    程方浩脸色一变,不说话了。

    曹日向我走过来,对着我微微笑着,并伸出了手,我叫曹日,很高兴认识你,你可以叫我小七,或者七七。

    我也伸出了手,说,很高兴认识你。

    曹日握着我的手,说,这手不错,很温暖,嘻嘻,说着,曹日竟然痴痴的笑起来,笑完之后,曹日说,不好意思,刚才意淫了一小下下。

    我收回了手,虽然我的内心很强大,不过这妹子还是超出了我的想象。

    程方浩对着屋里面喊道,沐春,来人了。

    曹日笑着说,小程程,我都跟你们说了多少次了,来人应该这样,姑娘们,来大爷了,快出来接客了,这样才对滴。

    看到曹日那惟妙惟肖的神态,我是醉了。

    这个时候,董沐春走了出来,他看到我说,弥撒大大好。

    我苦笑了一下,说道,不用这样喊我了,都过去了。

    董沐春是为了接近我,而装作我的读者,现在便不需要了。

    董沐春摸着脑袋,不好意思的说,弥撒大大,我是真的看入迷了,没骗你,我一直订阅来的,只不过零花钱不多,没打赏,你别见怪啊!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