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80 天下我为尊
    我有些愣神,我嘴巴在哆嗦,我问,什么是事实的真相?难道说张馨出事有什么隐情吗?

    程方浩说,你跟我谈一谈你就知道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点了点头,说道,好吧。

    程方浩说,我需要跟你单独谈一谈,我知道一个地方,很安静。

    许薇薇略微有些紧张的看着我,我说,我不会有事的。

    我走向了程方浩,程方浩指了指邹林延手里的早餐,说,这个给我。

    邹林延犹豫着,程方浩笑了笑,说,我会让他乖乖的吃的。

    听到这话,邹林延大概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把早饭递给了程方浩。

    程方浩示意我跟他走。

    事实上,我很好奇程方浩的事实真相是什么,最开始我就对程方浩怀疑,总觉得他这个人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现在这种感觉越来越浓烈了。

    程方浩的话成功让我脱离一种心死的状态,我紧紧的跟随着他,仿佛全身都拥有了力气。

    程方浩带着我上了医院的天台,天台是上了锁的,可是不知道他怎么弄的,一下子就打开了,我心中不安的感觉更加强烈了。

    外边的阳光很好,照在身上暖暖的,我发现天台上还有一个人,男人,不高,大概一米六,他背对着我们。

    不知道为什么,在如此阳光的照射下,这个人还是给我一丝阴冷的感觉。

    程方浩说,鼠爷。

    我心说,鼠爷?黑帮吗?

    那个人转过头来,长得很丑,他对着程方浩点了点头,然后对着我说,李辉,我们来晚了。

    我看了看程方浩,又看了看他,说,什么意思?什么来晚了,我只想知道张馨出事的真相,不是听你们闲扯的好不好啊!

    我怒了,很愤怒,我的张馨还躺在病床上,身上插着管子,这两个人却把我找到这里来,到底是什么意思?

    程方浩说,李辉,你要耐心一些,鼠爷正慢慢给你讲。

    我看着程方浩,我感觉我的眼珠里都要喷出火来了,我说,程方浩,你们最好别玩我,你们最好告诉我都是真的,要不然我会

    李辉,你个傻逼!

    鼠爷骂道。

    你他妈的说什么!我指着鼠爷骂道,我不管他是什么爷,我心中有一团怒火,我要发泄出来。

    程方浩嘴巴一动,他说,鼠爷

    鼠爷眼中露出了慎重的表情,他说,我来,然后鼠爷指着我破口大骂。

    你不是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吗?大傻逼,我告诉你,什么是事实的真相,事实的真相就是张馨造成今天这样的结果,都他妈的是你害得。

    我全身一下子冷得透透的。

    什么?张馨这个样子是我害得。

    这不可能。

    我说,我没有害张馨,张馨是被洪宝伤害的,张馨是我的老婆,是我最爱的人,我不会害她的,当时的我已经有些魔障了,我不断的重复着这些话。

    鼠爷依旧对着我破口大骂,傻逼,大傻逼,你他妈的全世界独一号的超级大傻逼。

    程方浩在一旁说,鼠爷,有些过了。

    鼠爷说,你别打扰我,到兴头上了,鼠爷指着我,一字一句的说,李辉,如果没有你的介入,洪宝是不会变成这样的,你真的以为造成今天这种结果,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吗?

    我愣住了。

    你在说什么啊!

