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25:生存法则
    ./

    办公室里的一幕幕深深的触动这陆锋。《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有的时候,他真的不明白,像李蕴蕴这样的女人,为什么要为了一点利益,做到如此地步。

    难道,这真的就是官场上的生存法则吗?

    在张市长离开后,陆锋已偷偷的离开了窗外,再次来到走廊的他,稍微的收拾了下。然后才往李蕴蕴的办公室走去的。这走去的路上,他就一直在想,他今天看见的这些,是直接告诉李蕴蕴,他看见了呢?还是装作不知道。

    “咚咚咚……”来到秘书长办公室门口,他轻轻的敲门。

    “呕……谁啊,进来?”胃里还翻山倒海的李蕴蕴,克制了下心中的难受,说道。

    “秘书长,是我!”这时,陆锋回道。

    李蕴蕴听出了陆锋的声音,她伸出手,顺手在办公桌上抽了一张抽纸,擦拭了下嘴巴后,这才直起身子,抬头看着门口的陆锋。

    同时,陆锋也看着她。他想知道,才同张市长干了这种事儿的李蕴蕴,在面对他这个‘爱慕者’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反应!

    “陆锋?有什么事情吗?”谁知,李蕴蕴竟一起如常,脸不红,心不跳,面色更没有丝毫变动的盯着他,严肃的问道。

    瞅着李蕴蕴这幅镇定到可以说成她根本不在意同张市长在办公室里干了那事儿的模样。陆锋有那么几秒是呆了的。不过,他很快的就在心里得到了他来时一直纠结的答案。是的,不能说,他不能告诉李蕴蕴,他刚刚就在窗外,并且看到了一切。

    李蕴蕴毕竟是个女人,而且还是个高高在上的女人。

    可能,她会感觉到他给她的那份温情,并且很享受这份温情。可这并不代表,她能容忍他看见她最卑贱的模样。

    “秘书长,我是想请教您,关于岳主任的事情……”陆锋分析了李蕴蕴的心里后,再不敢提刚刚的事情,只敢把他看见的一切烂在肚子里。于是,他转移话题的问道。

    李蕴蕴见他这么问,先是抬眼冷冷的扫了他一眼,但埋下头后,李蕴蕴的唇角的微微上扬的。是的,她并不反感陆锋这样的应届生,什么都不懂。她反而对他的不懂感到安心。

    因为,她要养的是一只温顺的猫咪,而不是一头养大了足矣能吃掉自己的狼。

    “咳咳……”她一直没有说话,过了好一会儿后,才干咳了两声。

    听见她的干咳声,陆锋赶紧把目光落在她的身上。

    “哎,你真没出息,路都给你铺上了,可你还是不知道怎么走。”李蕴蕴故意做出不耐烦的模样,继续说道,“出办公室门,向右左拐,第四间办公室,就是岳主任的办公室。这段时间,你注意着岳主任的动向,找机会在他面前晃悠。这样,他就一定会认出你的。以他的性格,一定会和你搭话。而他和你搭话的时候,就是你最好的机会。至于怎么说,就看你了……”

    其实,李蕴蕴的这番话也是他心里一早的意思。他这样问,一来转移话题,二来也可以在李秘书的面前装傻充嫩。做戏做足,于是他做出一副很感激的模样,回道,“谢谢秘书长。”

    “别谢我,我这次告诉你,只是为了上次……”李蕴蕴见他道谢后,依旧做出一副高姿态的模样,还拿上次他救了自己的事儿说事儿。

    “呵呵……”可她话还没有说完,陆锋忽然冲着她爽朗的一笑。这一笑,让李蕴蕴有点摸不清方向了。

    而陆锋,笑完之后,就快速的离开了……

    至于李蕴蕴,依旧是一头雾水。到最后,她脑子里浮现的,便是陆锋走时的那一抹笑容,然后,她竟然也笑了,“呵呵……傻眼!”她自言自语道./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