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83:干妹妹,‘干’妹妹
    ./

    钟玲今天穿着一身纯白色的长裙,看上去不张扬,但听吸引人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她在酒吧里坐着,等待着岳主任的到来。这些天,她已经同岳主任来了一场‘完美的邂逅’,可以说,在岳主任的眼里,她不过是个不懂世事还把他当做贴心朋友的‘肥羊’。

    “干妹妹,你今晚真漂亮啊!”是的,在他们之前的交谈中,钟玲把自己的性格营造的很好爽,其间,她还认了岳主任做干哥哥。

    当然,岳主任认这个干妹妹的真正原因是想‘干’妹妹。

    “哥,这么巧,你也来了?”她笑盈盈的迎接着向她走过来的岳主任。

    “这不,我和干妹妹一样,这年头工作压力大,下班后就想来这种地方放松放松。”岳主任点了一杯酒,坐在了钟玲的对面。

    而这些天,钟玲从未喝过酒,她在岳主任的面前谎称她喜欢这个地方,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所以来放松的。但是她家教很严,父母不允许她喝酒,所以酒水什么的,她也从来不碰的。当然,这些天,岳主任之所以找不到下手的机会,一来一开始他也想多了解下这个‘从天而降’的美女,怕是别人给他下的温柔陷阱。二来,钟玲不着痕迹的提防,也让他无从下手。

    不过,钟玲今天不准备对他提防了。反之,她还要使劲浑身解数,勾引他一把。

    “哎!”她故意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见美女叹气,岳主任马上问道。

    “别提了,今天我上班的时候打了一盘小游戏,结果被我们人事的那个老巫婆看见了。她居然当众骂我!”说道这里的时候,钟玲做出一副很委屈的模样,继续愤愤的说道,“哥,你不知道,这个老妖婆就知道针对我,上班打游戏的人又不是我一个,干嘛只抓住我不放啊。”

    “呵呵,干妹妹,那是你们人事部的女的嫉妒你的美丽。”岳主任笑着说道。

    他说话的同时,还特地的招来服务员,又要了一杯酒。

    是的,他看钟玲今天愤愤的模样,说不定待会儿一怒气,就想喝酒了。这,是他的一个机会。

    可他却不知道,在他主动叫酒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钟玲的唇角露出一抹冷笑。

    叫来酒后,岳主任故意在钟玲的面前一口一口的喝着酒,还说一些引导他喝酒的话,“古话说,一醉解千愁,要不是妹妹家不准妹妹喝酒,那哥哥今儿一定舍命陪美女。”

    “哼……”钟玲也没有急着要酒喝,只是装作一副不乐意的模样。

    这会儿,岳主任又引导道,“其实酒这东西,说好也不好,但说坏吧,也不坏。只有喝过的人,才明白它的好处。”

    “哥哥说的那么好听,我也想尝一口。”这时,钟玲端起桌上的酒杯就喝了一大口,然后立刻吐了出来,叫道,“辣辣辣,好辣。”

    瞅着她这模样,岳主任更确信她之前没有对自己说谎,她就是上天赐给他的一个礼物./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