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89 快乐的生活在大森林中
    我看董沐春的样子不像是说谎,我挺感动的,没想到我写的书市场还挺大的,都打入念力者的圈子里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说,没关系,有人一直看我的书,我就觉得很开心了。

    董沐春憨厚的笑了笑,这个哥们笑得很腼腆。

    曹日笑了起来,她说,弥撒大大,人家也是你的读者啊,说着,这妹子还娇羞的一笑。

    我戒备的看着她,这个女人给我一丝危险的感觉。

    曹日看到我的表情,说,怎么,还不相信,我可是资深的网络读者,人家的所有姿势都是从书上学来的呢。

    我后退了两步,离着这个萌妹子远一些。

    鼠爷说道,别废话了,来,进屋说正经事。

    曹日一撇嘴,说,进屋能说什么正经事

    程方浩说,打住,再说又歪楼了。

    进了屋子,我发现里面很乱,一张大桌子上还有吃剩下的方便面盒摆在桌子上,火腿肠的衣服散落在周围,好像是经历过了一次野合大战,除此之外,还有水果的残渣,什么果壳,果皮,还有小山一样的瓜子皮,真是有够乱的。

    鼠爷问道,这是谁干的。

    程方浩摇了摇头,董沐春说不是我。

    曹日妹子气哼哼的说,你们两个是不是男人啊,就不能为我付出一点吗?替我背个黑锅是那么困难的事情吗?难怪你们两个还是单身狗,活该撸一辈子。

    鼠爷说,李辉,我就知道是她干的,我就是提醒你一下,这个女人很可怕的,千万不要跟她有什么瓜葛。

    曹日冷笑道,最好不要跟我有瓜葛,老娘用黄瓜不知道有多舒服呢,你们就当好基友吧,天天捡肥皂吧,活该菊花残。

    我尴尬的笑了笑,心说,这是什么鬼地方,这就是念力者吗?果然心里很扭曲啊。

    程方浩脸上是一成不变的笑,他快手快脚的把桌子清理干净了。

    小七同学脸上露出了笑容,小程程,你真好,替人家把桌子打扫干净啦,要不要我以身相许报答你啊,看你的手指,白净,细长,像是弹钢琴的,你要不要来试试我这架老琴呢。

    我一口老血差点没有喷出来。

    程方浩好涵养,依旧温柔的笑着,我心说,这丫不会真得是基佬吧。

    大家坐了下来,鼠爷说,李辉,现在你认识大家了吧。

    我问,就这些人吗?

    鼠爷说,对,目前是这些,怎么,你有什么意见,是不是觉得我们人少,我们可都是精英来的。

    我说,鼠爷,我不是这个意思,只不过最开始我以为你们是一个很大的组织呢。

    鼠爷说,你以为念力者在这个世界上很多吗?

    我说,我不知道,我的讯息都是你给我的。

    鼠爷说,这个世界上其实有很多的念力者,只不过一般能力都是隐性的,遇到特殊的事件才会被激发出来,比如程方浩就是从高处落下来,才发现自己会飞。

    我点了点头,没说话。

    曹日在旁边说,小程程的能力虽然听起来很炫酷,不过很废柴啊,他的身体没有足够的结实,飞得太高受不鸟,飞得太远也受不鸟,只有三分钟,这个时间都不够高潮的。

    我觉得程方浩应该是习惯这个妹子了,不管她说什么,都不生气,这份忍耐力,值得敬佩。

    鼠爷说,李辉,我给你介绍一下吧,程方浩的能力,你应该知道了,我的能力是气功,可以隔空伤人,董沐春则是思维脑域,他的分析能力非常好,他就是一台人形的计算机。

    说到这里,小七又轻笑了一声,我觉得沐春同学脑袋里面一定存储了上万部的AV电影,没事就观摩一下,要不然不会这么呆。

    董沐春笑了笑,摸着自己的脑袋说,没有上万部了,一百部左右是有的。

    小七兴奋了,她说,看看,我猜对了。

    我心说,这哥们,实在是太实诚了。

    鼠爷继续说,至于曹日,她的能力是魅惑。

    我一惊,说,魅惑?

    这尼玛是网游吗?

