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69:重 温 旧 梦
    ./

    虽然陆锋觉得李蕴蕴想要在这里找刺激,有点太夸张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可当李蕴蕴的手游离到他夸奖抚摸他的小弟的时候,他脑子里一直回荡着李蕴蕴刚刚的回话。别说,这越想吧,就越有李蕴蕴口中的刺激感了。直到,他整个身体都亢奋了起来。

    “唔……”

    李蕴蕴适时的凑上她涂抹了果冻红的性格红唇,一排贝齿早已为了他全打开,他的舌尖很容易的探入进去,享受着她檀口中的滑腻、鲜嫩、湿润的绝美触感。舌尖疯狂的在她口中打圈、舔吮。而李蕴蕴也不甘落后,舌尖疯狂的与他回应着……

    “唔……嗯……”不一会儿,她便呼吸急促,脸蛋变得红扑扑起来。

    “宝贝儿,快……它要你把它掏出来抚摸……”享受着会被人发现的刺激感,陆锋快速的进入绝色。他能明显的感觉到胯间的胀痛,而此时他内心很清楚,李蕴蕴隔着裤子那层布爱抚它,已经无法满足他的小弟了。于是,他开始命令道。

    李蕴蕴似乎很享受这样的命令,她红唇终于依依不舍的离开他的唇,对着他露出一个极其媚惑的笑后,红唇落到了他的颈脖上。而她的玉手也按照他的吩咐,打开他的裤腰带,把他的裤子退到了一半的时候,玉手伸进他的四角裤,轻轻一挑,那早已经硬邦邦那的东西就从四角裤里跳了出来。

    “好大。”李蕴蕴脸颊透着红晕,不禁夸赞了一句。

    但凡是男人,听见女人说他那里大,心里应该都会很爽吧。就好比,男人夸奖女人漂亮一样!所以,这会儿陆锋只感觉一股轻飘飘的爽劲儿袭来。

    “啊哦!”就在陆锋内心满足的时候,李蕴蕴的玉手忽然握住他的小弟,紧紧一捏。这一捏,让陆锋那个疼啊。不过,疼的背后,也是个‘爽’字。

    爽后,看见李蕴蕴唇角的媚笑。陆锋才知道,他被这女人玩弄了一把,于是,他也想扳回一局。

    他的拦住她腰的大神往上游离直到她酥胸的时候,大手握住她高挺丰盈的‘大白兔’狠狠的一捏。舌尖顺势舔吮李蕴蕴的致命软肋——耳垂。

    “嗯……啊……嗯……”

    “嗯……啊……嗯……”

    如他所想的那样,李蕴蕴的身子瞬间躁动了起来,而她的喘息声中也带着闷哼声。当然,他要的就是她这样。

    直到又一轮的舔吮挑逗过后,他忽然停了下来。

    李蕴蕴这会儿哪儿容得他忽然的停止?嘴巴里咿咿呀呀的叫着,“我要……我还要……”

    “宝贝儿,老实告诉我,上次我在这里强你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他坏笑着问道。

    “讨厌!”李蕴蕴娇滴滴的道。

    看着李蕴蕴的反应,陆锋的唇角又是一抹邪笑。是的,他之所以敢这样问,是因为他和李蕴蕴此刻有着亲密的关系。再加上,今天这个地方是李蕴蕴主动选的,如果李蕴蕴还记恨当初的那件事儿,今天就断然不会选择这里了。所以,陆锋是堵定了,李蕴蕴不会生气,才这样问的。

    只是,他没有想到,他接下来的追问,会让他得知一个让他自己都惊讶的答案!!!./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