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68:大胆追求刺 激
    ./

    陆锋在办公室里等了很久,快过了半个小时了,也不见李蕴蕴的身影。《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这会儿的他有了莫名的焦躁,越发反感留在办公室内了。

    但李蕴蕴既然亲自给他发短信,他也不能撒手走人啊。

    于是,他继续坚持着……

    又过了接近二十分钟,政府里的工作人员几乎都走光了的时候。他似乎听见秘书一科科室外的回廊里,响起了‘哒哒哒’的高跟鞋脚步声。

    他想着,这个时候也至能是李蕴蕴的高跟鞋脚步声了。所以自言自语道,“来了,终于来了!”

    “亲爱的,让你等久了!”没一会儿,李蕴蕴就出现在了门口。陆锋打量了她一番:时尚lo的卡其色长宽风衣,风衣扣子紧扣,顺着衣摆往下看,就是她那穿着*修长的美腿,一双14厘米以上的红色高跟鞋,显得她的腿更美了。

    总而言之,一句话来形容李蕴蕴此刻的模样,则是:性感美艳。

    再加上她来时说话的口吻,‘亲爱的’,如此暧昧的感觉,让陆锋断定,李蕴蕴今儿绝对不是让他留下来加班整理资料的。

    她,应该有其他事情要找他。而且,应该还是些有猫腻的事情。

    “亲爱的,让你久等,你生气了吗?”已经走到陆锋面前的李蕴蕴,口吻略带撒娇的问道。

    “没有生气。倒是李秘书,你找我……”陆锋正想问他找自己做什么来着。可他话还没有说完,李蕴蕴那双纤细白皙的手就已经捂住了他的唇。

    顺势,李蕴蕴的身子也靠着他贴过来,一股好闻的香水味飘进她的鼻中。

    “亲爱的,我会让你知道今晚你的等待是有价值的!”这时,李蕴蕴微伸头,唇在他耳边慢慢张合,随着一丝丝暖意袭击着他的耳垂,酥麻痒痒的感觉一波一波的传来……李蕴蕴那双无骨如蛇的手,已情不自禁的为他整理着另一边耳垂的秀发。而她另一只手也没闲着,手指从他的颈脖慢慢游离抚摸而下,直至他胸膛的时候,还故意坏坏的按了下他胸前的那个点。

    “嘶……”他低头闷哼,已然抵制不住李蕴蕴这小骚货的手上‘功夫’了。

    “蕴蕴,我们去你办公室吧!”但,陆锋的理智还是有的。他环望了一眼偌大的秘书一科办公室。觉得在这里‘做’,不太安全。

    “不要!人家今天是特意来这里的!”他的话刚出口,李蕴蕴就极力的反驳着。

    这让他微微一愣。

    “呵呵……”李蕴蕴见他愣住了,忽然媚笑了起来。一段让人抓心的话,再次在他耳畔响起,“亲爱的,相信我,这里带了的刺激感会比在我办公室里强……”

    李蕴蕴话一说完,陆锋算是全明白了,他在心中怒吼:tmd,骚女人。居然还喜欢享受刺激./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