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79 请为我醒来
    当我醒来,我的眼睛还是疼得厉害,火辣辣的疼,我睁开眼睛,发现一片黑暗,我猛然坐了起来,双手胡乱的挥舞着。《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很惶恐,我很忧心。

    我在想我的张馨。

    就在这时,我听到了许薇薇的声音,李辉,你醒啦,别激动。

    随后,脚步声传来,我听到远远的有人在喊,医生,医生!

    是邹林延的声音。

    我问,张馨呢!张馨怎么样!

    许大班长拉着我的手,紧紧的,似乎是想给我力量,给我安慰,她说,李辉,你别激动,你现在最不能激动的,你一定要冷静。

    我说,班长,我现在怎么能冷静下来,告诉我,我昏过去多久了,张馨现在出没出来,她是活着,还是

    我又忍不住要哭出声来。

    脚步声急促,我感觉有人围了上来。

    病人情绪激动,准备镇定剂。

    一个语速很快的男人吩咐着,这是一道命令,我感觉有人迅速的执行着。

    我大声说,不要,我已经冷静了,不要给我打针。

    张馨,我要知道我的张馨到底有没有事情。

    如果给我打镇定剂的话,我情愿去死。

    医生似乎没有被我的话说服,还在督促着,我跟许薇薇说,班长,求求你说一下,我能控制自己,好不好。

    许薇薇握着我的手,说,你放心吧。

    随后,许薇薇交涉了一下,许薇薇的话还挺管用的,另外,他们看我安静下来,没有情绪那么激动了,便答应了。

    我把围在眼睛的纱布撕了下来,许薇薇刚要阻止我,可是她没来得及,医生在旁边说,没事的,我检查一下。

    我拼命忍耐着,我心急如焚,却只能拼命得将自己的情感压抑,眼睛开始视线有些模糊,不过一会之后,我便已经适应了,我看清楚医生站在我面前,仔细的观察着,看完一会之后,他说,没事了,注意情绪,不要激动。

    许薇薇问道,医生,我朋友突然这样,病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道,应该就是骤然情绪失控,引起的血管破裂。

    我着急的问道,医生,张馨现在怎么样了。

    医生说,这个我不太清楚,我只是负责你的医生。

    我看向了许薇薇,许薇薇有些欲言又止。

    我说,班长,告诉我。

    许薇薇微微一叹,说,李辉,你要答应我,你一定要冷静,好不好。

    我说,我绝对会冷静的。

    许薇薇说,张馨下了手术台,现在在重症监护室,人还在昏迷中,她伤到了大脑皮层,医生说,有可能成为植物人。

    我的脑袋嗡了一下,怎么会这样?我感觉整个世界坍塌了,向我压了过来,碾压着我的肉体,摧残着我的灵魂,我仿佛听到阵阵冷风吹来,吹在身上,分外的刺骨。

    李辉,张馨会挺过来的,许薇薇安慰我,邹林延在旁边也说,是的,李哥,你要挺住啊,你要倒下了,就没有人了。

    我点了点头,下了病床,我看了一下时间,我昏迷过去了两个小时。

    看到我下床,许薇薇问道,李辉,你要干什么?

    我说,我要看看张馨去。

    许薇薇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

    我下了地,身体有些不受控制,差点摔倒,许薇薇和邹林延准备扶住我,我摆了摆手,说道:不用,我可以。

    下了地,我被带到了重症监护室,清理干净了自己,我走了进去,张馨躺在床上,身上插着各种管子,她的脸有些苍白,我哆嗦的伸出手,轻轻摸着她的手,她的手有些冰凉,我想温暖她。

    看着她在床上一动不动,我的心痛的要死。

    眼前闪现着诸多片段。

    张馨做得饭菜,热气腾腾。

    张馨诱惑无比的说,吃掉我。

    张馨骂我,你他妈的混蛋。

    张馨依偎在我怀里,轻轻吐气。

    泪水又一次模糊了视线,我在心里乞求苍天,不要让张馨走,她是真实的,她是我的老婆。

    我想着,哭着,骂着。

    是的,我禁不住的骂人。

    潘空腋隼掀湃菀茁穑课什么会这么对我,我心里有无穷的怨气。

    张馨,你醒过来啊,请为我醒过来吧,以后,你说什么我都听,我来做家务,我来做饭,求求你,醒过来吧。

    我在心里狂喊着。

    这一刻,我的精神恍惚了。

    不过我很快的站了起来,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又看了一眼张馨那美丽的脸孔,我说,等我,我会把你找回来的。

