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76:表明忠心
    ./

    王爱回到办公室前,去了一趟卫生间梳洗了下后才敢回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她回到秘书一科办公室的时候,也没有引起其他同事的目光。只不过,她逃不出心知肚明她被李蕴蕴叫去是遭罪的陆锋的双眼。

    能看得出,她双眼红红的,应该哭过。

    陆锋本想上前安慰她的,可想了想,他还是没有过去。一来,他们在办公室里,影响不好。二来,王爱才受了委屈,这会儿得让她一个人静一静。

    所以,一下午的时间里,陆锋都只是用眼神同她交流,用不舍、心疼的目光盯着她。

    虽然王爱没有回应他的目光,但他知道,他的目光都被王爱看在了眼里。这样就够了!一个女人,在失落的时候,需要往往不是长篇大论的废话。有的时候,一个目光就好。

    就这样,王爱几乎一天都在修改资料,哪怕这些根本不是她所做的。而且她比平时还认真,深怕修改的资料中还有没有注意到的。

    直到下班,王爱几乎是第一个站起身出去打开离开的。

    今天,她讨厌极了这里,她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

    “王爱,等等我!”一路跟着她走了好长一段路的陆锋,发现她还没有发现自己,叫道。

    “峰?”看见他时,王爱才恍然大悟:他一直都跟着自i就。

    想到这点,她今天在李秘书那里受到的委屈的酸水再次袭来,她跑向陆锋,一把将他抱住,然后大声的哭了出来。

    陆锋找了一家安静的茶楼坐下,这会儿王爱的情绪也好了许多。

    陆锋看着哭的成了泪人的王爱,心中一阵不爽李蕴蕴。当然,他的不爽,并不是源于王爱受了委屈,而是李蕴蕴这个女人压根就没有信任他的能力。不然,她怎么会在他告知她一切都处理好后,还把王爱叫到办公室里去施压?

    “都是我,让你受委屈了!”这时,陆锋说道。

    “不怪你,是我运气不好。李秘书这个人,太盛气凌人了。她容不得谁抓住她的小辫子。所以她今天才会跟我说那些话,才会……”刚说了几句,王爱的委屈又都涌上心头了。

    陆锋见她快要哭了,赶紧说道,“是,李蕴蕴就是这样的人。我们犯不着为她伤心。宝贝儿……”这时,陆锋起身来到她的身边,双手把抚在她的圆润的肩膀上,道,“李蕴蕴今天费尽心思的把你叫到办公室去,而你也真的被她吓到了。她的目的也就达到了,所以在她的心里,虽说对你还会有几分防备心,但像今天这样的事情,应该不会再发生了。所以,你别担心害怕了,乖……”陆锋一边轻揉着她的双肩,一边劝慰道。

    “希望如此吧!”听了陆锋的一番话后,王爱叹气道./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