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83 我要看到你的鲜血在我眼前绽放
    摄影师给我拍了照片,女记者整理了一下我和张馨的认识经过,当她知道我是一个网络写手的时候,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她说没有想到我竟然能跟张馨结合。《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知道她的意思,我看起来就是一个潘浚其貌不扬的,而张馨虽然躺在床上,还是光彩夺目的,是万中无一的女神。

    凡人和神仙,听起来是传说中才会发生的事情。

    而这样的我和这样的她结合,大概只能是爱情了。

    采访过后,她要走了我的QQ号码,说完事之后,会给我发链接过来。

    照片则在我强烈要求下,只留下了几张背影照,是我坐在病床前,看着张馨的照片。

    送走了两个人之后,我便坐在椅子上假寐,因为我需要休息。

    还有第二件事情要做。

    当天晚上我拿着手机,在手机上敲敲打打的,我似乎耗费了全身的精力,写完之后,我保存好。

    我看着床上的张馨说,老婆,我就要给你报仇了。

    是的,明天,我要杀死洪宝。

    那个场面一定是血腥加暴力,但是我控制不住,虽然我知道张馨现在搞成这个样子是我的原因,不过,我就是控制不住对洪宝的恨意,他必须死。

    如果没有他的纠葛,张馨不会变成这样,最重要的是,他伤害了张馨,他是凶手。

    使用能力的代价是我的眼睛又疼了一个晚上,我现在身体的状况确实如鼠爷说的那样,控制不了那暴躁的能量,就快到了失控的边缘。

    不过,现在我不能退缩。

    我看着张馨说,你的男人我是不会放弃的。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的便醒来了,我站起身子,活动了一下,在医院睡觉没有舒服的时候,我去了洗手间,洗漱好,这个时候,张馨的父母过来了。

    我问,爸,妈,你们今天去吗?

    今天是洪宝接受审判的日子,这流程走的十分的快,都要靠许薇薇那边的关系。

    我对许薇薇父亲许安是又敬重又憎恨,这个老家伙竟然又让许薇薇跟我提那件事情。

    我仿佛看到他在对我说,李辉,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呦。

    他知道张馨出事情了,不过他还是提出那样的要求,他是个老狐狸,他真得很擅长见缝插针,所以,他是成功人士,而我是潘浚噢,不,我是王。

    不过,我当这一句话是笑话,我是王吗?我会成为王吗?是王八还差不多,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不会自作多情。

    我知道自己的位置。

    张馨妈妈说,辉儿,我们不去了,我们怕看到那个畜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你去的话,也要注意自己的情绪。

    我点了点头,说,我会的。

    张馨妈妈又说,凡事有法律的,让他接受法律的制裁吧。

    我笑了笑,说道,好,妈,我知道了。

    不过,我心里面想的是,洪宝,法律的制裁对于你来说,还不够啊,你要接受我的惩罚。

    不一会,许薇薇来接我,我坐在她的车上,许薇薇问我,紧张吗?

    我笑笑说,不紧张。

    其实我的心里隐隐有些激动,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动了杀机,第一次,在任何时候都是特别的。

    很快,我们就到了法院,在这里,我见到一个特别的人。

    伍盈盈。

    她穿着一身便装,上围很有杀伤力,我看到有些男士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瞄了过去,其中不少是法院的工作人员。

    人性本色,大概就是这样吧。

    伍盈盈笑着走了过来,打招呼道,李辉,好巧啊!

    许薇薇问我,认识的?

