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82 要做坏坏的事情了
    婚礼圆满结束,每个人的表情都不尽相同,我觉得他们心里一定是高兴的,反正我很高兴就对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从此以后,我不在一个人,我有张馨陪伴。

    接下来当然不可能是吃饭了,许薇薇买来的蛋糕,一人切了一块,就当是酒席了。

    蛋糕很好吃,甜度刚刚好,不过我还是怀念张馨做得糕点,虽然不够精致,但却是我这辈子吃得最美味的东西。

    我知道,美味是因为那里放了爱。

    吃完饭,我和张馨的结婚典礼算是结束,张馨的妈妈状态不好,已经哭成泪人了。

    我妈在一旁安慰她,我妈说,亲家母,我比你年长,我就叫你一声妹妹吧,张馨这孩子很好,谁也不想她出这种事情,不过,日子总要过下去,你说对不。

    张馨的妈妈点了点头。

    随后我妈把我叫了过来,她说,虽然张馨变成这个样子,不过你们两个多了一个儿子,李辉,你以后一定好好对待张馨的爸爸妈妈,就像对待我们一样。

    我心说,妈,咱能别这样嘛,我一个月赚两千元钱可是没有好好孝敬你们啊。

    不过,我对着张馨的爸爸和妈妈说,爸,妈,你们放心,我会一直照顾张馨的,你们就是我亲爸妈,只要有我在一天,我就会好好赡养你们二老的。

    张馨的妈妈又哭了起来,张馨的爸爸对着我说,小李,你就是我们的儿子,看到这样,我们两个人就放心了,我先扶你妈回去,她的情绪有点太激动了。

    我说,爸,妈,你们慢一点,我找人送你们回去。

    张馨的爸爸说,不用了,你也早点歇歇吧,别太累了。

    我点了点头,看着老两口回去了。

    这时候,房间内的人少了一半,我妈,我爸把我拉到了一边。

    我妈有些犹犹豫豫的,我爸有些生气了,他说,败家娘们,有什么不能说的,墨迹什么呢。

    我妈急眼了,说,能说你为什么不说,让我一个女人说,你好意思?

    看我妈怒了,我爸说,好,我错了,你说吧。

    我看着我妈和我爸,问,你们两个到底什么事情啊。

    我妈看了一眼我爸,说,儿子,你有没有考虑要个孩子。

    我一下懵了,我问,妈,你这是啥意思,我跟谁生啊。

    我妈说,你个死孩子,当然是跟张馨生了,你们两个都结婚了,你不能对不起人家。

    我愣住了,我说,我跟张馨怎么生啊。

    我妈,你爸昨天在网上查,理论上植物人也是可以生孩子的。

    我一听头都大了,我说,妈,这件事情以后再说,我还有事,就不送你们两个了。

    我妈和我爸一起说,儿子,你慢慢考虑吧,随后,两个人走了。

    许薇薇走了过来,她说,李辉,难为你了。

    我摆了摆手,没有说话,我坐在了张馨的身边,替她盖好了被子。

    昨天我给张馨擦了身体,白白的,还是很光滑,只不过她睁不开眼睛,没办法跟我交流,不过,我知道她能听到我的声音,我跟她说话,我为她唱歌,期待着她能醒过来。

    看着张馨那绝美的容颜,我心说,难道真的要把张馨弄大肚子?

    不行,不行,我把这个念头驱散干净。

    这个时候,邹林延走了过来,李哥,外面有人找你。

    我不由得问,什么人。

    邹林延说,好像是记者。

    我站了起来,拍了拍邹林延的肩膀,我说,谢谢你了,兄弟。

    邹林延说,不用谢,李哥,我应该的。

    我对着他点了点头,走出了病房,外面站着一个女人,看起来年纪不大,还有一个抱着摄像机的男的。

    女人脸上的妆有些重,她伸出手来,说,你好,我是电视台的。

    我跟握了一下手,说,你好,有什么事情吗?

    女人说,我们本来是采访一下医院的,结果听护士说这里举行了婚礼,所以想采访一下你。

    我想了想,说道,对不起,我不想接受采访。

    女人有些急了,她说,你是多好的新闻素材啊,植物人女友卧床,男友不离不弃,立下终身誓言,这是你们爱情的升华,你不想让更多人见证吗?

    我摇了摇头,说,不想。

    女人不爽了,她连着追问我,为什么,为什么啊!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很想在她的脸上来上一拳,为尼玛,老子不想,就这么简单。

    我说,没有为什么。

    这女人竟然拽住了我的衣服,别走,你可以不接受采访,但是你要给说个明白。

    我说,你松开手。

    那扛着摄像机的男人一脸的尴尬。

    我说行,我就告诉你,我的爱情不需要别人的见证,因为它就在我的心里,我指着胸口说。

    所以,我不需要别人来关注,因为我的爱一直存在。

    女人被说我的一愣,她说,可是可是

    她可是了半天也没说出来个什么来,我看了看,说道,我的生活不想被打扰,更不是你获取晋升的资本,夺人眼球的爆料,你请便吧,今天本来是我高兴的日子,我不想因为你而闹得心情糟糕。

    女人的脸有些抽搐,我看她的样子好像要哭,果然,这女人转过了身去,扭头就跑。

    扛着摄像机那个男人道了一声不好意思啊,就离开了。

    我看着,有些哭笑不得,就这心理素质,还当记者

    呢。

    我转身回到了病房内,病房已经被清理干净了,这一切都是许薇薇张罗的,她真是一个滴水不漏的女人,仿佛什么都可以自己来干,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她才喜欢女人吧,因为她不用男人来依靠。

    班长,你回去休息吧,这段时间实在麻烦你了。我说道。

    许薇薇说,别提谢了,咱俩的关系不用说这些,李辉,我先回公司了,有空我来看你。

    我说,你们走吧,不用管我。

    许薇薇和邹林延走了,我坐在张馨的旁边,她的手上戴着婚戒,我说,张馨,咱俩现在终于结婚了,你要赶快醒过来,要不然我忍不住干重口味的事情了,我要在你身体里种下种子,然后让你怀上我的种,你说,是不是很邪恶啊,所以,你要快点醒过来,阻止我啊!

    我一边说着,一边眼眶又湿润起来了。

    这个时候,我听到了敲门声。

    我擦了擦眼泪,回头一看,是刚才那个女记者。

    她的脸有些花,应该是哭过了,她说,对不起啊,刚才,我不是有意的。

    看到一个姑娘在你面前哭,我实在狠不下心来,我说,没事。

    女记者问,我可以进来吗?

    我点了点头,她进来了,后面跟着摄像大哥,不过他的机器收起来了。

    女记者来到我的身边,她看了看躺在床上的张馨,她说道,这就是新娘吗?她好漂亮啊!

    我比较喜欢她用新娘称呼张馨,心里面对她的反感又淡了一些。

    我说,是的。

    女记者说,我过来就是想说一声抱歉,你遇到这种事情心里面一定很难过,我也不是有意的,只是最近我的工作方面不太好,所以才那样着急。

    我说,没事的,你也不容易。

    女记者说,谢谢你理解,祝你的新娘早日苏醒,然后过上快乐幸福的日子。、

    我看了看她,说道,谢谢。

    女记者说,那不打扰你们了。

    我点了点头,看着两个人向外边走去。

    我喊道,等一等。

    女记者回头过来,问,怎么?

    我说,我不想上电视,你们还有其他的渠道吗?

    女记者想了想,问我,我可以发在微博和博客上吗?

    我点了点头,说,好,可以。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