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70:缠 绵 偷 欢
    ./

    “宝贝儿,告诉我嘛!不然我不弄你了……”她越是娇羞,他便越想知道她那天是什么心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老实说,一开始我挺生气的。但有一句话不是叫‘如果不能反抗,那就闭着眼享受吧!’吗?所以我之后就闭着眼享受了。但是亲爱的,我告诉你一个秘密……”说道这里的时候,李蕴蕴停下了话音,脸颊更加绯红了。

    “嗯?”

    “那天……抛开我的心理对你的抗拒不说……其实,人家的身体是最满足的一次!”

    李蕴蕴娇滴滴的说完她的‘小秘密’,而陆锋因为这个秘密足足发呆了数秒。*的胀痛也在这数秒内剧增……

    猛地,他回过神来,大手从她风衣的下摆伸进去,顺着她的大腿内侧找到她最私密的位置,狠狠的摸了一把,道,“小骚货,老子今天会让你更舒服!”

    虽说陆锋听李蕴蕴‘坦白’和他说这番带劲儿的话的时候心里很爽。可他也隐约的能感觉到,他大手抚摸李蕴蕴私密处的触感有点奇怪。

    似乎不是李蕴蕴平常喜欢穿的蕾丝内裤。

    带着疑惑,他的手轻缓的再摸了一把。“嗯……啊……”伴随他抚摸节奏的,是李蕴蕴的呻吟声。

    “亲爱的……”随后,李蕴蕴温柔的退后了一步。

    她的忽然退开,舍得停下,让陆锋再次生疑:这骚货,又想玩什么把戏?

    就在陆锋心里思量的时候,李蕴蕴的白皙的玉手正一颗一颗的解开她风衣的扣子。而一副‘壮丽’的景象,也随着李蕴蕴一颗一颗扣子的解开而慢慢的展露在陆锋的面前。

    艹,这也太tm让老子欲罢不能了吧?

    记得李蕴蕴说过,她会让他觉得今天晚上的等待是有价值的。这会儿看来,陆锋觉得,就算让他再等两个小时,他也心甘情愿。

    直到李蕴蕴解开最后一颗扣子,风衣顺着她纤细的腰,修长的腿慢慢滑落在地上的时候,风衣内里穿着火辣情趣内衣的李蕴蕴,全然的展现在她面前。

    条件反射的,陆锋的眼第一时间看向她的私密处。只见,她私密处的中间夹着一条布。看着这条不,他想着:这,就是她的内裤吧?

    陆锋走向前去,伸手拉了一下那条布,“嗯……啊……”瞬间,李蕴蕴又开始闷哼了。

    听着着呻吟声,再加上李蕴蕴身上穿着有sm倾向装扮的情趣内衣,陆锋哪儿还能坚守住?他快要受不了了,一只手握住她被红绳勒的露出来的大白兔,嘴巴含住另外一只大白兔上殷红的那个点。而他的另外一只手也没有闲着,有一下,没一下的拨弄轻挑她夹在私密处的那条红布。

    “嗯……啊……”

    “嗯嗯……啊……”

    没一会儿,李蕴蕴就大声的呻吟了起来,而此时的陆锋已经成了一头凶猛的野兽,贪婪的舔吮着她身体的每一处。而她体内的蜜汁也因为他的袭击如‘洪水’一般的从她私密处中泄出……./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