    我说,这位是伍盈盈警官,她特别关照我。

    许薇薇点了点头,说,你好,伍警官。

    伍盈盈笑了笑,说,我岂止是特别的关照你啊,我对你非常非常的有兴趣。

    伍盈盈说得诱惑无比。

    我不由的说,你来干什么。

    伍盈盈说,我知道你今天会来,我只是提醒你,不要做出不恰当的事情来,说到这里,伍盈盈的表情停了一下,她的声音也变得低沉,她说,李辉,对于你的遭遇我深表同情,不过

    我对伍盈盈说道,警官,我怀疑你有妄想症,对不起,我先进去了。

    伍盈盈看着我,还想说些什么,可是我不给她机会,拉着许薇薇向法院中走去。

    许薇薇问我,李辉,刚才那个警察是什么意思啊。

    我说,她他妈的就是个疯子,她以为我会做什么事情来。

    许薇薇看着我,安慰我道,李辉,你别激动,我觉得你最近脾气特别不好,我能理解你,但是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我这边有一个不错的,有时间我带你去看看。

    我知道许薇薇是为了我好,但是我的秘密倾诉不了,没有人能够理解我心里面的痛。

    我笑了笑,说道,有时间的。

    我们进了法院,等了一会,洪宝被带了出来,他看起来很憔悴。

    我想起我昨天写下的那段话。

    洪宝将自己的牙刷一头在地上磨着,磨成钉子一样锋利,他小心的掰断,然后偷偷的藏起来,等到来到法庭上,在宣判的那一刻,他掏出了牙刷,向着自己喉咙狠狠的刺去,他插入的太深了,来不及抢救

    我坐了下来,公诉人提起公诉,洪宝供认不讳,承认自己的罪行,但是这样,仅仅算过失而已,等到法官宣判的那一刻,洪宝突然从身上拿出了准备好的牙刷,跟我设计的一样,他往脖子上狠狠的插去,现场一片骚乱。

    &n

    sp;我心跳的很快,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和我设想中有差别,洪宝的牙刷并没有刺到自己的喉咙,而是在将要刺入的那一刻,被厅警拉住了,我身体微微颤抖,竟然失败了。

    我的眼里露出了凶光,我恨,我的眼前出现了张馨躺在病床上的样子,她只能闭紧双眼,等待着奇迹的降临。

    不,我不会放弃的,洪宝必须死。

    我看着洪宝,在心里默默念着。

    洪宝抢夺了厅警的枪,对着自己的脑袋来上了一枪。

    默念完毕之后,我的眼睛强烈的刺痛起来,我的意识也跟着恍惚,我想,这大概就是鼠爷所说的,牵扯了太多的因果。

    还没等我的眼睛恢复过来,我便听到了惊叫声音。

    别动,别冲动!

    放下枪。

    这应该是警察的声音。

    随后是洪宝的笑声,他笑得如同厉鬼,他一边笑一边大声的说。

    老子,早就不想活了。

    砰!一声枪响。

    随后,女人的尖叫刺破了我的耳膜,我感觉旁边有人拽着我,是许薇薇,她说,李辉,低下头。

    我却站了起来,如同一杆枪一样。

    我的视线慢慢的恢复,我,终于看清楚了这个世界,那躺在血泊中的洪宝,那一大滩触目惊心的鲜血,那一群受了惊吓的人们。

    我想笑,我想哭。

    我杀了人,可是我不后悔,我发誓,我要亲眼看到他的死,我做到了。

    人群向外撤去,许薇薇拿着我也向外走,走到一半我被伍盈盈拦了下来,她一上来就质问我,是你干的,对不对,李辉。

    我低着头,一直没有看她,事实上,刚刚恢复视力之后,我便感觉自己不对劲,我的眼睛有粘稠的感觉,我甚至不敢正面对着许薇薇,只能低着头躲避着,好在,洪宝的死让人惊慌失措,就连许薇薇也不例外。

    我说,你在发什么疯啊,伍警官。

    伍盈盈说,那你为什么不敢看我,看着我的脸,你这个混蛋。

    我是不敢看伍盈盈,她有从微表情中猜测对方心思的能力。

    李辉,看着我,伍盈盈又一次说道,这一次,她比较激动,手抓住了我的手。

    我这才抬起了头,睁开了半闭的眼,却看到伍盈盈惊悚的退后了两步,指着我说,你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