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92:一枚棋子而已
    ./

    听见李秘书这番反问的话时,王爱彻底的呆掉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这才明白,原来在李秘书的心里她根本不是她的对手,甚至不值得一提。

    也就在这个时候,王爱能后知后觉的察觉到,李秘书把她叫到办公室来不是兴师问罪的。因为在她的心中,自己和她根本没有可比性,而她的峰哥也一定会选择她李蕴蕴,至少这是李秘书此刻心中十拿九稳的想法。

    王爱思绪到这里的时候,心中竟露出一抹嘲讽的冷笑,心想着:峰哥说了,他是爱我的。你李秘书,不过是个老妖婆。

    “王爱你听着,我今天把你叫到办公室来,是要提醒你,既然办公室里的其他人都把你和陆锋误认为一对,那你最好演戏演到低,就让他们认为你们是一对。”看得出王爱很怕自己,李蕴蕴对这点也很满意。于是,她终于进入了她把王爱叫进来的正题。

    “可是……”王爱不明白李秘书为什么要这样做。

    “怎么?你还准备问我要个原因吗?”王爱的一句‘可是’二字,换来的是李蕴蕴不屑冷声的反问。

    “不是,不是。好好好,李秘书,我照着您吩咐的办就是了。”见李秘书发火,王爱赶紧像只缩头乌龟一样求饶。

    “记住你之后要做的事情,人前和陆锋装出暧昧的关系。”这时,李蕴蕴又提醒道,她的话音虽冷,但没有之前那么冷冽了。这句话说完之后,她更是话锋一转,话音里竟多了几丝暖意,唇角还勾着笑容,“放心,若是这事儿你办的好,我绝对不会亏待你的。之后会给你好处的。”

    “我一定会按照李秘书的吩咐做的。”王爱依旧卑微的点头答应着。

    “好了,你可以出去了。”李蕴蕴见王爱这幅胆怯的模样,她唇角勾勒的弧度不变,语气温和的说道。

    而她的这份温和,落入王爱的心中,却比她冷冽的时候还要恐怖。

    “呼!”终于出了秘书长办公室,王爱长长的呼了一口气。这一口气呼完,才让她觉得,她还没有因为李秘书的压迫感而窒息掉。

    走在回廊里,吹着从打开的窗户口吹进来的凉风,王爱的脑子也清醒了几分。

    慢慢的,她回想李秘书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还有叮嘱她和峰哥扮演情侣玩暧昧的事儿。慢慢的,她洞彻到了李秘书的‘苦心’。

    李秘书和张市长有一腿儿,这事儿政府上上下下很多人都知道,只是没有人敢说出来而已。

    张云中张市长是个自负且及其要面子的人,他是绝对容不得谁给他带绿帽子的。

    随着李秘书和陆锋走的越来越近,他们的事情难免会被人察觉到点点滴滴,在这之前,李秘书要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而在李秘书的心中,峰哥无论是要权还是要美貌,都定然会选择她。她的那份自信,全然相信陆锋是不会对自己有感觉的。所以在听见他们间的谣言的时候,就琢磨着,让自己来给她顶包。

    若自己和陆锋之间越走越近,大家则会把谣言和目光都落在自己的身上。

    这样就很少人真正的去注意有奸情的他们了……

    只是,李秘书算错了一步,那就是她的情郎陆锋,她的峰哥,心里是有自己的。

    然而,这一刻,无论李秘书怎么用尽心机,又或者王爱怎么洞彻李秘书的动机,她们二人都从未想过,她们不过是陆锋的一枚棋子而已!./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