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78:泡个鸳 鸯 浴
    ./

    陆锋赶来酒店的时候,她正在洗澡。《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李蕴蕴并没有把房间的门关严实,于是他推开门走了进去。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流水声,陆锋想也没想,直接走到浴室里去了。

    “讨厌,坏蛋!”看见他的时候,李蕴蕴娇滴滴的骂道。

    被李蕴蕴这么一骂,陆锋一阵无奈,心想着:md,都给老子艹过了,还不准看么?

    “还有更坏的。”虽说陆锋心中那么想,但他肯定不会说出来的。这时,他跑到李蕴蕴的浴缸面前,伸出他的大手,来了一盘‘猴子抓桃’。

    “嗯……啊……”被他这么一捏,李蕴蕴轻哼了两声。

    听着她的呻吟,陆锋做出一副快受不了的模样,衣服裤子一脱,就跳进了浴缸。

    “啊……”李蕴蕴又叫了一声。

    “一起洗吧!”他坏笑着道。

    虽说李蕴蕴一直在那里咿咿呀呀的叫着说着,但陆锋知道,这个喜欢刺激的小骚货是不可能拒绝他跳进浴缸的。甚至,说不定她的心中就是这样期盼的。

    不然,她怎么会在约了自己之后,就跑到浴缸里洗澡而不是用的淋浴,还特地的给他留了房门?

    陆锋思绪到这里的时候,恍然大悟,又忍不住在心中骂了一句:骚货!

    跳进浴缸后,陆锋的手就不老实了,在她的大腿上抚摸。别说,抹了洗澡液的触感和平日里的就是不一样,手感比平常更滑更舒服了。

    “嗯……啊……嗯……”他才刚刚抚摸了一会儿,李蕴蕴就同情的仰着头,半眯着眼,舌尖有一下没一下的舔着嘴唇,十分享受的轻哼着。

    瞧她这么快入戏的模样,陆锋就更加肆无忌惮的在她身上玩弄了起来。就着水中,他的大手从她的大腿内侧到她的最隐秘的位置,抚摸了几下后,就迫不及待的用手指戳到了她隐密处的里面。

    咚咚咚——

    随着他手指上下抽动的动作响起了撞击的水声。他在心中窃喜:果然,在水里的各种感觉都是不一样的。

    得到这个结论,他想要在水里干她一次。也享受享受这别样的感觉。

    他能感觉到,他的小弟弟在他有了这想法的时候迅速的在水中很配合的硬了起来。

    “宝贝儿,我想在这里试试……”说这话的时候,他故意用他那硬硬的东西顶了几下李蕴蕴的那个位置。但他也清楚,在行事前他必须征询她的意见。

    谁叫,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她是他的顶头上司呢?

    “嗯!”她轻缓动情的点头,一副任由他如何的放荡表情。

    瞅着她如痴如醉闭上眼,任由自己如何的模样的李蕴蕴,陆锋就更加的亢奋了。他轻柔的抬起李蕴蕴一只白净的大腿,在水中找寻着她最隐秘的位置……./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