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40:订情侣套房
    ./

    一首歌唱完,李蕴蕴坐了回来,她习惯性的坐在了陆锋的身边。《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而她刚刚坐下,她身上的那股香味就直袭他的鼻。

    陆锋不自觉的狠狠的闻了一下。

    “干嘛呢?”李蕴蕴察觉到他这猥琐的动作,羞答答的在他耳边悄声骂道。

    “醉了,醉了……”陆锋赶紧拿酒醉敷衍说事儿。

    “对了,李秘书,上次我在王总那里听说有一个哥们儿打了他,这事儿你知道不?”谈笑间,陈总忽然提道。

    陆锋一听,心想着这陈总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王总?不就是他上次揍的那个龟孙子么?

    “呵呵……”李蕴蕴听了他这话后,并没有回答,只是尴尬的一笑。

    这事儿张总是知道的,所以他在听见陈总这么问的时候,脸色就微微一变。现如今,看见李秘书忽然尴尬起来,他更是赶紧在一边圆场,“王总那人,有的时候就是太不自觉了。偶尔被教训下,也是好的。”

    “啊?”陈总见张总这么说,疑惑的看着他,心想着:你不是和老王感情挺好的么?

    虽然陈总心里这么想着,不过他口上并没有说出来,因为他也察觉到了,一项和王总很好的张总这么说,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他也聪明的不再提及这话。

    直到深夜,他们狂欢完毕,许是期间,张总找了机会已经告诉陈总这事儿的原委了,所以在他们唱k结束后,陈总对李秘书和陆锋的态度就更加的好了。

    “李秘书,夜深了,我在楼上给你们订了两间房间!你们上去休息吧!”陈总殷勤的说道。

    “好的!谢谢陈哥了!”李蕴蕴也没有太计较陈总在ktv里的无心之问,她笑着对陈总道谢道。

    就这样,陈总、张总他们也离开了。至于这两只老狐狸接下来是回家,还是去找小三、小四、小五、又或者继续在ktv里叫一群女人狂欢,这些陆锋他们就不知道了。

    只是让陆锋同李蕴蕴意外的是,在他们来到酒店陈总为他们订好的房间后,他们才知道,陈总订的两间房,一间是及其普通的房间,而另一间居然是情侣套房。

    陈总这额外对他们的‘照顾’,在他们看见情侣套房的时候就不言而喻了。

    “还站着干什么,快进来啊!”看着门口发呆的陆锋,李蕴蕴一把将他拉了进来。

    “可?”陆锋犹豫着,心想着,这是陈总故意的,那陈总不就是发现他们之间的关系了?

    “可什么可?既然陈总订了两间房,他就是有自知之明的!”李蕴蕴这会儿说话的时候,口吻中又带着她领导的高傲口吻。

    陆锋一听,心里揣测着她这句话:既然陈总订了两间房,就说明他在外还是很为他们两个考虑的。而其中一间是情侣套房,这样又方便了他们。

    这事儿,既然陈总都这么的用心思了,应该就不会再在这种事儿上玩什么花样了。因为没有必要。

    而李蕴蕴此刻也很清楚,陈总在讨好自己。

    既然他要讨好自己,所以她也觉得,自己就应该理所应当的享受吧!./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