    鼠爷森然笑了笑,说,如果不是你乱使用能力的话,张馨不会出事的。

    能力,我的胸口仿佛被重重的击中了一下。

    我颤抖的问道,你们,是什么人。

    鼠爷嘿嘿一笑,说道,我们,当然跟你是同一种人。

    我继续问道,我们是什么人。

    鼠爷说道,我们是念力者。

    我不由哈哈大笑起来,我说道,傻逼,我竟然你相信你们的话,看小说看多了吧,真他妈的傻逼。

    我转身就要走,我心里笑了起来,念力者,何等傻逼的设定啊,看小说看多了吧,现实哪里会有这种存在。

    所以,张馨并不是我害得,我确定的跟自己说。

    我往前走着,却感觉到一道黑影笼罩了过来。

    随后,我看到了震惊我整个人生的事情。

    程方浩竟然在天上飘着,我揉了揉眼睛,发现这竟然是他妈的真的。

    他的脸上带着一抹微笑,李辉,这下子你该相信了吧。

    我觉得我要疯掉了,我这段时间的人生实在是精彩,跟大片一样,但是我没有想到,我竟然从动作片过渡到了科幻片。

    我抓着自己的头发,目瞪口呆的看着程方浩。

    鼠爷的声音从我的背后传来。

    李辉,你他妈的真以为自己是一个潘渴遣皇牵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网看美女,然后对着撸一管,没事调戏一下QQ好友,结果调戏了一圈,收到无数呵呵,这是何等傻逼一样的生活啊,没有理想,没有事业,混吃等死,当最低层的人,却他妈的操心国家大事。

    李辉,你错了,你以为你自己是一个潘浚你错的太厉害了,你不是,你虽然没钱,你虽然活着跟个傻逼一样,你虽然遭受着无数的白眼,但是你不是潘浚你是这世界上最高等的人。

    我转过了头,心中充满了悔恨,从程方浩在我面前缓缓落下那一刻,我的世界观便崩溃了,我也开始相信他们说得话。

    是我害得张馨吗?

    我要知道答案。

    听到我的问题,鼠爷淡淡一笑,说道,很好,你开始相信了,李辉。

    你知道吗?你的能力很特殊,你可以改变命运,但是你不知道的是,改变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按照动漫来讲是命运线,科学说法是蝴蝶效应,佛家则是因果,你的能力很强大,但是你没有掌握这种力量,张馨因为你而改变,洪宝因为你而改变,所以便造成了今天的结果。

    你应该没有想过吧,凭借着你的条件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可以让美女投怀送抱呢。

    我一下子便跪在了地上,张馨,竟然真的是因为我的关系,我心中涌起来阵阵苦涩,痛苦像是潮水一般淹没我。

    我的泪无声无息的落下,噼里啪啦的落在地面上。

    我知道我现在不像是一个男人,我好后悔,我情愿不认识张馨,我不想带给她这样的痛苦。

    张馨,对不起。

    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程方浩走到我面前,他轻轻的拍着我的肩膀,他说,李辉

    没等他说完,鼠爷打断了他的话,让这个傻逼哭吧,别安慰他,他妈的这样哭一辈子也解决不了问题。

    我抬起头,问道,你有办法?

    鼠爷揪着我的领子说,我有办法那是我的办法,这是你种下的因,张馨现在这个样子,就是你的果,你如果他妈的是个爷们的话,就自己去改变。

    我盯着鼠爷的眼睛,问,我该怎么做。

    鼠爷说,学会掌控你的能力。

    我说,那就教给我吧。

    鼠爷摇了摇头,说,我不能。

    我说,为什么不能。

    鼠爷说,因为我他妈的不会啊。

    我他妈的当惩想杀了他。

    鼠爷说道,我虽然教不了你,但是有人能教给你,我会帮你的,李辉。

    我看了看鼠爷,又看了看程方浩,我问道,当初,是你们刻意接近我的吧。

    程方浩想了想,说,算是吧,我们开始的目标是张二狗,但是没有想到你也是,并且你的能力更强。

    我一下子明白了一些事,我说道,董沐春也是你们的人吧。

    程方浩点了点头,说,沐春是为了搜集你的资料才接近你的,但是我们还是晚了,你现在的能量太过紊乱,所以才出现这样的事情,这是也鼠爷说我们来晚的原因,我们确实来晚了,才发现你的能力是这样逆天。

    我不由的苦笑,这么说,你们是很看好我了。

    鼠爷走到我的面前,他的双手放在我的肩膀上,看着我的眼睛认真的说,李辉,我们不是很看好你,我们是将所有的希望压在你的身上,你知道你有多么特别吗?你可以掌控命运,你将成为我们的王。

    我不由得下意识的说,王?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身体竟然有一丝丝电流流过。

    鼠爷点了点头,说道,是的,李辉,你将是我们的王,所有念力者的王!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