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90:担惊受怕
    ./

    时间飞速,一转眼一周的时间渡过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今天又是所有人认为的‘黑色星期一’,因为周一的时候总是最忙碌的时候。

    虽说李秘书已经故意少给陆锋事情了,但周一的时候,陆锋依旧和大家一样忙碌着。其实,李秘书交给他的事情,一上午就能做完。但,今天早上的时候,他来的比较早,本以为是第一个来到办公室的他,却看见了王爱忙碌的身影。

    看得出,李秘书还在因为王爱那次看见他们的事情而故意责难她。

    第一不忍心看王爱这么劳累,第二觉得这事儿自己也有点责任。毕竟他是那天的男主角……所以,陆锋就趁大家都还没有来上班的时候,主动的从王爱那里拿过来一些资料,帮她做。

    只是他们都不知道,这一幕,被办公室里赶来上班的另一个人看见了。而这个人,是上周八卦他和李秘书之间有见不得光的关系的其中一个人。

    这人看见陆锋主动帮王爱,王爱还一副温柔的模样的清静的时候,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难怪,王爱那天那么着急。

    感情,是在帮情郎说话啊。

    “你们知道吗?我们办公室啊,其实王爱和陆锋才是一对。”

    “你听谁说的?他们一开始掐成那样,你又不是不知道。”

    “哎呀,熟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嘛。”

    “王爱瞎了眼吗?她难道不知道,这政府里多少领导想要打她的主意。她就算挑花眼了,也不至于挑个陆锋啊!”

    “哎,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再说了,王爱如果挑这些个领导,顶多做个小三、小四、小五。但是如果跟了陆锋,那就是‘正方大太太’啊。”另一个人,在一边感叹道。

    这事儿就这么一传十,十传百,最后传进了李秘书和王爱的耳中。王爱听见后,面色通红,有人看见她脸红,就更加确定这件事情了。

    而李蕴蕴,听见这个传言的时候,心里一下子就有了个计谋。

    角落里,王爱急的快哭了。“峰哥,也不知道是谁,乱说我们两个的事情。呜呜呜……”

    “这事儿,我也听说了,不过他们说的也不无道理啊,我就是喜欢你啊。”陆锋不慌不忙的说道。

    “可是……可是!哎呀。可是……”王爱急的语无伦次,“这事儿如果被李秘书听了去,她会认为我和她抢男人的。”

    “宝贝儿,放心吧,她不会。”这时,陆锋很肯定的说道。

    是的,以李蕴蕴的自负的性格,她是绝对不会相信王爱敢和她抢男人的。或许,在她的心里,这个谣言是一个好事儿。因为有了这个谣言,别人就不会把她和自己扯在一起了……

    只是,陆锋不知道是。他虽想到了这些,想的却远远不够。李蕴蕴的手段计谋,从来不这么简单./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