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91:女人间的斗争
    ./

    王爱怕什么,就来什么。《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以前在办公室里她还能做个小霸王的日子,似乎在她看见李秘书和陆锋干那事儿后就结束了。

    午饭过后,李秘书的助理罗珊走过来,“王爱,李秘书让你去她办公室一趟。”

    罗珊通知完后就离开了。而王爱,确像一块石头一样石化在当场。

    果然,李秘书还是听见流言蜚语了。

    王爱即便是心中有千万种不愿意去见李秘书,可这一刻,她还是木讷的起身,一步一步艰难的往秘书长办公室走去。

    咚咚咚——

    来到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她轻声的敲了敲门。

    听着敲门声,李蕴蕴抬起头,见王爱来了,便朝着她挥挥手,示意她过来。王爱照着她的吩咐走了进来。这时,李蕴蕴开了口,“哎,把门关上。”

    “是。”一听见把门关上这四个字,王爱死的心都有了,她转身去关门的那一刻,贝齿紧张的轻咬了咬她粉嫩的下唇。等她转过身来面对李秘书的时候,又强装出一副镇定的模样,只不过她缩在衣袖中的手已经握成了拳头:越是紧张,她指甲掐入手心的劲儿就用的越大。

    “李秘书……”她走到李秘书办公桌面前的时候,轻声叫道。

    李蕴蕴见她走近,她抬头轻瞄了她一眼,只见王爱小脸蛋已经吓得惨白惨白的,这时李蕴蕴唇角勾勒起笑容,悠哉的问道,“听说,最近你和我们秘书一科的陆锋传言不少?”

    “李秘书,我和陆锋之间关系很清白,都是那些人胡乱造谣的。我发誓,我和他之间一点关系都没有。哦,对了,就是那次,那次我不小心看见你们……”听见李秘书这么问,王爱这个小丫头彻底的慌了,然而在她说到这里的时候,她感觉到李秘书的目光中划过一丝冷厉,她立刻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赶紧停了下来。转而又继续道,“陆锋是为了让我不要乱说话,所以私下里叫住过我两次,没有想到,就被人乱传了去……还说我们……我们……呜呜呜……李秘书,我是绝对不敢和你抢男人的。”王爱说道这里的时候,整个人已经接近快要崩溃的边缘了。

    因为她很急,也很怕,不过在急和怕中,她还能晕忽忽的撇清她和陆锋之间的关系。

    可她却不知道,李秘书是多么高傲自负的人。

    就在她说出那句,我是绝对不敢和你抢男人的时候。李蕴蕴忽的将手中的资料夹‘啪’的一声砸在了办公桌上,然后目光冷厉的直勾勾的盯着她,一字一句反问道,“你认为我李蕴蕴怕你王爱和我争男人吗?”

    是的,在李蕴蕴的眼里,陆锋若要在她和王爱之间做选择,这简直就是个单项选择题。王爱和她根本就没有可比性。

    这点自信和自负,李蕴蕴是有的。

    因为她很清楚,陆锋不仅垂怜她的美色还垂怜她的权利。

    她李蕴蕴能给陆锋的,是王爱断断给不了的./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