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81:尴 尬 羞 涩
    ./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陆锋看见王爱从他身边经过,本想问她昨天晚上怎么样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可不知为什么,王爱一见到他就羞红了脸,还把头埋的老底,假装没有看见他一样的快速经过了。

    “呵呵……”虽不知道王爱为什么这样,但他觉得,王爱这也装的太牵强了吧!

    不过,李蕴蕴的老练和王爱的羞涩,他更爱后者。

    嘟嘟嘟——

    就在陆锋思绪正浓的时候,他的电话声响起。本来还想着这一大早的谁会给他打电话,拿起电话一看,他心一紧,想着:我滴妈呀,这钟玲妹子这么早就找我有事儿?

    思绪到这里的时候,他果断的挂掉电话。

    不一会儿,他起身,低调的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然,陆锋并没有去卫生间,而是找了个偏僻的位置,给钟玲回拨了过去:

    “喂,钟玲妹子,有什么事情吗?刚刚我不方便,所以给挂掉了。”问她话的同时,陆锋赶紧解释道,深怕这耿直的妹子误会他了。

    “峰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鱼儿今天晚上就上钩。”

    “今天晚上?”陆锋思索着,晚上他好像没有什么事情。再加上,他是越看钟玲越顺眼了,他也不想她这么漂亮的妹子被岳主任那老头儿糟蹋。所以,本来准备避嫌的他,居然厚道的回了一句,“哎,我还是不太放心你那两个‘粗枝大叶’的哥哥,晚上你们等着我,我也过来吧!”

    “谢谢峰哥!”电话那头,是钟玲好听的感谢声。

    本来陆锋在说完要去帮他们的时候有点小后悔。毕竟,最不想和岳主任撞面的人就是他了。不过这会儿听着妹子一声暖心窝的谢谢。他也就不那么后悔了。

    心想着:大不了,到时候老子小心点就是了。

    思绪到这里,他越发赞成自己这样做了,还又点了点头:嗯,绝对不能让钟玲妹子吃亏。

    回到办公室后,陆锋一门心思都是晚上对付岳主任的事儿上。他之所以如此谨慎,是不想他刚刚在政府部门‘见到天日’就又被打入黑暗的地狱。

    直到下班后,今天晚上的一切行动几乎在他的脑子里都过了三四遍。觉得没有一点破绽后,他赶紧往钟玲他们暂时居住的地方赶去。

    咚咚咚——

    来到钟玲他们住的地方的时候,陆锋敲了敲门后等候着。同时,他也在心里祈祷着,当门打开的第一眼,他看见的是钟玲,不要是她那两个五大三粗的哥哥。

    “你小子怎么来了?”可,他心中对神的祈祷还未说完,门就被打开了,未抬头,便听见一阵很不客气的声音。

    “大哥,是我请峰哥来的。”钟玲听见她的大哥又在为难陆锋了,赶紧说道。特别是在说那个‘请’字的时候,钟玲特意的加重了音调。

    陆锋听出了钟玲维护自己的意思,勾起唇角,对着门口挡住他去路的钟义得意的做了个鬼脸后,伸出手轻轻推,就把他推到了一边了。

    而他,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

    身后,是钟义欲言又止的声音,“你……”./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