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77:我是最爱你的
    ./

    嘟嘟嘟——

    就在陆锋安慰着王爱的时候,很不巧,李蕴蕴居然打电话来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陆锋听着电话声音,就知道是李蕴蕴。因为当初在李蕴蕴那里尝到了甜头后,他就给李蕴蕴特地的设定了铃声。

    那时,为的就是能警醒自己,无时无刻的讨好她。

    “怎么不接?”王爱感觉到了他的异样,问道。

    陆锋皱起了眉头,王爱应该是知道李蕴蕴的手机号的,所以他隐瞒也没有用,于是愤愤的说道,“老妖婆打来的!”他故意用很不爽的口吻来形容李蕴蕴。

    “老妖婆?”王爱眨巴着眼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哎,李秘书!”他叹了一口气,无奈的回道。

    王爱听见这个答案的时候脸色一变,李秘书和陆锋中间的暧昧关系被她撞见过,所以她是知道的。李秘书这会儿找陆锋,无非是约会。

    看着王爱不悦的目光,陆锋当着她的面把电话给挂掉了。

    “哎……别……”王爱赶紧阻止道。今天白天她在李秘书办公室里遭的罪就让她明白李秘书是个手段多么毒辣的女人。

    “已经挂掉了,没事儿,宝贝儿,你最重要!”陆锋故意柔情似水的盯着王爱,这句话过后,他又补充道,“大不了,明天被老妖婆大卸八块。”

    陆锋的这番话,完美的让王爱认为他为了自己可以豁出一切。王爱是一个女人,一个情窦初开且不懂心计的女人。

    所以,她怎么忍心让陆锋受到和她今天一样的心理折磨?

    于是,她赶紧推开陆锋,道,“你去她哪里吧!”

    “不要,我要陪着你!”孟亓还玩了一把欲拒还迎的招数,故意这样回道。

    “乖,听我的,亲爱的。你不想我受委屈,我又怎么会想你受到委屈呢?我明白,你接近李秘书是情不得已。她的手段我非常清楚,我不会怪你,快去吧!”王爱皱起眉头一副硬要把他推到李蕴蕴怀里的模样。

    陆锋见这会儿的戏也做的差不多了。于是在王爱的脸颊轻轻的烙下一个吻后,无奈的回道,“好吧!”

    之后,他给王爱拦了一辆出租车,自己也拦了一辆。

    上了车后,他赶紧给李蕴蕴回了电话,对李蕴蕴说道,“李秘书,刚刚找我了?我刚刚在洗澡,手滑不小心给挂掉了。”

    “你个挨千刀的。我还以为你把我给忘了。”电话那头是李蕴蕴埋怨的声音。

    “怎么,有事吗?还是想我了!”紧接着,他又问道。

    “这个点,当然是想你了。”李蕴蕴的声音再次传来。

    “你在哪儿?我马上过来。其实……我也想你了。”陆锋回道./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