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81 今生你是我的妻
    我失魂落魄的走回了医院,我不知道该如何思考,我的脑袋里很乱,念力者,王,到底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只是一个写手,卑微的写手,每天为了稿费而奔波,但是现在,世界一瞬间便翻天覆地起来。

    我回到了重症监护室外,许薇薇和邹林延正焦急的等着我,看到我失魂落魄的样子,两个人连忙上前问道,李辉,你怎么了。

    我摆了摆手,说,我没事。

    我确实没有事,我只是做了一个梦而已。

    这是刚刚的早饭。邹林延指了指我手中的那个袋子。

    我点了点头,说,是的。

    邹林延气得鼻子都歪了,他说,刚刚那个人骗人啊。

    我说他没有骗人,我吃,我掏出了食物,慢慢的咀嚼起来,我脑中只有一个念头,我要活着,我要改变,我要救张馨。

    许薇薇看到我,不由的笑着说,李辉,你这样就对了,别自己先倒下去。

    我点了点头,吃完了饭,我身体多了一丝力气,我看了看重症监护室的张馨,她依然紧闭着双眼。

    我很自责,不过又有什么用呢。

    许薇薇说,李辉,要不你回去休息一下吧,你熬得太厉害了,伤身体。

    邹林延也劝,是啊,李哥,回去吧,我们在这里看着,要不然你去附近开个房间,睡一会,来也方便。

    我想了想,说道,我还真需要去开个房间。

    许薇薇看了看我,问,你不是给自己开得吧。

    我点了点头,说道,张馨的父母今天应该到。

    许薇薇点了点头,说道,我帮你订吧,这附近我熟悉。

    我说,不用麻烦你了,班长,你帮我帮得够多的了。

    许薇薇说,你才是帮我帮得更多,说着,她拿着手机打起电话来,回来之后,许薇薇说,我订了两个房间,长期的,你现在也过去休息去,看你的脸,一片惨白。

    我说,不了,我不想离开这里。

    许薇薇说,你快去吧,这边我盯着,有问题给你打电话。

    邹林延拉着我,说,李哥,你就听话吧,我带你去。

    事实上,我真是有些虚脱,我这样连拉带拽的被邹林延拉到了酒店,我躺在了床上,可是却无法入眠,我还想着鼠爷的话,我是王,这怎么可能。

    鼠爷在离开之前说了,让我准备好了去找他,我现在还没有准备好,我还有两件事情要办,这两件事情办完,如果张馨还不苏醒的话,我便去那个地方。

    随后的我沉沉的睡去了,等我醒来的时候,许薇薇已经把张馨的父母接来了,老两口看起来一下子苍老了许多,站在医院外边,我说,叔叔,阿姨,我对不起你们,是我没有照顾好张馨。

    张馨的妈妈擦着眼泪说,别说了,李辉,这件事情跟你没有关系,是孽缘啊!

    我心里不好受,他们都不知道的是,这件事情确实跟我有关,如果不是我改变既定的轨迹,张馨也不会如此。

    我的心情一直是沉重的,张馨的父母算是住了下来,而我也跟家里面说了这件事情。

    我妈跟我说,张馨是个好女孩,你不能辜负她。

    我爸支支吾吾的说,李辉,老李家不能断了种,哎,算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知道我爸的意思,他是不想让我无后,但是知道我现在不可能放弃张馨。

    所以他才说出那样的话来。

    我知道我爸的意思,但是我不能答应。

    抽时间我又回了一趟家,取了一些东西,最重要的是钱,我和张馨积攒下来的钱,这是准备结婚用的,我现在需要这钱。有其他的用处。

    又过了两天,张馨的情况已经稳定,她还是在昏迷之中,我每天都会呆在她的身边,跟她讲好多好多的话,我相信奇迹存在的,就连念力者这种扯淡的事物存在,我想我的张馨会突然某一天睁开眼睛,对着我说,李辉,你怎么还是那么傻逼。

