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72:安抚劝慰
    ./

    王爱的情绪激动,陆锋停下了话音,只是双手紧紧的握住她的双臂。《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过了好一会儿,看得出王爱的抵触和激动平淡了许多,他才又说道,“刚刚我是迫不得已的!”

    “迫不得已?”王爱冷笑着反问,接着又说道,“放心吧,这行的规则我还是懂得。今天晚上,我什么都没有看见,也什么都不知道。”

    “我追出来不是为了封住你的嘴巴的!”王爱的一番话后,陆锋恼怒的对她吼道。

    冷不防的,王爱被他这个时候的表情吓了一跳,微微皱起眉头,但嘴巴上还是嘲讽的话,“不是为了这个,又是为了什么?”

    “为了你!”陆锋准备旧计重施。虽说王爱说不会说出去,可他的心里却没有真的低。也不想王爱以后因为这事儿来要挟他什么的。所以,要想真正的封住王爱的口,那就得拖住王爱,让她处于和他一样的境地。

    “为了我?笑话!”王爱立刻反驳,一副觉得他很虚伪的模样。

    当然,她现在有这样的表情,陆锋也不意外。谁叫,前一秒,她的视线里出现的是他奋力艹她的顶头上司,那个她平日里认为的女魔头的画面?

    “可能说出来你不会相信,我从你带着一群人在巷子里堵我,然后把你一个人留下来逗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陆锋做出深情的模样,说话的时候一双眼真诚的看着王爱。

    他的眼眸很清澈,他做出真诚的模样的时候,总能让看着他眼睛的人掉入他的圈套。

    “那你爱我,还和李秘书那样……”虽然心有几丝动容,但王爱还是抓住这个不放手。

    看着王爱用‘这样’两个字来形容他和李蕴蕴男欢女爱的事情的时候,还羞红了脸。陆锋就觉得,这女人心机城府还不是很深。多用点功夫,她应该很能搞定的。

    “李秘书是个什么样的人?你还不清楚吗!她那样每天和政府里其他男领导纠缠不清的女人,说好听点是她交际好。说难听点,她就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交际花’。这样的女人,我陆锋会爱吗?”说道这里的时候,陆锋故意让他说话的口吻变得激动了些,继续道,“可能是我们的李秘书平日里吃的都是老男人吧。所以他对我有了兴趣。一开始,我不答应,她就在工作上各种挤兑我。没有办法,为了在政府里生存……”话到这里的时候,陆锋伸出手打了自己一耳光,“我真tm没有骨气!”

    王爱被他这举动吓了一跳,在他挥手要打自己第二巴掌的时候,王爱赶紧抓住了他的手,道,“这也不能怪你,你之前在秘书科,的确举步维艰,那个时候我也爱欺负你。对不起!”

    王爱心软了,甚至觉得是自己会错意了。在听见陆锋的一番话后,她才‘明白’李秘书对陆锋的针对原因其实是这个。而她呢?却因为领导不针对陆锋而跟风针对他。还一直以为是他家庭背景的原因。

    看得出王爱心软了,陆锋抓住机会一把将她拥入怀中,“你知道吗?我知道你不会把我今天和李秘书的事情说出去的。因为一来李秘书的是你的顶头上司,二来,你无凭无据这种事情也不敢轻易的嚼舌根。我之所以追出来,全是因为我爱你……”./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