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71:偷情被发现
    ./

    “嗯……啊嗯……啊……”

    “嗯……啊嗯……啊……”

    秘书一科的办公室里喘息声不断。《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李蕴蕴似乎很享受这样的刺激感,她趴在办公桌上,对准陆锋的方向屁股崛的老高。而陆锋,双手握住她纤细的小蛮腰,身体不停的撞击她丰盈的臀部。

    这一刻,他们忘我的享受着。

    没有人注意到门口站着的那个身影,也没有人知道她站了多久了。直到陆锋眼角的余光不注意瞄到她,又再次转头看向她,确认她在门口的时候。

    他们四目相对。

    “啊……”她惊恐一声,双手捂住眼,下一秒已转身冲出去了。

    “糟了!”陆锋低吼一声,赶紧把他的小弟从李蕴蕴的身体里扯出来,道,“我追去看看!”

    李蕴蕴一脸绯红,得知自己和陆锋做的事情被别人看了去,一股羞耻心升上心头,她赶紧点头道,“好!”她的话音刚出,陆锋已经跑出秘书一科的办公室了。

    “王爱,你别跑啊,等等我!”是的,看见他和李蕴蕴干那事儿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这两天和他有几分暧昧的王爱。

    王爱听见身后陆锋的叫声,并没有停下步伐。她这个时候心里很乱,不是嫉妒,不是吃醋。只是在看见那种画面,在看见平日里高高在上,傲娇骄傲的李秘书被陆锋压在身下,仍由他‘干’的时候,她就有一团疑云,再加上她撞见他们做那事儿被发现了,接下来她到底要怎么办,她也不知道。

    总之,这会儿,她是没有办法面对陆锋了。

    “王爱……”陆锋又叫了一声。

    这时,人行道上的路人都看着他们。有路人甚至对着他们莞尔一笑,一副认为她和陆锋是情侣,小两口吵架的模样。王爱也察觉到了这一点,越来越尴尬了。

    这时,她的心中就一个信念,躲开陆锋,躲开人群。于是她想也没有想,就拐弯往政府后面的那个小山丘跑去。

    凌州市政府背后就是一座小山丘,因为那里面没有什么好看的风景,也没有什么独特之处,所以很少有人往这座小山丘跑。而王爱就是看中这一点,才往里面跑的。

    身后的陆锋见王爱往小山丘里跑去,无奈的自言自语道,“这妹子,真tm折腾人啊!”

    小山丘平时没有多少人去,山路若经过的人少了,自然就越来越难走。王爱一个娇滴滴的主,她哪儿能承受穿着高跟鞋在这凹凸不平还长满杂草的小路上走?

    所以她被迫放缓了步行的动作,而陆锋也追了上来。

    “王爱,你听我说……”陆锋过来,想要跟她解释。

    “啊!”陆锋话还没有说完,王爱就尖叫了一声,道,“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