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24:作呕中邀宠
    ./

    “嗯……嗯……啊……”

    “爽吗?宝贝儿……”

    “爽……”

    “喜欢我这样弄你吗?”

    “喜欢……”

    埋下头的陆锋能清楚的听见办公室里淫荡的对话,本来不想观看的他,却因为这一连串的淫荡呻吟而弄的全身紧绷,别说,这会儿听着李蕴蕴的呻吟声,他竟有了反应,胯间的那玩意儿不自觉的硬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他好奇的心思也让低着头的他慢慢的抬起头,最后,竟目不转睛的盯着办公室里发生的一切。

    他不是柳下惠,他也是个正常的男人。他不能阻止这会儿睾丸素对他的影响。看着办公室里激烈的画面,他觉得,这样的现场版,真真的比那些h网站上看的视频对他照成的刺激感,强太多了。特别是李蕴蕴那白嫩的皮肤,高耸的双峰,双峰上嫩红的点……

    是的,这一次他看的很清楚,的确如那人所说,是粉嫩的。

    曾有人说,世界上有两种女人在男人眼里是极品女人。其一:想要被自己强奸的女人。其二:想要强奸自己的女人。可这会儿,陆锋真的想补充其三:那就是被自己强过,却因为强的时候惊恐害怕而没有感受到其中美好的女人。

    这会儿,恐怕只有老天爷才知道,每每从别人口中听见她的美好,或者看着这种现场版的画面,但男主角不是他的时候……

    他的心里有多么想要立刻、马上冲上去,把她干到爽为止!!

    “呼……呼……”一番激战过后,秘书长办公室里除了喘气的声音,再无其他。

    等陆锋抬起头的时候,张市长已经提起了他的裤子,一脸满足的看着被他搞得浑身发软的李蕴蕴。以为自己还老当益壮的他说道,“宝贝儿,放心吧,你表哥那个公司的审批,我会给他们打招呼,让给过的。”

    “就知道你最好!”李蕴蕴虽然没了力气,可她在听见这话的时候,眼眸还不忘媚眼如丝的看了张市长一眼。

    “啧啧……”窗外,陆锋小声道。心想着:没有想到李秘书长的口味这么重,连张云中这个老头儿,都敢‘消受’!

    “好了,宝贝儿,我先走了,还有点事儿要处理。”

    “嗯!”

    在张市长整理好衣服的时候,他对李蕴蕴说道,李蕴蕴温顺的对着他点点头,然后张云中就衣冠楚楚的离开了秘书长办公室。看着他这幅模样,陆锋心想着:啧啧,就算这会儿有人在李蕴蕴的办公室门口遇见张市长,也一定以为他是来秘书长这里谈正事儿的吧!

    “呵!”想到这里,陆锋笑了,继续想着:正事儿,是啊,大正事儿……

    “呕……”正在陆锋嘲讽张市长此刻的人模狗样的作风的时候,李蕴蕴发出作呕的声音。陆锋顺着声音看去,令他想不到的是,前一刻还装作各种享受,被张云中那老头儿搞的欲仙欲死的李蕴蕴,这会儿竟恶心的吐了……./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