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38:一根烟的兄弟
    ./

    陆锋心里虽然对张总和陈总这两个人没有什么好感,但他表面上还是很恭维他们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之后他们的谈话,也几乎是一些琐碎的事情,竟没有一句正经的事儿。期间,陆锋听见陈总他们说,晚上安排了唱歌,让李秘书务必参加。

    而李蕴蕴也爽快的答应了。

    “对了,两位哥哥,我们别顾着聊了,这份合约,还麻烦你们签一下!”茶楼里喝完茶,聊完天,在起身说去吃饭的时候,李蕴蕴忽然站起身,媚眼如丝的说道。

    李蕴蕴那一声哥哥,叫的那个*啊,就连一边的陆锋,听了也不由的全身泛起鸡皮疙瘩,更别说张总和陈总那两个色眯眯的老头儿了。

    他们忙道,“签,签,我的好妹子,就冲你这一句‘哥哥’我们立马签。”话毕,他们抽出别在胸前的钢笔,快速的在李蕴蕴带来的合约上签上名字。

    “好妹子,走,去吃饭!”这时,张总道。

    “对对对,好妹子,今天我们要好好的宰张总一顿!”陈总在一边笑说道。

    “哈哈,一定一定!”李蕴蕴也笑着道。

    几个人聊的挺开心的,接着张总带了一个小跟班,而陈总也带了一个小跟班,然后大家就浩浩荡荡的来到了他们一早订下的餐厅。

    “张哥,你真舍得,听说这家的消费不低哎!”来到餐厅的时候,李蕴蕴笑着道。

    “请妹子必须请好点的啊。不然怎么对得起李秘书这声哥哥?”张总一副财大气粗的模样,他本就肥腻的脸,此刻已经因为笑容而变得皱巴巴的,那个难看啊。

    而陈总,虽然不胖,身材也算适中,可陆锋看他也不太顺眼。总觉得他那副眼睛贼眉鼠眼的。如果他没有算错,陈总已经第六次偷瞄李蕴蕴的胸部了。

    按理说,像他这样的成功人士,身边应该有一把一把美女倒贴。他也犯不着冒险偷瞄李蕴蕴,这个政府机关工作的高层人员,李秘书长吧!

    “张总,来根烟吧!”陆锋见还没有上菜,而时机有刚刚好,他赶紧抽出一根烟,递到张总的面前。

    张总接过烟,一看,是自己最喜欢的抽的中华,虽然他的钱能买很多这样的烟,不过他这会儿心里也高兴了一把。于是笑着夸奖道,“李秘书,你这跟班不错啊。饭前烟,饭前烟,还真懂。饭前啊就是应该抽一根烟!”

    “陈总……”接着,陆锋又礼貌的双手把烟递给陈总。

    “都知道张哥你是个爱烟的人,所以小陆来的时候,就特地的给张哥准备了点。”李蕴蕴在说这话的时候,笑意迷离的看着陆锋。

    张总和陈总一看李秘书这幅模样,就知道其中有猫腻,立马心里神会。

    “小伙子,不错不错!”张总笑着夸赞道。

    “陆锋啊,你都给张总买烟了,待会儿也一定要陪你陈哥喝酒哈!”转而,陈总对陆锋的口吻,已变成了‘哥’。亲的啊,就像是自家兄弟一样。

    陆锋瞅着他们这幅模样,心想着:艹!刚刚还对老子不理不睬,这会儿就能称兄道弟了。这个世界上的人,真tmd奇妙!./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