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41:疯狂的索吻
    ./

    纯白的大床上那一朵大红色的玫瑰花和几片故意洒在床上的花瓣,格外显眼。《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加上红色的绸帐随着窗户飘进来的微风微微飘荡和透明的浴室。这一切的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有格调。当看完这些,陆锋的目光再次落在李蕴蕴的身上的时候,不禁咽了一口口水。

    是的,当一个人置身一种境地的时候,他的*也会随之高涨。

    “唔……”他快速的扑向李蕴蕴,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像一只凶猛的野兽一般,唇落在她的唇上,接着疯狂的索吻着。

    “嗯……啊……”李蕴蕴被他的猴急样弄得哭笑不得,但同样的,在这种浪漫的氛围里,她也随之动容着。

    灯还未被打开,他们就已经在过道的门口疯狂的索吻了一轮。

    她能感觉到,她的脖子处粘着他的吐沫,而这种吐沫让她一点也不恶心,反而很希望他的舌尖继续舔下去……

    因为并没有关门,所以只是索吻就能给她足够的刺激。

    碰——

    终于,在李蕴蕴浑身发热,整个人都轻飘飘的时候,陆锋猛地摔上门,吻着她的身子,就近往浴室里移去。随着他们索吻的同时,帮对方拖衣服的步骤,这一路上衣服、丝袜、内衣掉了一地……

    紧接着,两个人贴着身子来到浴室,轻轻一拨按钮,温热的水‘哗啦啦’的流下。李蕴蕴动情的仰着头,陆锋顺着她的颈脖一路吻下去……香肩、锁骨、玉峰、肚脐、小腹直到她最隐秘的地方……

    “啊……”她舒服的呻吟着,玉手情不自禁的插入他湿漉漉的发丝中。

    他尽情的索吻吸吮着,心中的热火燃烧着。

    无疑,这样的场景,这样的氛围,这房间里的所有布置,包括面前仰着头,发丝滴落着水珠,全身湿润,顺着他的热吻而起伏着胸膛的女人。都刺激着他属于男人最敏感的神经。

    这样的感觉,他想,只有男人才会明白!

    “啊……嗯……峰……我爱你……”因为他的索吻太热情,慢慢的她从呻吟到嗷嗷的叫嚣。

    “嗯……啊……峰……峰……峰……陆锋……”

    她尽情的叫着他的名字,享受着这份偷欢的感觉。

    是的,怎么说她名义上还是市长的女人。

    而且,从她来到政府机构工作开始,她的第一个男人也正是市长张云中。当然,她也曾跟过其他的男人。但,她跟这些男人的时候,都是张云中心知肚明的。

    因为,是张云中把她送给他们享受的。

    可这一次,唯独这一次,她和陆锋在这里疯狂缠绵的事,是瞒着张云中的。所以这一刻,她的心里才会有偷欢的感觉……

    然,让她不明白的是,这种感觉她竟不讨厌,反而——很喜欢!!!./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