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42:疯狂的缠绵
    ./

    纯白的床单把陆锋和李蕴蕴洗尽的身体紧紧的裹在一起,床头的暖光被他们打开,徒增了一些暧昧的味道。《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而大床正对的天花板,竟用的是玻璃镜的材质,正好把他们被床单裹紧的身体曲线完美的倒映出来。

    “宝贝儿,你真美!”陆锋一丝一丝的拨弄着她洒在床上的碎发,一边温柔的在她耳边厮磨。

    “你真坏……”李蕴蕴能感觉到,陆锋在说这番话的时候,大手在她的大腿儿内侧厮磨着。于是,她笑着道。

    “我还会更坏!”陆锋忽然拱起身子,把被子都撑了起来,接着做出一副老虎的模样,“我要吃了你,吃了你……”

    “哈哈……”李蕴蕴娇笑着。

    陆锋一只大手在李蕴蕴轻揉着李蕴蕴的双峰,偶尔玩弄着她双峰上的那一点殷红。另一只大手依旧在她的大腿儿内侧游离,偶尔似有意、似无意的碰及她最隐秘的位置。因为刚刚淋浴的时候,他对那里疯狂的吸吮,已导致她现在被碰到那里,还特别的敏感。

    “嗯……啊……嗯……”接下来,在他的双手之下,李蕴蕴再笑不出来。一双玉手紧紧的抱住他的脖子,唇微微张合,舌尖舔着唇边,一双美丽的杏儿眼已眯已眯成一条的线。直到她的视觉触及到天花板上倒映出来的自己时,她竟羞红了脸。

    那个及其享受的女人是自己吗?她不由的在心中问道!

    最终,她的意志敌不过他的一双大手,终拜倒在他的魔爪之下。最后,闭上眼,享受着他的抚摸、揉捏……

    直到他抬起她的一只大腿,双手抱住那只腿,奋力的冲进她最私密的地方的时候。李蕴蕴再也忍受不住心中忽然燃气的欲火,“嗯嗯……啊啊……”的再次呻吟起来……

    清晨。

    早早的,陆锋从床上起身,收整好衣服后,偷偷的溜回了陈总为他们订好的另外一间普间。直到李蕴蕴起床,收拾好东西来他房间叫他启程,回市政府。

    昨夜他们偷悦的一切,对于他人而言,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只不过,在回去的路上,李蕴蕴比来时更加黏他了。

    “小陆,这次的事情,你办的不错,我会给你上报上去的。”在他们回到凌州市政府的时候,下了车的李蕴蕴同陆锋并肩而行,她一边走着,一边说着。

    “嗯,谢谢李秘书!”陆锋一如平常的拘谨认真。

    不过,他的心里却同他表露出来的面容恰恰相反,这一刻他心情澎湃着。有一句话叫‘得了便宜卖乖’。意识就是说,很多得了便宜的人,就不能再卖乖了。可这回同李秘书一起出差的事情。他陆锋,可真是不仅得了便宜,还卖了乖。

    出差的成绩表现、美女,双丰收!./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