    曹日转过头来,她用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我,说,你不相信。

    我摇了摇头,说没有。

    曹日笑了笑,明媚如阳光一般,她说,弥撒大大,我把你抱走好不好,然后我们幸福的生活在大森林里,可以光着身子四处乱跑呦。

    我脑袋感觉一阵恍惚,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跳得特别的厉害,非常非常的快,我只觉得曹日,不这个名字太难听了,这个叫做小七的妹子美得让人窒息,我看到那水嫩嫩的唇,不由得舔了舔嘴唇。

    虽然我的大脑自动开始脑补,我仿佛看到了一片大森林,我和小七,穿着树叶做得衣服在林间嬉戏。

    我心中升起一丝警觉,我感觉自己的魂魄都被勾走了。

    这样不行,我脑中一下子浮出了张馨,我仿佛看到了,我的爱人,她正躺在病床上受苦。

    一下子,我的意识回来了,我看着眼前的小七,身后冷汗直流。

    这个女人,好厉害,刚才我几乎丧失了行动能力。

    小七盯着我说,你还不错啊,弥撒大大,嘻嘻。

    我不自觉的向鼠爷那里靠了靠。

    鼠爷说,李辉,你现在已经都认识了,欢迎你的加入。

    程方浩和董沐春一同说道,欢迎。

    我点了点头,说,谢谢大家。

    然后我问道,我有一个问题?

    鼠爷说,你说吧。

    我问道,这个组织是干什么的。

    &n

    sp;鼠爷想了想说道,念力者跟普通人不同,他们的危害特别的大,我们的宗旨是好好使用这种能力,而不是造成破坏,我们想要改变这个世界。

    我看着鼠爷,我觉得他说得是真的。

    他的目光之中透露着一种叫做坚定的东西。

    曹日妹子撇了撇嘴,说,就是傻逼的行为,算了,水了一上午我都困了,我要睡个美容觉去,再见了,各位,么么哒。

    说完,曹日妹子走了出去。

    鼠爷说,李辉,她就这样,虽然比较疯癫,不过人还是不错的。

    我说,我知道了。

    然后我想了想有说,你们最开始选中的是张二狗吧。

    想起来,张二狗,我心里面又有一个地方觉得很堵。

    鼠爷点了点头,说,是的,张二狗的能力是急速恢复,是个铁人。

    我问,你们应该一直监控他吧,他现在怎么样,在哪里。

    鼠爷摇了摇头,说道,这个我们现在还不清楚,他的资料被抹去的很干净,我想有另外的人对他很感兴趣。

    我微微的叹了一口气。

    鼠爷说,接下来,你要去一个地方,找一个人,在那里,你会学会怎么控制自己的能力。

    我说,好,只要能眷让张馨醒过来,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鼠爷说,这一趟不知道要花费多长的时间,你自己多注意吧。

    我说,谢谢了,鼠爷。

    我拿着鼠爷给的地址,看着,这一刻,我对未来充满了些许希望。

    我从这个小屋子里走出来,鼠爷和程方浩、董沐春送我出来,小七自然是在睡美容觉。

    走到了酒吧里,我看到了那个年轻人在忙碌着,鼠爷喊道,韩老板。

    程方浩和董沐春也喊,韩老板。

    我不由的有些纳闷,问道,你们跟他很熟吗?

    鼠爷说道,他是我们的房东,也是我们的老板,我们都在他的这间酒吧打工。

    不远处的年轻人笑着点点头,继续擦拭起桌子来。

    我纳闷的说,怎么看起来你们才是老板,而他是员工呢。

    鼠爷说道,他喜欢干活。

    我晕了。

    随后,鼠爷说,李牧,你以后也要在这里打工。

    我问,为什么。

    鼠爷跟我说,当然是为了团队的凝聚力了,小七是驻场歌手,这俩傻小子是服务员,我是调酒师,你来的话,你这模样也干不了什么,你就当勤杂工吧,不过,别晚上打扫,吓着客人。

    我心里说,你他妈的在逗我吧。

    可是看鼠爷说得很认真,我不由得疯了,我问,你不是在鬼扯吧。

    鼠爷说道,当然不是了。

    我说,我有家室的。

    鼠爷说,可以把你老婆也领来啊。

    我望向了程方浩和董沐春,这两个人一个在微笑,一个在傻笑。

    鼠爷拍了拍我,大声说道,韩老板,我又给你介绍了一个新员工,你看还满意嘛!

    还没等我说话,韩老板就走过来,伸出手说道,欢迎你,加入feeling酒吧。

    妈的,竟然没有给我拒绝的机会。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