    编辑给我打过电话,问我为什么又断更了,这一次他的态度不太好,我可以理解,他说刚刚给我弄了一个宣传,结果我就断更,我说,抱歉,编辑大大,我最近没有心思更新了。

    编辑说,这一回又是什么理由啊,不会是死了老婆吧。

    我回了一句,去尼玛的,然后我挂了电话,回头编辑又打了过来,我没有接,我不想跟傻逼再说话。

    编辑找完之后,便是小魔女林萦若找,我想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爸妈,也就只有我的编辑和读者还记着我这一号人存在吧。

    林萦若来了医院,她看到我这个样子,她说,弥撒大叔,你别这样,你这样的话,我也会很难过的。

    我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傻丫头,你知道什么是难过吗?

    林萦若看着我,有晶莹的泪珠在她眼眶里打转着。

    她说,我知道,你难过,所以我难过。

    我看了看她,笑了笑,没有说话。

    时间又过去了两天,张馨已经被转移到了单间病房之中,她的身上依旧插着各种管子,还有各种仪器。

    不过,这一天,注定是不一样的一天,我换上了西装,戴好了领带,穿好了皮鞋。

    头发我洗了两遍,胡子刮好,脸也洗得干净,我先是去花店取了花,然后我来到了病房,病房之中已经聚满了人。

    我爸我妈,张馨的爸妈,还有许薇薇,邹林延,还有张馨的两个好朋友。

    他们脸上的表情很奇怪,我没有理会,我的脸上是带着笑容的。

    许薇薇拽了拽我,问,李辉,你这样做好吗?

    我说,结婚是她的心愿,也是我的心愿,不管她能不能醒过来,我都要娶她。

    许薇薇微微叹了一口气。

    &n

    sp;随后,她宣布结婚庆典开始。

    我捧着鲜花,站在张馨的旁边,我看到了我妈哭了,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难过,她默默的擦着眼泪,我爸脸色有些复杂,我知道,我这个当儿子的实在是不孝顺,还好,我爸我妈能够理解我,我很感谢。

    张馨的妈妈哭得泣不成声起来,张馨的爸爸搂着她,看起来两个人都有些苍老。

    这突如其来的打击,真是让人受不了。

    我走了过去,拿出了纸巾递给了张馨的爸妈,我说,爸,妈,今天是高兴的日子,我和张馨还需要你们的祝福呢。

    张馨的妈妈看起来有些受不了了,她眼泪一个劲的狂流。

    她说,李辉

    我说,妈,你别说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张馨从今天开始,这辈子都是我的妻子,我不会放弃她的,请你们放心。

    我看着一屋子的人,脸上全部都是肃然,就连站在门外的小护士也擦拭着眼角。

    我心说,何必呢,这是我大喜的日子,我走到了张馨的旁边,我看着张馨紧闭双眼的脸,美得让人窒息。

    我示意许薇薇可以开始。

    许薇薇问道:李辉,你愿意娶张馨为妻吗?

    听到这句话,我的思绪竟然跨越时间,到了十一那天,那天我和张馨经过酒店,那天,我们说,好日子就要来了。

    张馨,我没有放弃承诺,我来娶你了,我在心里小声的说,然后大声说道:我愿意!

    许薇薇又问道:张馨,你愿意嫁给李辉吗?

    张馨当然不可能回答,我说,她当然也愿意了,我们两个都领证了,我拿出结婚证展示了一下。

    我这一二逼行为,让大家紧绷的情绪稍微松弛了一下。

    许薇薇接着说,戴婚戒。

    我拿出买好的钻戒,轻轻的拿了张馨的手,这段时间,这手上已经布满了针眼,我有些心疼,缓缓给张馨戴了上去。

    然后许薇薇说道,李辉,你可以吻新娘了。

    我俯下了头,轻轻的吻在了她的唇上。

    我在心里说,张馨,这辈子,你是我的了。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