    我擦了擦眼泪,走了出来,许薇薇走过来,问道: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

    我说,我想找医生谈一谈。

    许薇薇点了点头,说,我陪你一起去。

    我说,谢谢你,班长。

    许薇薇能陪在我身边,我很感激,这个时候,我有些慌神了。

    我们两个找到了主治医生,我问得很简单,我就想知道张馨什么时候会苏醒过来,或者说,有没有可能苏醒过来。

    医生犹豫了一会,说,这个我也不好说,有可能两三天,也有可能很久。

    &nbsp

    我问,有多久。

    医生说,一辈子。

    随后,医生又说,这世界上还是有奇迹存在的,最好让家人来陪伴着,跟她多说说话,我想你们应该看过这方面的报道吧,有玩游戏的植物人,在他耳边一直说装备的名称,就苏醒过来了。

    我点了点头,说,知道了,谢谢你,医生。

    许薇薇担心的看着我,跟我走了出来。

    李辉,你怎么了,怎么这么冷静。

    我说,班长,你放心,我没事。

    许薇薇说,可是,你这个样子让人感觉好可怕。

    我说,放心,我不会对自己怎么样的,张馨还等着我呢。

    许薇薇点了点头,说,那就好,李辉,答应我,你要好好的,我不想失去你这个重要的朋友。

    我点了点头。

    又回到了重症室外,我坐在椅子上,拿出了手机,想了想,拨通了一个号码。

    我的手有些微微颤抖,电话很快被接听了,电话那头传来女人的声音。

    你好,是哪一位啊!

    我拼命克制着自己,不让声音太颤抖。

    阿姨,我是李辉。

    李辉啊,怎么打电话回来,馨馨呢。

    我的手紧紧握着电话,我说,阿姨,张馨出事了。

    我听到那边突然发出了一声响,随后张馨妈妈问,张馨怎么了?

    我把这边的情况说了一下。

    张馨的妈妈泣不成声起来,她说,李辉,你在那边好好陪着馨馨,我和他爸马上就坐车赶过去。

    听到张馨妈妈哭,我心里面很不是滋味,我全身的血液似乎凝固了,我感觉到了丝丝冷意。

    随后,我便坐在长椅上,呆呆的坐了一夜,这一夜,我几近无眠,许薇薇邹林延怎么劝也不管用,他们给我买来了饭菜,便走了。

    张馨还没有脱离危险,这几天很关键,如果情况稳定下来,便需要特殊护理了,如果她醒不过来的话。

    我坐在椅子上,祈祷着,不管是谁,上帝也好,佛祖也罢,只要是我能想到的,我都乞求了一遍。

    是的,现在的我只有乞求于奇迹了,还有我那特殊的能力。

    第二天,许薇薇和邹林延早早的来了,许薇薇拿着早饭,她来到了我的身边,看到昨天留下的饭,她不由得说,李辉,你怎么不吃饭啊。

    我摇了摇头,说,我现在不饿,不想吃饭。

    许薇薇说,你看看你,一个晚上便变得这么憔悴,你这个样子怎么能行。

    我说,班长谢谢你的关心,可是我真得不饿。

    邹林延把昨天的饭扔了,说,李哥,你吃热乎的。

    我说,你放着吧,小邹。

    许薇薇摇晃着我,说道,李辉,你醒醒,你现在不能这样消沉下去,张馨要靠你,你知道吗?

    我点了点头,班长,你说的我都知道,可是我现在真得不想吃。

    是的,我一宿没睡的我脑袋里乱乱的,但就是没有进食的欲望。

    让我来吧。一个声音响了起来,我一看,竟然是程方浩,我有些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来到这里,我似乎跟他并不熟悉。

    许薇薇和邹林延狐疑的看着他。

    程方浩看着我,微微笑了笑,李辉,你一定很奇怪我在这里吧,我想跟你谈一谈。

    我不由的问道:谈什么?

    程方浩的表情变得认真起来,让我来告诉你这件事情的真相。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