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39:不愿随意亵渎
    ./

    李蕴蕴可谓是金口玉言,有了她特意的一句话,之后的时间里,陆锋感觉他完全的融入他们里面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大家笑着,聊着……

    一切就如他们一开始计划的那样,一顿奢侈的山珍海味过后,他们又陆陆续续的来到ktv。陆锋起初装出一副醉了的模样,来到ktv后,他就坐在沙发上,一个人自我调解了好一会儿。陈总和张总看着他喝不起了的模样,心里还乐着,这小子刚刚一个劲儿傻喝的蛮劲儿还真是够奉陪的。

    在此期间,李蕴蕴可谓成了夜店k歌女王,她一连唱了好多首歌。偶尔,她也会陪着张总和陈总他们合唱一首。

    一首《甜蜜蜜响起》,这会儿是张总再唱歌。而李蕴蕴同陈总坐下来一边喝酒,一边闲聊,偶尔他们也会抬头拍巴掌复合张总。

    陈总:“李秘书,麻烦您这次回去的时候帮我给你们市长打声招呼。就说我老陈想念他的棋艺了。什么时候再同他切磋切磋。”

    李蕴蕴:“陈总们市长是?”

    陈总:“算是多年的朋友了吧。呵呵……”

    李蕴蕴:“哦,那好的,没有问题。陈哥你的话啊,小妹我一定带回。”

    陈总看似同李蕴蕴闲聊着,不过他却话中有意。虽然不知道他同市长的关系如何,但看得出,也不像他说的那么的要好,什么‘多年的朋友’,这话应该说的有点过了吧。如果是多年的朋友,又何必借用这会儿的功夫,来让李蕴蕴当中间人,帮他传话呢?

    这一些,陆锋听着,也都看在心里。

    “李秘书,这首歌是你的。”这时,张总唱完《甜蜜蜜》后,把话筒拉了过来,递给了她。

    而接过话筒的李蕴蕴就一点也不推诿的开始唱了起来。

    她的声音很好听,唱歌的技术也不耐,有那么一刻,陆锋是听的发呆了的。

    不过,这一刻他更注意的是那两个色老头的目光。之间张总和陈总低头聊着,因为太吵,他们聊的什么,他也听不清。

    只按照他们说话的嘴型来说,他能依稀觉得,他们是在说:

    “李秘书的腿儿真美啊。”

    “别想了,她是市长的女人,可不能乱碰的。”

    “我知道不能碰,但可以想嘛。”

    “哈哈,你啊……”

    陆锋感觉他们是这样聊李蕴蕴的,可能是下午才在车里和李蕴蕴狂欢过。这会儿他看不下去这两个男人在这里随意的谈着,亵渎着李蕴蕴,所以陆锋做出一副酒醒了的模样,慢慢的从沙发上起身,然后看着陈总和张总两个人说道,“对不起啊,陈哥、张哥,小弟酒量不好。让你们见笑了……”

    听见他的话声,陈总和张总也赶忙停下了议论声,他们看向他,做出一副关心的模样,问道,“兄弟,好点了吧?还需不需要醒酒汤,我让服务员给你准备点……”

    “谢谢,不用了。”./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