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82:暗 夜 诱 惑
    ./

    “妹子,你也清楚,以我的身份是最不好帮你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陆锋走到钟玲面前的时候,也不拐弯抹角,就直接把他心中的疑虑说了出来。

    “嗯,我明白。”钟玲也算懂事,立刻明白他应该还有什么想说的,于是问道,“峰哥,需要我们做什么吗?”

    “其实,这事儿我已经计划好了,下午的时候我也里里外外想了几次,觉得已经没有漏洞了,但是……”陆锋说道这里的时候,把目光落到了钟玲的两个哥哥身上,“我希望,在去办这件事的时候,你的两个哥哥要全部听我的。”

    陆锋的这一番话过后,钟玲的两个哥哥就要反抗。

    可他们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他们的妹子凌厉的目光给瞪回去了。转而,钟玲看向陆锋的目光时,瞬间变得温柔了许多,“放心吧,峰哥,给我五分钟,我会说服我哥哥他们听你的。”

    听见钟玲的承诺,陆锋也安心了许多。

    虽说她的两个哥哥性格粗暴,不懂人情世故,但好在他们很疼钟玲这个妹妹,凭什么啊,大小事情都听她的。

    还有一点,虽然他们没有表露的太明显,但陆锋还是看得出来,其实钟义和钟坤并不是个不讲理的人。他们心里很多时候是明白的,只是一开始因为岳主任的原因,他们才对官场上的任何人都有了敌意。

    而且这两个人又好面子,即便是他和他们已经相处一段时间了,他们的心里对他也没有抵触了。但他们还是为了面子非要装出一副很厌恶他的模样。

    就在陆锋在心中分析的时候,五分钟也过去了。钟玲很守信,五分钟后,带着她的两个哥哥回来。这时,钟玲冲着他笑了笑。

    陆锋见钟玲脸上灿烂的笑容,就知道一切都搞定了。

    “好,今天晚上听你的。谁叫,我们两个是没有心计的人呢?想要对付岳主任那个王八蛋,我们的心思是斗不过的,果然还是要和他的同类……”钟义一边无可奈何的说着要听陆锋的话,一边装出一副不乐意的模样反驳。

    却不想,他的话越说越离谱了。

    “感情,大哥,我也是个王八蛋了?”被人骂王八蛋还装作没有听见,就不是个男人了。所以,陆锋立刻就反驳了过去。

    “大哥!”钟玲生气的吼了她的大哥一句。

    “得得得,我嘴快了,说错了,陆先生请见谅。”钟义见他家妹子生气了,无耐,赶紧跟陆锋道歉。

    当然,反驳反驳,陆锋也没有太把钟义的话放在心上。这个时候,他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见差不多是时候了,他转身再次询问了钟玲一句,“这些天,你都按照我说的那样做了吗?”

    “嗯。”钟玲点头道。

    听了钟玲的回答后,陆锋才发号施令,道,“行动开始!”./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